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了三十年,只有朋友,這樣好嗎

2022-06-03 08:15:04 字數 2438 閱讀 9798

1樓:張價值

你的感覺你的矛盾我可以理解,我明白你的想法,因為我也認識過像你這樣的乙個朋友,並且我們都沒有拋棄她沒有嫌棄她,我們現在的關係和原來一樣好,她最近才從外地回來,我們雖然半年沒見了,但是我們再次相見依然感覺很是親切很是懷念。朋友之間的友誼不需要用太多的言語來形容,朋友之間需要的是理解是支援是溫暖是關心是親切是體貼是大度上一包容。只要你把朋友看成你自己,看成是乙個人,那自然我上面說的是理解.....

都不算什麼難事了。朋友的標準就是無論何等身份何等地位何等經濟基礎,只要彼此有默契心是近的就足夠了。默契到只要你的乙個眼神他就會明白你的意思了。

你還別不相信,我就有這樣的朋友,我們雖然不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但是我們的心是近的,所以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們做不到的。「人生得一知己足以」這句話我覺得特別有道理。我的朋友很多,但是我能擁有這樣一位乙個眼神就可以交流的知己而感到榮幸,但是如果你把所有的朋友都要求做到乙個眼神就可以做交流的人,那豈不是全部都成了知己了?

古人有云:人生朋友無數但只有一知己。如果人人都可以做到知己做的事情那就不叫知己了,那就全部都是朋友了,所以我認為你不需要為了沒有更多的朋友而擔心,你不是思想上有問題,而是你在交朋友這方面思想上有一些錯亂而已,糾正了就好了。

朋友都是患難之中見真情的,沒有經歷過風風雨雨的那不算是完整的朋友。那只是形式上的朋友而已。我相信你的朋友很多,只是你現在還沒有發現而已,真的,不要為了這件事情而矛盾了,而煩惱了,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心情好了,一切才會好起來。

你的心情好了,才能帶動你周圍的人的心情。相信你自己。永遠不要輕易的懷疑自己的能力。

無論什麼事情,只要自己努力去做了,那無論結果怎樣都是最好的。你說呢?我忠心的祝福你幸福美滿,無論什麼時候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培根曾經說過「一天當中如果你沒有發自內心的笑過那就是你今天最大的損失。」我擁有很多的朋友,但是我交友也是有原則的,也不是什麼朋友都交的,我交友就交益友,但是人無完人,所以我從來不會要求他們什麼的。一切都順其自然就好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我們不要隨便的扭曲了別人的意願。再次把祝福送給你!!!

2樓:小丫頭橡皮倪

一生沒有必要交那麼多朋友吧!但也不能沒有朋友!所以只要能交到算得上是知已的朋友那不就已經足夠了嗎?

朋友也是不能強求的,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世俗那麼多的心機與社交的,在下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出現前只要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不就很好了嗎?不過作為朋友也必須得為別人著想,不能只是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雖說真正的朋友不會去計較你那些無心的過失,但始終會給朋友帶來傷害的!

做朋友就需要多為他人著想!那才會有更多朋友為你著想!人都是以心換心的!自己感覺是這樣的!只是以交換蘋果的想法寫出來的!見笑!

3樓:劉傑的

你可以把你認識的人,都當作朋友,把你的老同學都當作好朋友,把你現在的那乙個朋友當作知己,這世界有無數不公平的事,但只要是存在了,也就是合理的!你可以照我說的做,也可以做原來的你,只要不自己難為自己就好了!

4樓:腦子不夠使

你自己是完美的嗎,你用完美的條件去要求別人。我覺得朋友也是人,是人就都有缺點,只要大原則上大家一致,對於一些細枝末節和生活習慣上的事情,不要有太多苛求,否則你自己累,人家也累。

5樓:

朋友是心靈雞湯,沒有朋友的人是孤單的,我覺得你不要對朋友要求太高,朋友不是愛人,只要在你痛苦的時候有一位可以傾心的人就是最大的快樂,把心態放平和一些,對人真誠一些,朋友自然就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感,有時候,原來的同學不一定能夠總是理解你。

到乙個階段,就會有乙個階段的煩惱,有一種別人不能夠很好感知的苦衷,所以若知音有乙個就很難得了!

7樓:素素折折

不是吧,你交朋友都要求十全十美的,難怪你沒什麼朋友,要知道每個人都有不好的地方的.也許別人根本就不在意你說的那些直話.只是你自己覺得不好而已.

眼光放平些不僅僅只為多交幾個朋友.也許那個時候你會更開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多 不交心又有什麼用

一生有一知音 足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我也是這樣的.

如果是做生意的話,朋友多,路子才廣!

10樓:秋夕凝月

不好開放自我

友情是互相選擇的結果

11樓:張躍

多和朋友聊心``

會對你有很大幫助`

12樓:so_long_倩

我可能跟你不同·朋友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在精不在多.

你得區別知心朋友和普通朋友的分別,普通朋友多一點還是好的.

14樓:富女孩

我覺得這樣不好.人生中,一定要有朋友,沒了朋友,人就沒有了一種對生活的嚮往~~

在日本生活了十年要回國工作,有哪些建議

好像怎麼算都是八年啊!最好找乙個日企獨資在中國的企業,你的專長就有用武之地了。在日本定居 需要什麼條件?1.在申請永居簽證的當時,所持有的在留簽證必須擁有長期在留期限 簡單來說,就是你在專 申請永居的時屬候,現有的簽證必須是3年在留期限的簽證型別。這是申請永居簽證的基本條件 2.品行善良 在日本沒有...

鄉村工作三十年教師有300元補貼嗎

好傷心哦 乙個老師在農村整整交了二三十的學 最後退休金啥都沒 說是代課老師 現在政策來了 乙個月一共就三百塊錢 夠啥 心寒 農村三十年教師怎樣補助?以河南為例子。在農村鄉 鎮 及其以下中小學校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累計男滿三十年 女滿二十五年教齡的教師,退休後享受其退休時工資百分之百的退休金待遇。本辦法...

我於有婚姻的男人生活20年現在不想生活了該怎麼解決

夫妻因感情不合分居時間的長短,不作為自動離婚的法定理由。但是,有證據證明夫妻確屬因感情不合分居滿法定年限的,可以作為 夫妻感情確已破裂 的法定理由。他可以到法院起訴,要求法院判決離婚。離婚作為法律行為,只有在符合法律的規定 履行法定手續後,才能視為在法律上解除了婚姻關係。你的婚姻不受法律保護,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