時間安排問題

2022-06-03 17:10:03 字數 763 閱讀 4274

1樓:冬冬愛小雪

要學會約束和思考 每天給自己反思和總結的時間http://so.xunlei.

這裡有你想要的東西

四個象限

重要而緊急

重要而不緊急

緊急而不重要

不緊急也不不重要

把自己的事情列個單子劃分到象限裡 先做前面象限裡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知道英語是很重要的,其重要性並不體現在四級上面,再沒有時間也要把英語學習到靈活運用的程度,免得以後後悔。

計算機當然也很重要。完全可以在自己休閒的時間多琢磨一下,編寫一些**和玩一玩新的軟體和系統之類的東西。

總起來說,英語和計算機(還有數學)是工具,沒有工具無法和世界和人們進行交流,可以把自己的閒暇時間用來多學習一下,大學幾年不會感覺吃虧。

專業是自己未來的安生立命資本,沒有專業知識很難說這個大學生學習是成功的。你把所有的東西都先放一邊,不談女(男)朋友,不去羨慕那短暫的歡娛時光,不去享受這一時半會的悠閒,把專業學好,多自習,多查閱一些相關書籍和文獻,以後的生活才會更加自信!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專攻四級吧,專業課當然也要好好學,興趣先放放``孰重孰輕,你也清楚,我們在這說道理你也不會太願意聽,對吧``呵呵,好好學吧加油.

一道合理安排時間的問題

合理安排時間如下 1 先洗衣服的領子和袖子 10分鐘 2 用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40分鐘 在這40分鐘裡可以擦玻璃20分鐘,收拾廚房15分鐘 3 最後晾衣服10分鐘。10 40 10 60 分鐘 答 媽媽做完這些事最少要用60分鐘。首先用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在這40分鐘裡擦玻璃 20分鐘 收拾廚房 1...

高三如何安排時間

我都大學畢業好幾年了,本來不想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以及學習能力,並不是說你每天除了吃飯睡覺都在學習,就一定學得好。一定要有科學的學習方法,你一道題目就琢磨了乙個晚上,如果你以後考試的時候也這樣,那完蛋了,你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做出的一道題,萬一考試不考呢?呵呵,反正就是合理安排...

考研時間安排每天應該怎麼安排各科複習來自新東方

考研複習先從公共課開始,考研初試,公共課部分,數學英語政 新東方考研無憂計畫暑假集訓營怎麼樣 這個要看你自己 你自己能接受的 理解的都是好的 不能理解的再好的老師也是這樣了 你可以進行實際的乙個考察呀 看看 這個相對你來說怎麼樣嗎 我們說的再好也是我們說的 我覺得真心不錯,因為我考研就全部用的是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