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貓的問題100分,乙個adsl貓的問題100分

2022-06-03 17:10:05 字數 652 閱讀 9564

1樓:清白野酒

adsl是通過普通**雙絞線傳輸模擬訊號,通過adsl貓調製成數碼訊號讓電腦可以識別,電腦輸出的數碼訊號再通過貓的調製變成模擬訊號才可以在普通**線上傳輸到電信局的dslam裝置,所以貓叫做『數據機』。沒有貓肯定是不能上網的啦,去買乙個吧,一般是80-120元之間。

2樓:蕭湘妃子d號

可以上網。

從你的情況看,你應該是在家裡上網,家裡上網一般都是用貓,但你也可以用交換機,前提是你要有撥號的帳號和密碼。

乙個交換機不是很貴60塊了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的告訴你,沒貓上不了網

你可以去電信營業廳租用個貓來用,一天好像是1塊錢,也可以買個貓,一般幾十塊錢。

4樓:

手機沒有sim卡能打**嗎?

你的問題,打電信的**問問吧,讓他們弄個貓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區的區域網嗎,是的話有網絡卡就可以了。**線只能傳模擬電訊號,而計算機只能識別數碼訊號,這就需要轉換了,而轉換的工作就由大貓來完成; 所以你是用**線連線上網,大貓是必須的。假如你是用光纖或者其他數字線路連線的話就不用了,個人建議:

去網咖吧!!

求100分的名字求乙個100分的名字

一輩子只能有這麼一次機會,幹嘛不自己好好珍惜,非要拱手讓給別人呢 事實上,由於越來越多的父母傾向於網上徵名,而那些起名專家起出來的好名字又相當有限,因此網上起名的重名率是相當高的 親愛的新爸爸新媽媽們,如果你們真的愛寶寶,就親自為你們的寶寶起個名字吧!父母親自起的名字一定會包含這世界上最多的愛意和最...

100分問關於電腦藍屏的問題,100分問乙個關於電腦藍屏的問題

你好樓主,首先從你的情況來分析的話,首先病毒完全的排除掉,導致 藍屏的原因無外乎就是系統軟體驅動不相容,還有硬體自身質量問題!從你提供的引起藍屏的條件來看,溫度是最有可能的,因為每次開機都能正常運轉10分鐘左右,然後就藍屏!我建議你換個pc電源試試!如果不行,那麼換個記憶體試試吧!樓上的還有的說記憶...

請問乙個虹貓藍兔七俠傳中的乙個問題

馬三娘是個壞蛋臥底。虹貓第一,藍兔第二!馬三娘是演的間諜一樣的人噢 很壞哦 第一厲害的是虹貓第二是藍兔噢。者 cxy1991211 助理 二級 12 25 20 21馬三娘擔任的是間諜。一是虹貓。二是藍兔。馬三娘擔任的是間諜。第一厲害的是大奔或虹貓。第二應該是藍兔。馬三娘是魔教副教主,去當臥底。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