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手機電池電量用得好快,美圖m8電量掉的很快怎麼辦?

2022-06-03 11:40:05 字數 2882 閱讀 9589

1樓:

美圖手機電池電量用得好快是因為在手機後台執行的應用程式過多,設定不必要的後台執行程式不在後台執行可以改善這一情況,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設定以後,下來選單找到」電池「一欄,點選進入。

三、進入電池以後,找到」耗電保護「一欄,點選進入。

四、進入耗電保護後,找到不用後台執行的應用軟體,比如「支付寶」不需要後台執行了,點選進入。

五、進入該應用軟體設定後,將」後台凍結「和」檢測到異常時自動優化「這兩項的開關開啟。

同理可以操作其他應用程式的後台執行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改善方法如下:

不用的程式,盡量解除安裝,以免後台耗電;

適當減低螢幕亮度可以有效提高待機時間;

購買更大容量的電池;

及時清理後台,root後解除安裝不用的自帶軟體。

3樓:無人及霖

你好,手機用電比較快的話,建議您將不用的軟體關掉,調低螢幕的亮度,當然在平時手機充電的時候建議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會降低電池的使用壽命,希望幫到你,祝愉快望採納!

4樓:木弓人

八核的cpu+獨立的**處理晶元,使用起來比較耗電是正常的啦。

你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電量。在裡面可以看到電池電量的使用情況。

如果都很省電的話,移動電源就沒市場了

美圖m8電量掉的很快怎麼辦?

5樓:

不用的後台程式及時清理掉、定時清理手機垃圾、手機充電盡量不玩手機、盡量不低於百分20的電在充電、

6樓:路漫漫__其修遠

清理後台程式,調整螢幕亮度(太亮費電),4g訊號不好也費電

7樓:同高寒

大概是用的時間久了電池不行了。可以在**買電池更換或是到手機維修點去更換。

8樓:來自水繪園丹唇外朗的蒼鷹

那應該是買的壞了,我買的酒,沒有掉這麼快待機時間挺長的。

9樓:想你念你

可能是電板虧損了,換個看看

10樓:南城琉璃巷

及時清理後台和垃圾這個可以省不少電

11樓:

估計是手機在待機的過程中開啟的後台執行程式比較多,各個程式的運用都是需要耗費手機電量

為什麼手機電量用的很快

12樓:說點區塊兒

乙個是手機質量的問題,就是手機本身電池就消耗得快,介意換乙個好點的電池;乙個是日常護理的忽略,電池剛買來時一定要全部用光電後再充電,用這種充電方法大概要重複3~4次,延長電池壽命。平時充電時如果是用手機插電充的話,最好關機,因為插電充時電池的溫度會比平時高很多,對電池的損害是很大的。不要隨便把手機放在褲袋裡,這樣熱量散不出去,也會損傷電池和手機。

如果長時間不用電池,應該先放電再儲存在陰涼處;另外就是平時用手機的時候把模式調解為省電模式(除非外用可以開成戶外模式等)把藍芽、無線裝置什麼的都關閉,需要的時候開啟就行。

13樓:東子星的視野

手機用電快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硬體公升級導致耗電增加。耗電量增加的原因首先就是硬體,與之前的單核手機想必,手機內部在這幾年已經發生了鋪天蓋地的變化,4核手機8核手機,手機運算速度提公升的同時,需要更強的電力,還有就是手機的螢幕,從3.5寸到現在的6.

7寸,巨大的手機螢幕也是造成手機耗電量增加的乙個主要原因。

2、功能增加導致耗電增加。現在的手機發展已經開始逐步替代電腦的地步,wifi、藍芽、高達百兆的4g網路、海量的應用軟體,這些功能的背後就有無數的手機小小電子原件在工作,同樣需要很多電量的支撐才可以。

3、使用不當導致耗電增加。耗電速度快的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手機智慧型化,可以同時啟動做任務,有時候使用過程中,就忘記了關閉一些後台程式,導致多程式同時執行,手機根本無法得到休眠的時間,自然耗電量就會大大**了。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手機電池問題,也可能是手機同時執行的應用程式太多,您可以檢視手機後台執行程式等。

15樓:人物縱橫

首先請確定電池是原裝的,有沒有質量問題,然後關掉手機上不用的程式,無線wifi,自動導航,把螢幕顯示時間縮短,應該會延長使用時間了

為什麼我手機電量用的非常快

16樓:芒果

1.關掉資料網路(或使用無線網):

使用資料網路會非常的消耗流量,這是因為載入**、訊息需要消耗大量的電量,如果有無線網路的話建議使用無線網路,省電、速度快、而且還可以避免使用過多的流量。

2.關掉藍芽(以及定位服務):

藍芽也是耗費電量的主要因素之一,開啟你的手機設定,把藍芽給關閉吧,現在很多的軟體需要手機進行定位,這也是非常消耗手機電量的,可以把定位服務給關閉。

3.調整螢幕的亮度:

手機螢幕的亮度和耗電也有關係,一般來說白天不用太亮,亮度在中等就可以了,特別是大太陽底下,如果是在室內的話,可以適當的開的高一些。

4.使用耳機(調整音量):

手機的音量也不建議開的太大,雖然和手機使用電量沒有太大的關係,不過多多少少肯定是有一點的,或者使用耳機,不僅會更加的方便,而且也是會更加的省電。

5.關掉多餘的程式: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程式如果不是自己主動退出的話,會在後台仍然執行,這個會耗費非常多的電量,而且還有很多軟體還會耗費我們的流量,我們可以定期檢視手機的任務管理器,來關掉多餘的程式。

7.隨身攜帶移動電源:

當然了,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移動電源,購買移動電源隨身攜帶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可以免去那麼多麻煩的步驟。

如何恢復手機電池,如何恢復手機電池電量?

恢復手機電池的方法 1.正常開機狀態下,將手機充滿電,並拔掉2.然後關機,插上電源繼續充電,讓手機再次充滿電,再拔掉電源3.開機,待手機開機完成完全進入系統後,再次立馬關機4.此時再連線上充電器,等待一段時間讓手機絕對充滿電5.之後拔掉電源,就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了。鋰電池的正確使用 1.新出廠的電池 ...

手機電池的電量忽高忽低 手機顯示電池電量低怎麼回事

嗨!您先試試線刷完整包。如果還是有同樣問題就拿到售後處。這可能是由於手機出廠時自帶的穩定版系統較舊存在資料衝突造成了這種現象,建議您備份下重要的資料後參照刷機教程將手機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相信會有改善的。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

小米手機電池電量沒用完就充電好不好

嗨!隨用隨充對電池是最好的。小米手機採用的是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下面的電池保養技巧您可以參考一下 1.不需要充滿12個小時,鋰電池您隨用隨充就好了,過充是鋰離子電池的大忌。2.如果可以,最好可以關機充電。3.請您儘量不要使電池電量耗盡自動關機。4.如果您長時間不使用該電池,請您存放在乾燥低溫的環境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