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妍節慶用品的紅包可以定製嗎,凱赫節慶用品水晶工藝品可以定製獎盃嗎?

2021-03-04 08:53:50 字數 578 閱讀 6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品種蠻多的,還可以給銀行和酒廠做定製呢,做的越多越便宜,我結婚時的紅包是定製的,把我們的婚照放上去了,效果不錯。

凱赫節慶用品水晶工藝品可以定製獎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獎盃的水晶其實就是含碳比較高的光學玻璃,透明度高,硬度好。在禮品行業裡面這種材料被統稱為水晶。水晶獎盃獎牌裡面的內容和圖案是可以根據要求定做的。

了解一下氦飄樂節慶用品的氣球可以定製嗎?

3樓:tts子

支援定製,乳膠氣球和錫箔氣球都可以定製,包括定製圖案、logo、廣告語之類的,氣球***,球體色澤均勻,球形漂亮,交貨時間準時,非常不錯。

菲彩節慶用品可以定製聖誕樹嗎?

4樓:huaqi花齊

可以定製的,菲彩這個品牌有自己的加工廠,可以定製不同大小形狀的聖誕樹,我們公司幾年前就找這個品牌定製了一批聖誕樹,聖誕樹掛有我們公司的logo,員工風采和一些紀念**,給公司塑造不一樣的氛圍。

有可以定製雙肩揹包上的logo的嗎

在成品上加印logo,我們廠10個就可以起訂了!有啊,很多平台都可以,像定包包,五好啊,都可以的 當然可以啊 像我們做工廠的 你要做膠標的 還是絲印的 還是五金的 都可以的 找到工廠就行。我們一年幫客戶定製不知道多少個款。看到乙個揹包,上面有這個logo,如圖。請問是什麼品牌?70 那好像是瑞士軍刀...

這種銀杯子可以定製公司的圖案LOGO嗎

可以的,這種屬於外殼pc材質,內膽純銀打造的銀杯子。這種銀杯子最大的特點就是由外及內可以清晰的看到銀內膽上的圖案。這種銀杯子定製可以從兩個方面入手 一是在杯底進行定製,因為絕大多數銀杯子杯底都是金屬材料,可以通過雷射刻製技術在杯底定製圖案及logo。另外一種就是直接在銀內膽表面進行定製,因為外殼是透...

孔連紅木是有做仿明清家具嗎?可以定製的嗎

孔連紅木主要是做仿明清家具定製的,做工考究,雕花精緻,材質也是選用的大紅酸枝這類高檔的材料做的,還是挺不錯的 麻煩發個 我看看。聽說孔連紅木可以定製仿明清紅木傢俱?是真的嗎?是的,定做的材料可以選擇小葉紫檀 黃花梨 交趾黃檀等,然後孔連再根據客戶的需求,結合客戶的特殊喜好,進行獨特的設計 朋友介紹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