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境華的現代中式家具可以定製嗎,大境華的現代中式跟老式家具有啥不同?

2021-03-03 21:12:27 字數 2375 閱讀 6703

1樓:傲萃葌vq軔狙

可以的,大境華的現代中式在定製方面這一塊做得非常不錯,款式非常符合中國人自己品味,做工也非常精緻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家的家具定製用的好像就是大境華的現代中式,他說無論從時間成本、生活影響還是個人品味都是讓人非常滿意的

大境華的現代中式跟老式家具有啥不同?

3樓:袞賜輳gz穯窊

老式家具是指那些方方正正、充滿厚重感、雕花繁雜的家具,**昂貴,還不是很好看,而且坐著不舒服。現代中式家具在設計上簡化很多形式,擯棄各類無意義的繁雜的裝飾,用簡約凝練的手法呈現出來,使細微之處更加圓潤細膩,符合現代人的審美情趣和生活習慣。

4樓:暈掖

區別大著了,老式家具現在都要被市場淘汰了,現代中式具備濃厚的文化意蘊,很有中國特色,符合社會發展潮流。還有就是現代中式更具人性化,不像老式家具出現邊角銳利等不合理的部分,它多採用「圓角」,以免使人磕磕碰碰而受意外傷害,符合人體工程學和生活方式。

大境華的現代中式家具和歐式家具的區別是什麼?

5樓:取吉謎y蓺g迊

歐式風格在設計時強調空間的獨立性,配線的選擇要比新古典複雜得多。在材料選擇、施工、配飾方面上的投入比較高,多為同一檔次其他風格的多倍,所以古典風格更適合在較大別墅、宅院中運用,而不適合較小戶型。而大境華的現代中式風格沒有刻板卻不失莊重,注重品質但免去了不必要的苛刻,這些構成了新中式風格的獨特魅力,國畫、書畫及明清家具構成了中式設計的最主要元素。

此風格的設計講求整體效果,強調業主文化品位和修養的同時,更注重生活的舒適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歐式古典家具風格,是一種追求華麗、高雅為表現手法的古典風格,家具邊框的線條部位飾以金線、金邊、牆壁紙、地毯、窗簾、床罩、帷幔的圖案以及裝飾畫或物件的古典式。以大境華為代表的現代中式家具,風格比較樸素和高雅,整體給人一種恬淡、寧靜的氛圍,營造出舒適、安逸的居住環境,除此之外對中國傳統元素進行改造加入其中,細節處處包含著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

大境華的現代中式家具和美式家具哪個好?

7樓:墾佑軄y拾k罩

我覺得看個人喜好,我個人偏向於現代中式,因為我喜歡大境華這種能發揮現代中式韻味的家具,一點一面放佛都在訴說著中國故事,很多中式元素的運用,卻又不是直接拿來用,而是賦予了其現代風格,使其沒有那麼古板,又有一定的底蘊

8樓:垂頹

美式家具的話是偏樸實自然一點,搭配簡單,有一種美國鄉村田園風格,因為早起被英國殖民的原因也帶有一定的歐式元素在其中。大境華的現代中式風格則是傳統中式風格的一次大膽創新,將一些中式元素、傳統文化等進行創新,通過大境華對中式的理解,加入現代元素,整體營造了一種舒適、寧靜、簡單的風格。

現代中式家具現在是不是只有大境華一家?

9樓:覡蓮軣nn口苜

現代中式就是大境華的王金鳳提出來的,目前是只有大境華的現代中式家具才是最純正的

10樓:崖牢

現代中式就是大境華原創的,當然只有大境華才能叫現代中式家具

大境華的現代中式家具到底實不實用,用過一段時間的朋友進來答一下!

11樓:臍筆紙v川u排

去看了才知道是真的好看,使用上和一般的家具沒什麼不同,舒適度也很好,設計上都考慮到了功能性、舒適性,比如椅子、桌子一些細節都做成了彎角,比較人性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實用!比我之前的那套家具還好用一些

大境華的家具可以定製嗎?

13樓:紗涸吩gr舜茥

規格是可以定製的,用材好像也可以自己選擇

為什麼很多人會鍾情大境華的現代中式家具?

14樓:事祹綒uh螊旅

現代中式家具的文化底蘊以及雅緻的特性是很多人喜歡的乙個特質,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營造,也是遊子奔波後的回歸。

15樓:毓娟麗的故事

現代中式產品基本上採用原木製作,天然、自然、環保;而且實木的使用壽命長,崇尚中華文明的「傳承」理念。如沙發等坐具講求經絡健康。

大境華的這種現代中式家具一般壽命多長時間?

16樓:連聺硾k酪z扭

大境華的家具材質都是用的進口材料

17樓:射手小小喵喵

怎麼講解這些個難題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境華用的是歐洲進口榆木與白蠟木

大境華的這種現代中式家具一般壽命多長時間

大境華的家具材質都是用的進口材料 怎麼講解這些個難題呢 大境華用的是歐洲進口榆木與白蠟木 大境華的現代中式家具到底實不實用,用過一段時間的朋友進來答一下!去看了才知道是真的好看,使用上和一般的家具沒什麼不同,舒適度也很好,設計上都考慮到了功能性 舒適性,比如椅子 桌子一些細節都做成了彎角,比較人性化...

孔連紅木是有做仿明清家具嗎?可以定製的嗎

孔連紅木主要是做仿明清家具定製的,做工考究,雕花精緻,材質也是選用的大紅酸枝這類高檔的材料做的,還是挺不錯的 麻煩發個 我看看。聽說孔連紅木可以定製仿明清紅木傢俱?是真的嗎?是的,定做的材料可以選擇小葉紫檀 黃花梨 交趾黃檀等,然後孔連再根據客戶的需求,結合客戶的特殊喜好,進行獨特的設計 朋友介紹孔...

有可以定製雙肩揹包上的logo的嗎

在成品上加印logo,我們廠10個就可以起訂了!有啊,很多平台都可以,像定包包,五好啊,都可以的 當然可以啊 像我們做工廠的 你要做膠標的 還是絲印的 還是五金的 都可以的 找到工廠就行。我們一年幫客戶定製不知道多少個款。看到乙個揹包,上面有這個logo,如圖。請問是什麼品牌?70 那好像是瑞士軍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