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工廠註冊的問題,關於開工廠註冊的問題

2022-06-03 16:00:03 字數 2200 閱讀 5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所在的片區工商局去註冊

環保批文要去批

你還是加我id,詳聊吧

2樓:查查武漢

在國內註冊民營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要求10萬元rmb註冊資金,如果註冊合資或外商獨資企業則最低需要15萬美金的註冊資金。

市場上有很多專業做企業登記註冊**的是事務所,他們一般都能快速地幫您把企業註冊下來(5-7個工作日)。但這些服務單位也良莠不齊,有些需要大家特別留意的地方。

這裡例舉乙個企業登記註冊**事務所註冊乙個10萬元註冊資金的公司所需要的各方面費用:1、取照費:490元 (含工本費、公告費)2、全套公章:

300元3、驗資:500元(按註冊資本千分之二收費,但低於500元的按500元收費)4、**證:203元5、地稅:

80元6、印花稅 150元7、稅務**:500元8、工商**:800元以上費用合計也就3000元左右,其中的**證費用有的還能省去,以上的費用包含工商登記和稅務登記。

一般也就是這個**了,您在註冊登記公司的時候一定要逐項問清各項費用,因為有些服務單位會利用您對工商、稅務知識給您設一些小陷阱,比如他開始給您乙個很低的服務**,並保證7天之內給您拿到營業執照。但是您要知道,乙個企業註冊的過程中拿到營業執照只是工商這部分的登記註冊完成了,實際還有稅務登記的工作,但往往您知道這點的時候已經開始接受他們的服務了,這時候您談服務**就處在不利的情況下。而我上面列出的各項就是已經把他們所有工作都包括了,費用也就是這樣。

其他還有要注意的是,想加盟嗎?那就上青年人創業網www.qnrcy.

com,註冊資金不足30萬的有限責任公司是不能開國稅發票的,也就是沒有銷售的經營權,只能做開發、諮詢等服務類經營。

如果您準備的註冊資金不足30萬元,但又需要做銷售的話也有辦法可以解決。就是不註冊有限責任公司,而是註冊乙個叫「xx中心」的企業,這種「中心」企業性質類似於研究所,註冊這種企業只需要最低3萬元註冊資金,而且開發、銷售都可以做。註冊這種「中心」企業大約要花費2000元。

還有何註冊資金有關的問題就是增值稅發票,要辦理增值稅發票要求最低註冊資金30萬(北京海淀區規定),但注意30萬註冊資金的公司不能做生產性質的經營,如果要生產的話最低要註冊50萬的公司。同樣,如果您註冊「中心」型的企業也沒有這個限制。

另外還要注意要登記有增值稅發票的公司需要有公司自己(或租賃)的倉庫,這是硬性規定。

企業註冊登記費收費標準及其收入使用範圍的規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的有關規定,現對企業註冊登記費收費標準及其收入使用範圍作如下規定:

一、開業註冊登記費標準

(一)企業法人(包括具備法人條件的私營企業,不包括外商投資企業,下同)開業註冊登記收費,註冊資金總額在一千萬元以下(含一千萬元)的,按註冊資金總額的1‰收取;註冊資金總額超過一千萬元(不含一千萬元)的,超過的部分按0.5‰收取;註冊資金總額超過一億元(不含一億元)的,超過的部分不再收取。開業登記收費最低款額為五十元。

不具備法人條件的企業(包括不具備法人條件的私營企業,下同),企業法人設立不能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分支機構,開業註冊登記費為三百元。

國家核撥部分經費的事業單位和科技性社會團體從事經營活動或者設立不具備法人條件的企業,開業註冊登記費為一百元。

籌建企業註冊登記費為五十元。

(二)外商投資企業(包括港澳台企業和華僑、港澳以同胞舉辦的合資、合作、獨資企業,下同)開業註冊登記收費,註冊資本總額在一千萬元以下(含一千萬元)的,按註冊資本總額的1‰收取;註冊資本總額超過一千萬元(不含一千萬元)的,超過的部分按0.5‰收取;註冊資本總額超過一億元(不含一億元)的,超過的部分不再收取。開業註冊登記費最低款額為五十元。

外商投資企業的分支機構和辦事機構開業註冊登記費為三百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噴塑廠好象很難下來照

準備開個小加工廠,是註冊廠還是註冊公司

4樓:冰藍

註冊個體是這樣的,如果開票在3萬以下是不用交稅的,但是你們年開票收入達到50萬也是要辦公司的哦。我是嘉興的,有這些方面問題都可以問我哦。耳留思琪姚耳留吳姚姚

我想諮詢一下關於合同的問題 我跟朋友開個工廠沒註冊 經營一年後有個人想入股 就出九萬元買走百分之三

5樓:陽光的

參股肯定沒有走工商變更,那樣你是跑不掉的。租金是要付的,債務是要背的。

6樓:深谷幽蘭

很有麻煩,建議找個律師諮詢一下

工廠昨天報名,今天開工,但是我今天沒去上班,也沒有請假,晚上接到通知,說我被辭退了,我應該怎麼辦

別去啦,重新在找,不然想在這裡上班也不順利 我是新員工,我上了四天班,今天星期天我沒去上班,也沒跟老闆請假,明天會不會被辭退?今天是星期天,屬於週末休息日,不需要上班 也不需要請假,您明天不會被辭退。好奇怪啊,你說的這個週末是大家都加班嗎?還是什麼情況?正常情況下週週日是不上班的呀。祥頃至於說會不會...

開廠和開公司哪個賺錢,開工廠和做生意哪個賺錢?

開公司。1 取好公司名稱 公司名稱是公司設立的基礎,乙個好的公司名稱應當凸顯行業特點,標示行業概念,在提交名稱前應當先查詢一下自己想註冊的名稱是否已被註冊,最好是多取幾個名稱進行備選,提高名稱審核通過率 2 公司股東的身份證明和出資情況 公司的註冊資本由公司股東內部自行決定,股東應當在約定的期限內繳...

夢見自己家老房子開工廠人可多了,夢見在拆了的老房子家裡來了很多客人

一般是因為你最近心事太多導致的,你最好還是去周公解夢查詢一下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常現象,不可多想。夢見在拆了的老房子家裡來了很多客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想多了,好好休息吧。為什麼做夢都是夢見以前的老房子 我一直也疑惑很久了,夢中的家就是小時候生活的房子,夢到n多次。現在的房 子好像一次也沒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