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廣州家具海運門到門到加拿大要多少錢嗎

2022-06-03 02:00:02 字數 1124 閱讀 3578

1樓:不發郭的德

國際搬家不僅要知道**包含哪些專案,還要有所了解,如很多公司的**不包含門到門一切險,任何關稅、港雜;對沉重物品(如鋼琴)的特殊要求;在多個目的地交貨等,以前用海龍國際搬家會有合同,什麼流程收費都很清楚,沒有隱藏費用。

2樓:創作者

家具都有哪些?尺寸 重量啊 除了家具很多物品吧?弄個貨櫃吧

3樓:熙浦國際搬家

家具海運到加拿大的費用是多少呢?

海運家具到加拿大費用的多少,是很多人關心的乙個要點。從中國海運家具到加拿大的費用是按照體積計費,物品總體積小於1cbm的話是按照1cbm進行計費的,總體積超過1cbm則會按照實際體積計費,另外也會受搬家距離、搬家時間、搬家方式等影響。同時,中國搬家到加拿大的運費**是由以下幾點組成:

包乾服務費(包裝/中轉/海關)、國內海關監管/查驗/衛檢、海運費(檔案、國內thc、訂艙)、加拿大的港雜費及服務費/增值服務。

關於港雜費,這裡需要解釋下:港口是交通運輸樞紐,有自己的裝置、設施和人力,為船舶運輸和貨物裝卸提供勞務,根據有關規定標準,需要向各個服務物件收取的費用,叫做港雜費。港雜費包括報關費、換單費、thc,港口費,提重費、回空費、掏箱費等等費用。

除此之外,中國搬家到加拿大還有可能產生的費用:因海關查驗引起的查驗費滯箱滯港費、物品不符加拿大政策而產生的關稅與消費稅、在加拿大的位址不能停靠集卡而產生的停車費或者倒貨費、家具的組裝費用及因客戶需求產生的木工、電工、保潔等有償服務費等。這些費用一般情況下不會產生,如果產生,搬家公司籤的業務員會和客戶說明。

國內走海運家具到加拿大多倫多費用多少

4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需要知道貨物裝箱單詳情等等。

不同重量段**也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留學比起美國留學和英國留學來說,並不算**較高者,但是與其他一些留學國家相比,加拿大留學所需的費用也是一筆不小的數字,一般來說,在加拿大留學一年,需要花費15萬-28萬人民幣(有些個別專業的學費較高)。

詳細的加拿大留學一年費用可以看下。

廣東廣州廣州到印尼海運需要多少錢

廣州到印尼耶加達海運從裝櫃 報關 海運 清關 卸櫃派送到門25 30天左右。海運費用需要看是海運拼箱還是海運整櫃,海運拼箱包含的費用大致有基本運費 報關費 檔案費 清關費等等,海運整櫃包含的費用大致有基本運費 船司收取的附加費 港口附加費等等。部分費用需要根據船司或者港口規定為準,不同港口收取的費用...

黃驊港到廣州走海運多少錢一噸,秦皇島到廣州海運,船運費多少錢一噸

河北黃驊港到廣州海運,大概兩百五左右一噸,確認 需要提供兩邊詳細位址,海運 廣州堯港海運 張生 134 244 94 794 從河北天津港出發,直航廣州港下船送貨,時效乙個星期左右,天津港,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天津市海河入海口,處於京津冀城市群和環渤海經濟圈的交匯點上,是中國北方最大的綜合性港口和重要...

濰坊港到廣州海運公司,船運公司,運費多少錢

運費的計算主要是考慮以下因素 1 海運單價 主要看海運距離,由船司 港口提供 2 貨物情況 體積 重量 特殊貨物與否 3 附加費用,檔案費之類的。濰坊到廣州走船運運輸,廣州發海運運費多少錢一噸 濰坊到廣州海運,海上11天。廣州發海運200一噸 海運小朱 1 8 6.6 5 444 2 8 2海運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