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男屬龍,87年女屬兔,想在2023年結婚,男是本命年,好嗎

2022-06-01 18:45:03 字數 5415 閱讀 9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

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

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

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錢包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2樓:

好但是今年結婚更好

本命年犯太歲 太歲當頭坐,無喜便有禍

今年結婚亦為喜,一喜擋三災,無喜禍事來!

而且今年結婚可以抵擋女方太歲 又可以抵擋男方害太歲辰卯相害 你應該知道的哦

建議你麼佩戴終身守護神 普賢菩薩(屬龍者的終身守護神)和文殊菩薩(屬兔者的終身守護神)

詳情可以直接聯絡我或**搜 吳運偉

我男友1988-08-28屬龍,我1987-10-08屬兔,2023年我本命年結婚好麼?

3樓:

小兩口感情好比什麼都好。

什麼本命年的都是假的。

命運掌握自己手中。

有些事只要心中有個數就行,不用那麼認真。

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今年不行嗎?

5樓:同創完美人生

好啊!關鍵是你們怎樣去開創自己的幸福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只要是達到法定年齡,時機成熟不一定什麼時侯均可以,婚是要結的, 寶寶也是要生的,只要你認定那位可以託付終生的人,遲結不如早結,晚生不如早生。這些早晚的事!有些事不要去太過於計畫,有時侯計畫趕不上變化順其自然。

時機到了便可。

7樓:王廣才的

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這些,要是信的話,2012你說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

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

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

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錢包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我屬兔,男友屬龍,屬兔女是87年七月初二,屬龍男是88年正月十一,合適嗎?2023年能領結婚證嘛?

9樓:託若思

婚姻法規定 男滿22周歲 女滿20周歲即可建立合法婚姻關係,所以你們可以領證了。屬相問題,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父母僅僅因為這個干涉你們的婚姻,你要跟父母溝通,告訴他們屬相這個事不能全信 只要兩個人好好過日子努力賺錢婚姻一樣會很美滿。要是你父母還因為你男友脾氣不好不讓你們結婚 那其實父母是愛護你 怕你受委屈 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也愛你都準備好過一輩子那你就要告訴他你的感受 跟他好好談 說希望他不要改下脾氣 好好對你。

之後找機會把你男友帶到你家裡 當著你父母的面 讓他告訴你父母保證以後要改改脾氣 好讓父母放心。如果他真的愛你想娶你做老婆 作為乙個成熟的男人 這點事情應該能克制和改正的。最後 祝你們幸福。

10樓:難過的

你們都到了法定年齡了當然可以結婚了,至於其他幹嘛要考慮那麼多啊?能理解你的顧慮,我也是87年的,我父母也不同意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但是幸福是要靠自己把握的,自己選擇的什麼路就要自己走下去,都是成年人要承擔自己所要承擔的責任,兩個人在一起主要還是要包容、信任對方,這樣才能長久,更屬相有關係我個人不覺得有任何關係,愛乙個人就要愛他的一切,祝你們幸福!

男屬兔,2023年十月十一(陰曆);女屬龍,2023年正月初十。想在2023年訂婚並結婚,查吉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擇吉日行事是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

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吉日」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 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父母生辰正日不應與結婚吉日相同,在該月份內結婚卻絕對適宜。

選擇吉日,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首先根據設想的婚禮形式和當地的氣候特點擊定結婚的季節。同時,還需要考慮親友參加婚禮的難易程度。

如果有很多想邀請的親友都不在本地工作,則應該選擇在十

一、五一等長假。結婚登記則不能選在長假或雙休日。

其次,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七月和九月,因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清明」、「盂蘭」和「重公」,均為傳統的「鬼節」,不宜辦喜事。而在月最圓的「中秋節」月份,即農曆八月是最適合辦婚禮的月份。

再次,還要考慮新人雙方的工作和學習情況,盡量避免在考試前或者專案攻關階段籌辦婚禮,造成分心。

最後提醒一點,在選擇結婚吉日的時候要盡量錯開女方經期。

綜合以上因素,選定大致的範圍之後,就可以根據兩人的生日情況選定日子。

有人說寡婦年或本命年不宜結婚,這是不可信的。

以下是2023年的結婚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安排結婚日期,早定酒店,早定婚車,早照婚紗照,祝新人們百年好合、萬事如意!

