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脈山莊加盟的真實程度怎麼樣 這間公司信譽如何 玉的品質怎麼樣 希望有去過總部的人幫忙解答下,萬分感謝

2022-06-03 12:10:05 字數 1855 閱讀 6447

1樓:手機使用者

文化是無價的,文化更是無形的,但是卻是最有震撼的!慢慢的我們發現太跳躍的顏色,很扎眼,太西方的東西很老套!眾多符合現代審美觀念的中國元素,嫁接西方的藝術感覺!

形成現代高雅藝術的巔峰,被世人推崇!

在玉器市場,改變傳統的模式,創新的品牌經營成為現代品牌企業的必然.有了全新的品牌模式,更具有時尚的全新設計,玉脈山莊的兩大核心競爭王牌,就已經成為行業市場的領導者.

一、火爆原因之行業市場開始回暖

經濟水平持續騰飛,玉飾消費水漲船高。傳統玉文化墊底,奧運金鑲玉助力,百姓購買力增強,對玉消費需求趨旺。諸種因素合力,使中國玉飾品市場正呈現出全面火爆的局面。

機「玉」難得 潛力巨大

(1)透過收入看消費:口袋充裕,花錢購玉手到即來!

事實表明,掀起玉市熱潮的原因與老百姓的購買力提公升有莫大關係。幾千年來,由於溫飽問題一直沒有解決,普通百姓對玉的追求一直停留在內心信仰的層面。而今中國經濟快速發展,老百姓有錢了,飽暖思「銀玉」,穿金戴玉,出手大方,壓抑幾千年的愛玉情結即將爆發!

此時,成了投資玉市場的最佳時期。

(2)透過潮流看機玉:玉飾流行,玉市售價一日三變!

當今,中國玉飾品市場正處於全面騰飛的良好狀態。以首飾為例,剛剛富裕的人們買**,然後是白金、**,但是現在卻為追求文化品位而風行買玉,導致玉飾品**年年**。在上世紀90年代,乙個普通的玉店一年賣20多萬元就很不錯了,但是現在每年銷售額可達300多萬元。

(3)透過文化看潛力:全民愛玉,推動玉市銳不可擋!

如今,漫步城市街頭,可以發覺佩戴玉飾的人越來越多了。從農民到教授,從工人到富豪,從男人到女人,從老人到少年,全民性的佩玉藏玉熱潮已經來臨,並越來越高,我們進入了乙個全民追玉的時代。

(4)透過奧運看商機:獎牌助力,拉動消費如虎添翼!

對於中國玉市來說,08年奧運會金鑲玉獎牌的頒發,無疑為中國玉飾品市場的發展提供了百年一遇的助力。

二、火爆原因之玉脈山莊優勢獨具

老百姓買玉最怕啥?一怕貴,二怕假。

自古就有「**有價玉無價」的說法,玉,在普通老百姓心中一直被視為無價之寶,不敢輕易奢求。而商場中眾多**玉更讓老百姓望玉興嘆,可望不可及。

夜市地攤上,小商小販們成包兜售的「玉」佩、「玉」鐲,雖然**較低,但老百姓更是不敢買,因為就怕假。

眾多普通老百姓愛玉思玉,但低價地灘玉不敢買,商場**玉又買不起,誰來滿足他們平價真玉的消費需求?

超市模式 低價理念

玉脈山莊真玉低價大揭秘,80%產品**在9--99元之間。玉脈山莊?幸運吉祥玉飾平價超市採用超市模式,取消傳統的售貨櫃臺,採用全開架自選售賣方式,且80%產品**在100元以下,老百姓消費的起。

真玉保障,配有國家級權威部門檢驗證書,且能簡訊和網上查詢。

自己加工 減少環節

玉脈山莊在廣州、南陽等多處擁有生產加工基地,設計、生產、加工、銷售一條龍,減少中間環節,降低中間成本,讓利消費者!

批量生產 物美價廉

玉不琢不成器。玉飾品之所以貴,近一半成本在於人工。玉脈山莊率先獨家打破玉器加工無法實現規模化、機械化的瓶頸,採用先進的加工技術及生產裝置,機械化加工,規模化生產,製作成本直線降低。

這是玉脈山莊獨有的規模優勢!

巧用餘料 成本最低

玉脈山莊大部分產品採用大型玉雕的邊角餘料製作,通過設計師巧妙構思,原料成本幾乎為零。

玉脈山莊玉器產品,**低,有品牌,有檔次。在前景廣闊的趨勢下,當然很火爆,未來也一定很火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店鋪沒有聽說過哦。

玉石飾品主要是看玉石的好壞。

玉石品質好,色澤好的就是好玉這樣的**才會高。

你說的9-99元真玉店或許是真玉但一定要明白一分錢一分貨的。

玉石品質肯定是不很好的哦。

加盟前一定要到加盟總部了解,考察。

這玉怎麼樣雕工怎麼樣,請問這塊玉的材質和雕工怎麼樣?市場價是多少?

廣義和田,青海料,透光有細細的水線,幾百塊的價值,雕的是什麼看不出來,照的不清楚 請問這塊玉的材質和雕工怎麼樣?市場價是多少?青海玉,略顯透明,玉質一般,雕工也一般,1000元以內。和田玉籽料,皮色自然,潤度也高。每克在伍佰元左右。這幾個翡翠牌子雕工怎麼樣?雕工,各地工價不一,很難形成全國統一的標準...

精圖山莊的住宿條件怎麼樣呢,精圖山莊住宿條件怎麼樣。在哪個位置

住宿條件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安心學習 您好,精圖教育有合作的酒店可供學員住宿,在商業街繁華地段,離上課地方一路之遙,為學員公 備考提供良好的條件。精圖山莊住宿條件怎麼樣。在哪個位置 很適合學習哦,環境優美,風景宜人,只要心無旁騖的學習 我相信一定會取得不錯的好成績 住宿條件很不錯。乾淨衛生安靜,氛圍很...

這塊玉上面刻的是什麼,是什麼玉,這玉怎麼樣?麻煩在行的大神給個意見

和田白玉籽料的,質地不錯的,上萬 這是個白玉浮雕掛件,玉器的浮雕紋路拍的不是很清楚,看著上面是獅子或貔貅這類的神獸,下面是個福袋。應該是福祿雙收之類的寓意。料像是白玉籽料,但是達不到羊脂白玉的級別,雕工也不錯,應該是好東西。這塊玉上面刻的是什麼,是什麼玉,這玉怎麼樣?麻煩在行的大神給個意見!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