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出現多餘黑點怎麼清除,電腦螢幕出現多餘黑點怎麼清除?

2022-02-02 06:13:28 字數 2648 閱讀 1572

1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理論上用水清理螢幕是沒有問題的,但一定要把沾水的布擰乾後使用,有點潮濕的狀態即可,否則擦拭時多餘的水很容易流到顯示器邊框的縫隙裡,可能造成螢幕色調不統一,也就是花屏。 酒精可用來擦屏嗎?可以,但量不要大,次數不要多,用的時候也不要太用力,而且最好用無水酒精,那樣才不會對螢幕產生侵蝕作用。

其實,說來說去最好的方法還是用擦屏布及專用清洗劑,擦拭時要斷開電源。 液晶外殼如何清洗?

有很多朋友會選擇用洗衣粉和抹布來清潔液晶顯示器外殼,這種方法並不科學。筆者推薦使用牙膏,擠一點點在抹布上,擦拭顯示器外殼的頑固汙漬,保證立竿見影。

如何清潔液晶顯示器 確保液晶顯示器已關閉 切勿將任何液體直接噴灑在螢幕或機箱上。 清潔螢幕: 用乾淨、柔軟、不起

2樓:我讀與我看和我聽

電腦螢幕有壞點可能。不太影響就將就用,影響很大就換個顯示器,現在顯示器也不貴,幾百塊可以換個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更換乙個確認是好的顯示器,開機後看看黑點還在不在,不在了就是你以前的顯示器壞了,可以更換新的,如果不影響使用繼續用著唄

如果還有黑點,那就可能是顯示卡或者顯示卡驅動問題,這時可先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一次,也可以再重新安裝作業系統,重灌後黑點沒了,就是顯示卡驅動出現問題,如果還有黑點,那就是顯示卡壞了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更換即可,如果是集顯,那就麻煩點了,得換主機板了

4樓:今天夜明

你可以嘗試一下重啟電腦,是不是點了沒有反應,可以考慮一下是是不是因為防火牆的原因,有次我打算玩火源計畫的時候也出現了這種情況,怎麼點選都沒有反應,重啟之後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黑點位置固定不變,並且截圖後的**上沒有黑點,說明你的顯示器出現了壞點。趕緊找售後返修吧!如果黑點位置隨機出現,並截圖**上也有黑點,那原因就比較多了,比如顯示卡驅動問題,或者顯示卡壞了,又或者顯示卡出現虛焊等,還可能是其他硬體故障。

6樓:神皮頑

從**上看不像壞點,倒像是蜘蛛屎或蒼蠅屎,蜘蛛屎和蒼蠅屎是頑疾,就算去掉顆粒還是有類似上圖的汙點,沒有凸起感,擦的時候也沒有阻力,所以很難擦掉,必需用液晶屏清洗液才能清除。

建議用清洗液先試試,再來考慮壞點問題。

7樓:小邱說電腦

你這種黑點是硬傷,液晶壞了,只有換螢幕了,不是專業人士不好維修。

8樓:oo透明膠

檢測一下是不是壞點,在螢幕上黑點位置用手輕輕彈一下,如果能彈掉就是螢幕和反光板中間進了灰塵;反之就是檢測軟體來檢測,是不是某個色域缺色,一直有的話就是壞點這個沒辦法自己修復,在保修期內去售後返修吧!

――看你截圖好像是進灰了!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能是顯示器出現了問題,找售後修下。

電腦螢幕上有幾塊黑點怎麼辦?

10樓:逐念

是螢幕上的磁點,試試拿去修理部用消磁工具消一下,如果能去掉就去掉了,去不掉也只能那麼用了,那有可能是螢幕上的壞點,不會影響到其它。

11樓:候平惠

這種現象一般是受到外力擠壓碰撞變形,還有就是出現漏夜,別再碰那裡了,不然面積會不斷擴大,只有換顯示器或換屏。

電腦螢幕上出現這種小黑點怎麼修復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這是出現壞點了,這個沒辦法自己修復,只能找顯示器廠商更換或者維修。

13樓:亻入我心

這是內屏和外屏之間有髒東西

14樓:我落魄書生乙個

你截圖看一下,如果**沒有,就是你顯示器壞了,被撞擊過,

15樓:5憂5慮

看來是你螢幕壞了,要不然你截圖也帶黑點的

電腦螢幕有黑點怎麼解決呀?

16樓:想遊劑

電腦黑屏應該怎麼解決處理?有哪些步驟?1.

開啟電腦,點選「搜尋」圖示,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按回車鍵。2.在cmd的介面中輸入「slmgr -rearm」注意中間有個空格。

3.然後點選「確定」,最後就是重啟一次電腦。

17樓:prince小小穌

這種情況多數是顯示螢幕出現問題了,可以嘗試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更換一下vga線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那可能需要更換顯示器了。

18樓:山水阿銳

建議您先給電腦全面的清理灰塵,更換主機板電池。之後看看下面的辦法:

先更換乙個確認是好的顯示器,開機後看知看黑點還在不在,不在了就是你以前的顯示器壞了,可以更換新的,如果不影響使用繼續用道著唄

如果還有黑點,那就可能是顯示卡或者顯示卡驅動問題,這時可先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一次,也可以再重新安裝作業系統,重灌後黑點沒了,就是內顯示卡驅動出現問題,如果還有黑點,那就是顯示卡壞了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更換即可,如果是集顯,容那就麻煩點了,得換主機板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出現這種情況是作業系統問題,你重新啟動一下作業系統就可以了。

如果你重啟還是這樣的話,我感覺應該是你顯示屏有問題,建議重新去換乙個,或者換一台新的

電腦螢幕上有小黑點之類髒的東西 則麼清除

液晶面板的汙跡大體分為兩種,一種是因為日積月累所粘留的空氣中的灰塵,一種是使用者在不經意中留下的指紋和油汙。想要除去液晶屏的汙垢,用的介質最好是柔軟 非纖維材料,比如脫脂棉 鏡頭紙或柔軟的布等,然後沾少許玻璃清潔劑輕輕地將其擦去 擦拭時力度要輕,否則螢幕會因此而短路損壞 禁止使用酒精一類的化學溶液,...

電腦螢幕上面出現重影怎麼解決,電腦螢幕出現重影是怎麼回事?怎樣才能消除?

首先找清楚原因。電腦重影問題 一 顯示器老化 顯象管顯示器 二 顯示卡老化 三 顯示卡虛接 四 需要更新顯示卡驅動。可能是你的顯示屏的重新整理率調的太底了 在桌面上單擊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 螢幕重新整理率 設為85赫茲。如果這個方法不管用,你還可以消磁試試,可能是你的電腦時間太久不消磁造成...

電腦螢幕總出現影子是怎麼回事,電腦螢幕出現花屏,是怎麼回事?

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請注意 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2 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