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出現花屏,電腦螢幕出現花屏啊

2022-11-01 06:00:07 字數 6503 閱讀 2239

1樓:你是新疆人肉串

跟我一樣我也是出現花屏,一開始自帶win7系統沒出現這樣的問題後來裝了win8就出現了花屏玩遊戲就不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看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但是看到樓主只是在打**狐瀏覽器或玩征途2才出現花屏,那麼基本上排除電腦本身的問題了,樓主這種情況可能是屬於火狐瀏覽器或玩征途2載入導致顯示卡過載了,兩種解決方法:一是換顯示卡;二是加根記憶體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種情況

1顯示卡驅動有問題

2顯示卡大限將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阿,

不知道為什麼呢阿

電腦螢幕出現花屏啊

5樓:愛卡

還不能解決,備份資料,恢復一下系統試試

如果bios下有,建議您到服務站聯絡專業的工程師為您檢測,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鏈結

聯想維修站點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急!!電腦螢幕出現花屏,花屏的很嚴重。 5

6樓:華碩服務

排查步驟:

一、驅動問題,這也是引起花屏的重要原因,多出現於更換顯示卡驅動版本之後,也有可能是因為驅動檔案損壞所導致。解決的辦法很簡單,重灌安裝官方提供的顯示卡驅動。

二、溫度問題,這個問題不僅僅是因為顯示卡,處理器、記憶體甚至主機板的晶元組溫度過高也會引起花屏,這樣的情況多發生於夏天,但是冬天時,如果散熱器脫落、風扇停轉,在室內也很有可能會出現硬碟溫度過高的情況,同樣是不可忽視的,建議開啟機箱檢查一下各個散熱器的安裝情況,試著敞開機箱執行遊戲,看看會不會再次花屏,故障消失或時間後延的話基本可以確定是溫度問題。

三、供電問題,包括電源和主機板的agp/pci-e

16x供電,如果顯示卡得不到充足的、純淨的電流,同樣有可能會出現花屏的情況。解決的辦法是先斷開光碟機、獨立音效卡等非必備硬體,降低整機負載後重試。

四、顯示卡問題,原因非常多。

有可能是金手指氧化了或灰塵過多,嘗試進行一下清理,氧化部分可以用橡皮去擦;

若無效,建議還是和經銷商聯絡更換或返廠維修事宜。

7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你這樣的原因有二個,第乙個,就是資料線(就是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出問題了)這種資料線就象我們的手機一樣,拆疊的地方出現了斷痕,顯示器收不到完整的顯示訊號,就出現了你的這種現象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的手提的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問題,比如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造成顯示出現花屏,處理方法,更換顯示卡,或者修理顯示卡,(你可以直接找售後服務,在保修期內)

希望對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屏線松了;把前面拆下來;屏線插緊就ok。不需要什麼費用。

2、可能液晶屏壞了

3、可能顯示卡壞了。

4、主機板壞了。

9樓:巨優科技

剛買半年肯定沒過保修期 直接換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重灌顯示卡驅動。不行就真的壞了拿去保修。

電腦顯示屏花屏,是螢幕問題還是顯示卡問題

11樓:華碩服務

從截圖來看,顯示器問題的可能性居多。建議嘗試通過外接顯示器,測試是否可以正常顯示,從而確認故障原因。同時,建議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進行相應的故障檢測,以及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和主機板的介面位置看一下,有問題沒。在外置顯示器看一下正常不,如果正常,考慮換屏

13樓:ii月到天心處

顯示卡問題一般都是花屏,閃屏,你這個情況90%是顯示屏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問題的可能性大

電腦顯示器花屏怎麼回事

15樓:好快樂的小豬

故障原因及解決方法:

1、驅動問題

這也是引起花屏的重要原因,多出現於更換顯示卡驅動版本之後,也有可能是因為驅動檔案損壞所導致。解決的辦法很簡單,重灌通過微軟whql認證的驅動,版本不必一味求新。花屏時首先要檢查的就是顯示卡驅動,符合先軟後硬的原則。

2、溫度問題

這個問題不僅僅是因為顯示卡,處理器、記憶體甚至主機板的晶元組溫度過高也會引起花屏,這樣的情況多發生於夏天,但是冬天時,如果散熱器脫落、風扇停轉,在室內也很有可能會出現硬碟溫度過高的情況,同樣是不可忽視的,建議開啟機箱檢查一下各個散熱器的安裝情況,試著敞開機箱執行遊戲,看看會不會再次花屏,故障消失或時間後延的話基本可以確定是溫度問題。

3、記憶體條問題

如果不是以上原因引起的花屏,可考慮是否是記憶體條損壞導致的,可以通過擦拭將記憶體條上的灰塵去掉,然後再開機檢視是否解決花屏的問題,如果沒能解決需更換記憶體條。

16樓:琅玥天敏

顯示器花屏之後再無顯示,更換顯示器之後,故障現象依舊;

此時應該根據顯示器指示燈的狀況作出判斷;

