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到麗江人,費用大概得多少啊

2022-06-03 13:40:03 字數 2856 閱讀 5582

1樓:半個男人的風度

住宿可以選擇客棧的包月;這樣,會便宜不少。

如果就只是周邊(香格里拉、瀘沽湖)遊玩的話,乙個月5000元足矣(不含來回的交通費用)

治安?如果不是經常泡酒吧、半夜獨自亂竄的話,都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

我想去麗江玩4天左右,請問乙個人花費大概多少呢,

2樓:爾威_茲加樹

你想有什麼標準的遊玩就有不同的對應花費標準,而且不知道你的出發地是**,不談交通費用的話玩4天準備一千塊比較妥當

3樓:

從昆明出發2000左右,同學們的情況就差不多這樣,

4樓:梔子愛旅遊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提問乙個人去麗江玩四天大約需要多少錢

回答路線:廣州-麗江-麗江古城-茶馬古道-千古情-玉龍雪山

行程:d1:麗江古城

直飛麗江,落地後有三種方式可以去市內

打車、機場大巴(但到了市區還需要轉車去古城)

接機(人多的話選這個最合適)

入住客棧後先去吃東西,吃完飯下午開始逛麗江古城,麗江古城非常大,可以去遊客中心領乙份地圖攻略,打卡四方街,晚上會有人跳舞,然後去五一街七一街逛逛,很多有意思的小店,看全景可以去文昌宮觀景台

d2:茶馬古道-麗江千古情景區

出發去茶馬古道玩。早上8點多出發,到了以後騎馬划船射箭(有人牽的,不用害怕),悠閒的度過一上午,下午三點左右去看千古情的演出,從古城打車過去,我們看的是下午四點半的那場,演出非常好看,很感人~推薦,景區裡還有很多小的表演,可以玩一整個下午

d3:玉龍雪山

跟雲途阿詩瑪訂的雪山小車團。需要的氧氣防寒服之類的都備好了

早上8點多師傅來接我們,到景區後轉乘大巴去大

提問需要多少錢?

回答d4:早上悠閒的在客棧裡喝喝茶,然後曬曬太陽,去買些伴手禮帶回家。

下午就從麗江機場返程了~這次雲南行時間比較緊,所以只在麗江周圍逛了逛,時間多的話可以去瀘沽湖,香格里拉,大理這些地方走一走,第一次去的姐妹建議找旅遊策劃師雲途阿詩瑪諮詢一下,特別是像我們這樣懶得做攻略的,定製遊可以自由選擇景點,而且吃住行都不用自己操心太多了,讓你的旅程更加省心!上面4天3晚的路線人均是1200左右!

僅供參考,具體得看自己的消費能力。

親,很高興能為您服務,如果結束諮詢了,您可以點結束諮詢,要是覺得滿意的話可以給我點個贊哦,您的贊將是我工作的動力!!![鮮花]

更多18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500玩了乙個禮拜,不算車費

天津到麗江旅遊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來回路費除了,在加上個兩三千夠了。——元謀之窗

天津到雲南乙個人大概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最好異地參團**比較合適,可以直接坐火車到昆明,在當地找一家旅行社就可以,當地很多旅行社接待散客,不過元陽梯田的團隊不好找恐怕要自己去了,最後在昆明定一張飛機票回天津,如果時機趕得好能夠拼上團隊的話機票很便宜也就4折700多。昆明、大理、麗江行程4天就夠了。去的時候的火車要從北京坐天津沒有車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走不合適 我看還是和團一起走也就2000多元

9樓:

**周去**肯定會比平時貴很多,要是自己去最少得6000多,跟團估計也得4000多吧,最好還是不要那時去,還是平時去吧,會便宜很多

天津到麗江自助遊~兩個人哦是情侶……大概乙個周吧,需要多少錢?去那裡比較合算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麗江這條線除了看風景還可以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我給你推薦昆明---楚雄----大理---麗江---香格里拉----大理--直飛--西雙版納,這一條線路,比較順路,

楚雄彝族,大理白族、麗江納西族、香格里拉藏族、西雙版納傣族。

沿途的風景也比較漂亮:

楚雄彝人古鎮、十月太陽曆文化園、

大理洱海、蒼山、大理古城、天龍八部影視城、蝴蝶泉、大理三塔寺,麗江古城、四方街,玉龍雪山,

香格里拉:遠眺長江第一灣,遊覽虎跳峽,還有小布達拉宮之稱的松贊林寺。

時間充足還可以到瀘沽湖、白水臺、碧塔海遊覽。

11樓:麗江沙丘鶴客棧

天津還是飛昆明吧,坐火車太長時間了,從昆明再坐晚班十點開往麗江古城的火車,早7點到,睡一覺,不累,安全,乾淨,臥鋪130元,還節約時間,到麗江後,麗江周邊景點多,以它為中心就可以將雲南的景點玩的也差不多了,呵呵,來雲南的重要一項可是在麗江古城閒呆逛街,晚上泡五一街的小酒吧,聽原創歌曲,在路邊咖啡吧發呆,在納西庭院住下,坐搖椅,喝茶,和客棧老闆聊天,逗狗(幾乎每家都有大狗,品種不一,狗狗都是懶懶的,在曬太陽呢,呵呵),吃遍麗江小吃,看麗江各色人才,帥哥美女雲集,那才是精髓,麗江慢生活,中毒在麗江,她是個你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氣氛輕鬆,各懷手藝,不起眼的小特色店很有可能就是一高人所在,這裡是個浪漫,小資,包容的世界,異族風情也是一樣的濃厚,呵呵,注意來麗江重點可是五一街啊,慢慢的去一路走,一路看吧,有驚喜,會中毒在麗江的,哈哈,有什麼可隨時在諮詢我,我在麗江,你可到我空間看看,有具體介紹,可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的話5000吧~~

去雲南麗江乙個人大概要多少錢?

13樓:有愛

你是說去旅遊吧,如果你是,那麼我想五千塊絕對夠了

從溫州去雲南麗江自助旅遊需要多少費用

這個真不知道怎麼說了,我在麗江讀書 交通,看你坐飛機還是?飛機肯定就會比較貴,來回起碼都得兩千多 不過可以建議先飛到昆明,再坐火車去麗江,多少可以省個幾百。玩的話,絕對不要輕易相信麗江的旅遊團,要知道我們在這待快一年的都知道麗江很會賺遊客的錢,亂開價,很貴,一般砍價可以對折砍都沒問題。不過,跟對旅遊...

天津高鐵站離天津機場多遠打車費用多少!大概多長時間

方案如下。抄 1 天津高鐵站打車至機場需時大約1小時20分鐘,需要一百二十元左右,費用較高。2 可以乘坐地鐵3號線 小淀方向 在 天津站下車 換乘地鐵2號線 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在濱海國際機場站下車,全程約1小時10分鐘,耗時相近,費用減少很多。拓展資料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tianjin binhai ...

從北京到雲南旅遊大概費用是多少,從北京去雲南旅遊5天需要多少錢

北京 昆明往返火車票 rmb1156 下輔 在當地報個昆明 大理 漓江的6天團 rmb680 這樣的話,最便宜是1836乙個人就能玩下來。如果要全程自由行,吃 住 行 景點都自己去的話費用就高了。吃 rmb15 餐x6天x2餐 rmb180 如果路上隨便吃點什麼還用不到這麼多 住 rmb100 間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