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變奏曲大概是幾級的程度,請問小星星變奏曲是幾級的鋼琴曲?

2022-06-01 16:30:02 字數 968 閱讀 2418

1樓:晚安獨白

莫扎特的《小星星變奏曲》為8-9級鋼琴曲,莫扎特於2023年所創作。

其全世界公認的權威版本由當代童話作家王雨然翻譯,孩子夢childlike dream企業策劃和研發,英國legend times集團公司旗下new generation企業出版發行,並被大不列顛國家圖書館收錄,在全世界超過80個國家廣受好評。

擴充套件資料

該歌曲其他版本

1、wolfgang amadeus mozart演奏的《小星星變奏曲》,該歌曲收錄在**《史上最優美鋼琴小品精華》中,由澳大利亞金版唱片公司發行於1997-09-06,該張**包含了32首歌曲。

2、土星皇家交響樂團演奏的《小星星變奏曲》,該歌曲收錄在**《古典樂選集:鋼琴篇》中,2018-01-06發行,該張**包含了3首歌曲。

3、陳建騏演奏的《小星星變奏曲》,該歌曲收錄在**《6號出口 電影原聲帶》中,由林暐哲**社發行於2007-05-11,該張**包含了13首歌曲。

請問小星星變奏曲是幾級的鋼琴曲? 10

2樓:

前面的變奏比較簡單,後面會難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變奏都級別不同,要看你彈得是哪乙個

前⑥個變奏還比較簡單,適合鋼琴水平3-6級左右的彈奏;到了後面就比較麻煩了,要有一定的能力才能彈奏了

不過如果你能認得譜,並且找得到音,又能彈出來,這十二個變奏難度就都不怎麼大了

4樓:壬珈藍實

大概8級(十二段變奏難度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十二個變奏,不同的難度選取不同的級別

6樓:風子兒

莫扎特所寫的小星星變奏曲為八級

7樓:

應該是8級 我彈過的

小星星變奏曲有多少個主題

16分音符以及 半音階 的巧妙導 入,襯托出一種華麗的效果。第2變奏 左手沉重的 琶音 在這個快速段 落中登場。第3變奏 右手的 琶音 奏出美麗的音色。第4變奏 左手跨10度的演奏很需要技 巧。給人一種反覆無常的氣氛。第5變奏 這裡重新迴歸寧靜。輕快的音 符中混入了一部分 不協和音 進一 步烘托出小...

星星變奏曲的課後習題答案,急關於《星星變奏曲》的課後題九年級上冊!!!!!!!!!!!!

這首詩以 星星 象徵光明,表達的是對暗黑冰冷的現實的否定,並以假設為前提來抒情寫意,展示了現實與理想的背離,顯示了詩人對光明的渴求,抒發了詩人對理想的嚮往和追求。1 這是一首獻給變革者的讚歌,在詩人的筆下,變革者的形象非常飽滿,請從詩歌中找出變革者的具體的形象內涵。2 展示朦朧詩的特點,特別是對隱喻...

小星星鋼琴簡譜

歌曲 小星星 英文名 little star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作詞 jane taylor 英 權威中文翻譯 王雨然 中 譜曲 mozart,莫扎特 風格 兒歌,搖籃曲 歌曲語言 英語 鋼琴簡譜如下 小星星 歌曲介紹 該曲源自英國傳統兒歌 twinkl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