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腸鏡檢查大便排不乾淨,有別的檢查方法嗎

2022-06-02 22:45:03 字數 1178 閱讀 6814

1樓:海之聲助聽器

你好!結腸鏡應用於原因不明的消化道出血、腸炎、腸息肉等以及有腹瀉、便秘、腹脹等診斷不明確的消化道疾病。做結腸鏡檢查需排空排淨腸內容物。

一般於檢查前三天起開始進食低脂流質、軟食等易消化食物。於檢查前一晚口服酚酞片(具體劑量請遵醫囑執行),並於當晚10點以後禁食,於檢查當日晨口服硫酸鎂粉劑(具體劑量請遵醫囑執行);15分鐘後飲水約1500ml,此量寧多勿少;檢查前4小時禁水。若有清潔腸道不徹底,可採取灌腸法。

另做結腸鏡檢查需要預約,每個醫院用於清潔腸道的方法各異,請按接收檢查的醫院所提供的方法做腸道準備。

意見建議:建議去醫院提前於消化科就診並預約腸鏡檢查,按醫院所提供的方法做腸道準備。腸鏡有普通和**兩種檢查方法。選擇做**腸鏡時最好有家屬陪同以保證檢查後返程安全。

**鏡檢查說大便沒有排乾淨,裡面有出血點,讓我做結腸鏡。

2樓:

很多肛腸疾病大便後都有血,痔瘡最常見,當然也不排除腸炎等等,聽醫生的吧,如果沒什麼影響就做個結腸鏡,結腸鏡檢查看你有沒有結腸炎,結腸炎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有拉肚子的情況,大便帶血,便秘等。做結腸鏡需要清腸的,所以做之前兩天少吃點東西,

建議你去大醫院檢查吧,不要去民營肛腸醫院或小醫院,以免誤診了。

排糞造影+結腸運輸試驗和腸鏡這兩種檢查方法那種好?請說明原因 70

每天感覺拉屎不乾淨擦屁股還有黃色鼻涕狀的東西,腸鏡檢查直腸炎。除

3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這不是好的現象,最好去醫院做個化驗或腸鏡為妙!

母親肚子疼近乙個月,大便帶血。腸鏡檢查說結腸部有病變,情況不好。一週後拿檢查結果,這肯定是結腸癌嗎

4樓:

你好!如果做腸鏡時,醫生告訴你發現病變,情況不好,可能暗示病情嚴重,讓你有一定的心理準備,可能是惡性腫瘤,也可能是良性的,需要等病理檢查結果出來才知道。

不論是什麼結果,現代醫學都會有相應的方法**,無需過於擔憂。

5樓:科學

也不一定的

不用太擔心,等結果出來再說吧

6樓:

病變不一定是結腸癌,趕快找個外科主任切除**術**,經常檢查沒問題的。

結腸鏡的結腸鏡檢查什麼時候做好,作結腸鏡檢查對身體有損害嗎

在一天中,結腸鏡檢查越早,就越能及早發現腫瘤組織,上午做結腸鏡檢查效果比下午更好。近年來,由於大腸癌對人們生命的威脅越來越大,建議40歲後每年做次 指診 50歲後應每年做次糞便潛血試驗,3 5年做次結腸鏡,以便及早發現結腸息肉等癌前病變,並及時切除。關於結腸鏡檢查時間,一般認為,上午接受檢查者息肉發...

幫幫母親看看結腸鏡檢查報告單

癌性的肉芽多浸潤生長,易破潰出血,表面不光滑,你媽的腸鏡結果看的不太像癌症 看病理報告吧,我覺得從外表上看來,應該是炎性增生。這不是嘴說的東西,要看,已經送檢了就等一下吧!祝你母親健康 結腸鏡化驗報告,請高手幫忙看看。1 直腸的結果不太好,據結論看應該還沒有發展到那個程度,報告說的比較模糊,讓結合臨...

右小腹及後腰隱痛,需要做結腸鏡檢查嗎

做結腸鏡沒有必要去做全麻的 根據你的症狀,我也覺得,還是做個結腸鏡好的就算上全麻,你也沒有必要明天就要小孩啊 過幾天又不會有什麼 把你自己的病養好再說賽 女,16歲,右腰疼痛,有半年左右,每隔半月一次,然後去醫院檢查醫生說要等到做了電子結腸鏡才確定,腰痛復 部位還不具體疼痛性質制 還需要醫生查體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