一、如果顯示器指示燈長亮(不閃爍),故障在顯示器自身;

實際上這一條是不可能的,因為更換了顯示器;

二、如果指示燈閃爍,且螢幕上沒有「no signal」(無訊號)字樣,則故障是:

1、主機電源;

2、主機板;

3、顯示卡的供電電路;

三、如果指示燈閃爍,且螢幕上有「no signal」(無訊號)字樣,則故障是:

1、顯示卡;

2、顯示卡的供電電路;

3、訊號電纜;

從主機可以開啟,且硬碟指示燈(一般是紅燈)正常閃動的情況分析,故障應該是主機板上的顯示卡供電電路。

17樓:xiao周

你這應該是台式電腦吧,引起花瓶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顯示器與主機的線沒有接好,也可能是顯示卡故障,也可能是記憶體鬆動。

根據你的描述,玩遊戲時有花瓶的機率較大,那麼很可能就是顯示卡溫度過高引起的,你可以適當的先清灰,看看是不是又效果,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使用排除法,用其他硬體替換,就可以看出是哪的問題。

個人感覺顯示卡有問題的可能性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內屏破損了吧??

19樓:乙天屠龍

你有沒有磨到顯示屏?

電腦螢幕花屏,出現各色的小方塊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電腦的螢幕出現花屏或者小方塊,造成這種原因有二個:

第一內個原因:就是記憶體的容主晶元出現虛焊,會出現開機花屏,首先關閉主機,將主機蓋開啟,將記憶體重新撥插一下,如果這樣做了,還是花屏,哪就只能修理記憶體或者更換記憶體。

第二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主晶元出現效能下降,與vag相連的貼片電阻,電容,三極體出現問題,顯示卡的bios出現錯亂,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這些都會造成開機花屏,或者在使用中花屏,並且會伴有小方塊,如果是這樣就要更換顯示卡,才能解決。

上面不管是哪個問題,都要送維修部,如果在售後就送售後,過保了,就送維修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21樓:未來軟體園

這個可能是你的顯示卡問題。建議你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

22樓:知道從零開始

應該是你顯示卡出問題了 建議檢查下顯示卡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色塊固定不動是顯示器壞了,色塊變換位置是顯示卡壞了或驅動錯誤或金手指積灰接觸不良。

24樓:億邦通科技

膝上型電腦花屏原因及解決方法

1、顯示卡問題。顯示卡的控制晶元散熱效果差,可能會導致花屏現象,一般去售後中心改善一下電腦的散熱就能恢復正常。

2、病毒問題。一些電腦病毒也會導致電腦出現花屏的問題,去售後使用專業的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方面防毒進行嘗試。

3、視訊記憶體毀壞。視訊記憶體損壞後,當系統啟動時就會出現花屏等現象,一般只能更換新的視訊記憶體晶元。

4、螢幕本身問題,如果出現這個問題就需要進行更換電腦螢幕了

電腦螢幕經常出現花屏是什麼原因?

25樓:華碩服務

會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可能有:

1. 顯示卡驅動未安裝/版本過舊/版本不符

a. 發生問題前,是否有更新顯示卡驅動。若有,則驅動造成的機率較高

建議以筆記本廠商官網的顯示卡驅動為主,部份顯示卡廠商所推出的驅動雖然版本較新,但未通過該機型的相容性測試

b. 發生問題前,若未更新顯示卡驅動,建議可至筆記本廠商官網檢視是否有新版顯示卡驅動

滑鼠右擊「我的電腦」或「計算機」→點選「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在顯示卡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內容",檢查驅動版本

注意:部分機型為雙顯示卡(例如intel & nvidia),可在裝置管理器中檢視

請確認均更新至最新版本

2. 記憶體異常或相容性問題

發生問題前,是否曾經更換或者擴充記憶體。建議恢復之前正常配置。

3. 軟體

是否執行特定軟體時才會發生問題,例如執行佔用見多系統資源的遊戲或影音軟體時會發生顯示問題

建議處理方式:

a. 更新顯示卡驅動

b. 確認符合該軟體的建議硬體要求(可至該軟體官網查詢)

26樓:侃民生看社會

電腦顯示器出現花屏的原因有哪些?

電腦顯示器花屏是極其常見的故障,產生的原因有多種,不同的原因所產生的故障現象也有所不同,解決方法也各異。在文字方式下的花屏表現為字元混亂,在圖形方式下通常表現為圖形分層,由於受到內部或外部的干擾還會產生水平條紋。

1.顯示器產生水平條紋:其原因主要有兩種:

1)外部干擾,如顯示器的使用現場附近有電火花或高頻電磁干擾,這種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處理方法:避免在此種情況下使用顯示器;

2)內部干擾,這種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出現黑色的水平條紋,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開啟機殼檢查一下顯示器內部是否有接觸不良的地方,電源的輸出端或輸出變壓器等有無問題,因這種情況所產生的原因涉及到比較專業的技術,所以最好還是請專業人士給予修理為妙。