2023年07月結婚吉日

07月30日 星期一 壬辰水龍年 六月十二 沖狗

07月31日 星期二 壬辰水龍年 六月十三 沖豬

2023年08月結婚吉日

08月08日 星期三 壬辰水龍年 六月廿一 沖羊

08月12日 星期日 壬辰水龍年 六月廿五 沖豬

08月13日 星期一 壬辰水龍年 六月廿六 沖鼠

08月20日 星期一 壬辰水龍年 七月初四 沖羊

08月24日 星期五 壬辰水龍年 七月初八 沖豬

08月25日 星期六 壬辰水龍年 七月初九 沖鼠

2023年09月結婚吉日

09月01日 星期六 壬辰水龍年 七月十六 沖羊

09月07日 星期五 壬辰水龍年 七月廿二 沖牛

09月11日 星期二 壬辰水龍年 七月廿六 沖蛇

09月18日 星期二 壬辰水龍年 八月初三 沖鼠

09月19日 星期三 壬辰水龍年 八月初四 沖牛

09月26日 星期三 壬辰水龍年 八月十一 沖猴

09月30日 星期日 壬辰水龍年 八月十五 沖鼠

2023年10月結婚吉日

10月01日 星期一 壬辰水龍年 八月十六 沖牛

10月05日 星期五 壬辰水龍年 八月二十 沖蛇

10月09日 星期二 壬辰水龍年 八月廿四 沖雞

10月13日 星期六 壬辰水龍年 八月廿八 沖牛

10月14日 星期日 壬辰水龍年 八月廿九 沖虎

10月18日 星期四 壬辰水龍年 九月初四 沖馬

10月21日 星期日 壬辰水龍年 九月初七 沖雞

10月25日 星期四 壬辰水龍年 九月十一 沖牛

10月26日 星期五 壬辰水龍年 九月十二 沖虎

10月30日 星期二 壬辰水龍年 九月十六 沖馬

10月03日 星期三 壬辰水龍年 九月十七 沖羊

10月31日 星期三 壬辰水龍年 九月十七 沖羊

2023年11月結婚吉日

11月02日 星期五 壬辰水龍年 九月十九 沖雞

11月06日 星期二 壬辰水龍年 九月廿三 沖牛

11月07日 星期三 壬辰水龍年 九月廿四 沖虎

11月12日 星期一 壬辰水龍年 九月廿九 沖羊

11月15日 星期四 壬辰水龍年 十月初二 沖狗

11月19日 星期一 壬辰水龍年 十月初六 沖虎

11月20日 星期二 壬辰水龍年 十月初七 沖兔

11月24日 星期六 壬辰水龍年 十月十一 沖羊

11月27日 星期二 壬辰水龍年 十月十四 沖狗

2023年12月結婚吉日

12月01日 星期六 壬辰水龍年 十月十八 沖虎

12月02日 星期日 壬辰水龍年 十月十九 沖兔

12月07日 星期五 壬辰水龍年 十月廿四 沖猴

12月10日 星期一 壬辰水龍年 十月廿七 沖豬

12月14日 星期五 壬辰水龍年 十一月初二 沖兔

12月19日 星期三 壬辰水龍年 十一月初七 沖猴

12月22日 星期六 壬辰水龍年 十一月初十 沖豬

12月26日 星期三 壬辰水龍年 十一月十四 沖兔

12月31日 星期一 壬辰水龍年 十一月十九 沖猴

2013結婚吉日

2023年01月結婚吉日

01月03日 星期四 壬辰水龍年 十一月廿二 沖豬

01月09日 星期三 壬辰水龍年 十一月廿八 沖蛇

01月13日 星期日 壬辰水龍年 臘月初二 沖雞

01月16日 星期三 壬辰水龍年 臘月初五 沖鼠

01月21日 星期一 壬辰水龍年 臘月初十 沖蛇

01月25日 星期五 壬辰水龍年 臘月十四 沖雞

01月28日 星期一 壬辰水龍年 臘月十七 沖鼠

2023年02月結婚吉日

02月02日 星期六 壬辰水龍年 臘月廿二 沖蛇

02月03日 星期日 壬辰水龍年 臘月廿三 沖馬

02月07日 星期四 壬辰水龍年 臘月廿七 沖狗

女88年屬龍,男87年屬兔,可以結婚嗎

雙方生肖 龍 兔 男兔 女龍 可以 結成連理,但她要作出一些犧牲,勤儉持家,專不能產生厭煩情緒屬。女兔 男龍 可以結合,如果你能用柔情來約束他,效果會更好的。男龍 女兔 是一段幸福的婚姻。她有很強的社交能力,和精明的辦事手段,可以禰補你的不足,能幫助丈夫發展他的事業。女龍 男兔 可共享溫馨,但你要擔...

88年屬龍男和87年屬兔女今年7月結婚好嗎

抄好,襲 歡迎您來到知道平台 在 bai2015年您結婚的du大利月 88年屬龍的男和87年屬兔的女在一起結婚會怎麼樣?其實這倒沒什麼好不好的,婚姻是互相遷就互相磨合的,只要到時候不要一遇到問題就怪這個生肖合不來什麼的就行,相差一歲倒沒多大問題,但是女性本身要比男性弱些,她雖大你一歲,但你要像大男人...

88年屬龍女配75年屬兔男好嗎,87年屬兔男和88年屬龍女婚配合適嗎?

88年屬龍女配75年屬兔男好嗎88年屬龍女陽曆7月14日 巨蟹座配75年屬兔男陽曆2月14日 水瓶座好嗎生肖 龍 人與生肖 兔 小吉愛情來電配對 你們相愛卻想法差別很大 性生活上可以合諧 個性會有出入哦 巨蟹座與水瓶座 小凶 巨蟹座 陽曆06月22日 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水瓶座 陽曆0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