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上出現圓圈加一橫槓,三星手機上出現乙個圓圈加一橫槓

2021-03-03 20:30:11 字數 2748 閱讀 432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survey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指的是不識別sim卡的話,您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以便讓手機重新進行搜尋及註冊)2.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3.

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查詢三星服務中心資訊:

3樓:累得像豬一樣

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

三星手機上出現乙個圓圈加一橫槓,並且撥打時是跳轉空號 5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手機有個圓圈加一橫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頂簾顯示乙個圓圈橫槓圖示,表示您開啟了阻止模式功能,如需取消此圖示,操作:待機介面-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點選「阻止模式」,關閉即可。

6樓:蔡民賁經武

啟阻止模式拉導航條關閉

手機屏上出現圓圈加一橫槓什麼意思

7樓:芊芊琴音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1.重新開關下手機2.

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4.

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手機上出現了乙個圓圈裡面一橫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該圖示顯示為無訊號狀態,建議:

1.重啟手機

(以便讓手機重新進行搜尋及註冊)

2.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若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安裝了360之類攔截簡訊的軟體啦,有些廣告、垃圾簡訊就被自然攔截了,你可以設定一下。

三星手機9300螢幕上有個圓圈加橫槓怎麼去掉

10樓:藍色的熊掌

那是「請勿打擾」模式,可以關閉。

步驟:1、在手機下拉列表裡往右邊拉動找到「請勿打擾」後關閉;

2、在設定——聲音和通知——請勿打擾——右上角開關鍵關閉。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sim卡沒訊號了吧。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會顯示乙個圓圈和乙個斜槓

12樓:yty隨意

這是手機阻止模式

1、首先開啟三星手機,點選選單欄,進去手機主選單,然後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下面的阻止模式,如下圖所示。

3、進去之後就可以詳細的設定具體的阻止,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阻止模式可以阻止來電、禁用通知聲音等,當啟用該模式時,勾選功能的通知將被禁用;當來電被阻止時,您將僅接收來自您允許的列表上的聯絡人的來電通知,相當於手機白名單的功能。

14樓:雨bbgg季

手機基帶出問題了,重刷一下基帶就行。

9028三星手機圓形中間一道橫槓圖示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若您使用的是i9082機器,螢幕左上角顯示圓圈裡面乙個橫槓,此圖示為阻止模式。建議操作:

待機介面-下滑螢幕頂簾-關閉阻止模式(圖示變灰)。取消後觀察sim卡是否可以使用。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手機是三星的,右上角有乙個圈圈裡面有乙個斜槓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插拔手機卡嘗試。

2.更換地理位置嘗試。

3.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

4.備份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7樓:熊

是卡的問題,去找營業廳的人員就可以了。

18樓:sd兩城

不注意開了飛行模式,式沒安sim卡

三星手機上方出現怎麼弄,三星手機上方出現手機的圖示

由於網路中存在侷限性,此種情況需要對三星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務欄目,即...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橫屏桌布,三星手機怎麼設定鎖屏桌布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參考以下操作 在待機畫面空白處 長按螢幕不鬆手 彈出選單選擇設定桌布 主屏 鎖定螢幕 主螢幕與鎖定螢幕 選擇桌布 相簿 選擇 選擇好後選擇設定牆紙即可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cn survey 刷個桌面滾動補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

三星手機上有個眼睛,三星手機上有個眼睛是什麼

根據您的描述,螢幕上方的小眼睛圖示為 art stay智慧型螢幕圖示,art stay智慧型螢幕是指 只要您看著螢幕,螢幕即保持亮起。若要關閉此圖示,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設定 我的裝置 智慧型螢幕 art stay 對鉤取消即可。三星手機上有個眼睛是什麼 手機訊號格旁邊的眼睛圖示是代表了開啟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