2.顯示器解析度設定不當引起花屏:當顯示器在win3.

x和win95中解析度設定不正確時,啟動windows時就可能出現花屏故障,即畫面分層、抖動、嚴重的甚至出現黑屏宕機的現象。處理方法:進入win3.

x的setup或進入win95的安全模式,重新設定顯示器的顯示模式即可。

3.顯示卡與中文系統衝突:此種情況在退出中文系統時就會出現花屏,隨意擊鍵均無反應,類似宕機,處理方法:此時輸入modec080可得到解決。

4.顯示卡的主控晶元散熱效果不良:這也會產生花屏故障現象,處理方法:改善顯示卡的散熱效能。

5.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當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以致於不能與主機的速度匹配時,也會產生花屏現象,處理方法:更換更高速的視訊記憶體,或降低主機的速度。

6.視訊記憶體損壞:當視訊記憶體損壞後,在系統啟動時就會出現花屏混亂字元的現象,處理方法:必須更換視訊記憶體條。

7.病毒原因:在某些病毒發作時也會出現花屏,處理方法:用防毒軟體防毒即可消除。

27樓:李明望的文庫

顯示器花屏是極其常見的故障,產生的原因有多種,不同的原因所產生的故障現象也有所不同,解決方法也各異。在文字方式下的花屏表現為字元混亂,在圖形方式下通常表現為圖形分層,由於受到內部或外部的干擾還會產生水平條紋。

1.顯示器產生水平條紋:其原因主要有兩種:

1)外部干擾,如顯示器的使用現場附近有電火花或高頻電磁干擾,這種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處理方法:避免在此種情況下使用顯示器;

2)內部干擾,這種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出現黑色的水平條紋,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開啟機殼檢查一下顯示器內部是否有接觸不良的地方,電源的輸出端或輸出變壓器等有無問題,因這種情況所產生的原因涉及到比較專業的技術,所以最好還是請專業人士給予修理為妙。

2.顯示器解析度設定不當引起花屏:當顯示器在win3.x和win95中解析度設定不正確時,啟動windows時就可能出現花屏故障,即畫面分層、抖動、嚴重的甚至出現黑屏宕機的現象。

處理方法:進入win3.x的setup或進入win95的安全模式,重新設定顯示器的顯示模式即可。

3.顯示卡與中文系統衝突:此種情況在退出中文系統時就會出現花屏,隨意擊鍵均無反應,類似宕機,處理方法:此時輸入"mode c080"可得到解決。

4.顯示卡的主控晶元散熱效果不良:這也會產生花屏故障現象,處理方法:改善顯示卡的散熱效能。

5.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當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以致於不能與主機的速度匹配時,也會產生花屏現象,處理方法:更換更高速的視訊記憶體,或降低主機的速度。

6.視訊記憶體損壞:當視訊記憶體損壞後,在系統啟動時就會出現花屏混亂字元的現象,處理方法:必須更換視訊記憶體條。

7. 病毒原因:在某些病毒發作時也會出現花屏,處理方法:

用防毒軟體防毒即可消除。電容失效引起顯示器特殊故障的處理故障現象:一台aok彩色顯示器,使用一段時期後出現故障。

計算機開啟後,顯示器無顯示,約5分鐘後,顯示器才逐漸亮起來,但螢幕右部較暗,且有水平黑線,之後緩慢轉入正常狀態。

電腦螢幕出現花屏,是怎麼回事,電腦螢幕經常會花屏是怎麼回事??

顯示卡驅動。檢視電腦的顯示卡驅動是否正常,驅動有問題就跟新驅動。2 顯示卡的風扇是否停轉。聽一下顯示卡風扇是否停轉或者風扇聲音是否正常。3 顯示卡超頻。顯示卡處於過高的頻率下工作會導致顯示卡壽命大大縮短,從而使電腦的顯示出問題。4 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gpu呈現。開啟瀏覽器,工具 inter 選項 ...

電腦螢幕上面出現重影怎麼解決,電腦螢幕出現重影是怎麼回事?怎樣才能消除?

首先找清楚原因。電腦重影問題 一 顯示器老化 顯象管顯示器 二 顯示卡老化 三 顯示卡虛接 四 需要更新顯示卡驅動。可能是你的顯示屏的重新整理率調的太底了 在桌面上單擊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 螢幕重新整理率 設為85赫茲。如果這個方法不管用,你還可以消磁試試,可能是你的電腦時間太久不消磁造成...

電腦螢幕出現多餘黑點怎麼清除,電腦螢幕出現多餘黑點怎麼清除?

理論上用水清理螢幕是沒有問題的,但一定要把沾水的布擰乾後使用,有點潮濕的狀態即可,否則擦拭時多餘的水很容易流到顯示器邊框的縫隙裡,可能造成螢幕色調不統一,也就是花屏。酒精可用來擦屏嗎?可以,但量不要大,次數不要多,用的時候也不要太用力,而且最好用無水酒精,那樣才不會對螢幕產生侵蝕作用。其實,說來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