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小星星,小月亮都是什麼意思

2021-06-14 16:45:15 字數 1229 閱讀 4788

1樓:李和霖

太陽星座主掌的是大格的外在表現,而上公升星座也是,只是我們將外在表現的部份明顯的分成兩類,一類是刻意的,也就是太陽星座。另一類則是直接反應的,就是上公升星座。

太陽星座的外在影響一直都是顯而易見的,就算是有某些星座想要刻意的隱藏,卻都適得其反的反應出該星座正常的特質;這是一種想要讓別人知道及在意的反應,甚至於常會出自己意料之外的做出一些內心根本不喜歡的事。太陽星座是一種展現在外的表現,目的在讓他人注意,或是感覺到。而上公升星座則不同。

上公升星座是一種不需思考即反應出的人格展現,並且有趣的是這種人格變化,只有在對你有深刻了解,或是你不覺得要防範的人面前,才會展現出來;尤其是當你自己獨處,或是和自己的家人、親近的人相處時。這種人格變化,不會在面對陌生人及很多人的時候展現出來。

其實上公升星座所表現的特質與太陽星座所表現出來的形態相同,只是表現環境不同。

月亮星座不會影響外在人格的表現,卻會影響人格的形成;如果說太陽代表真正的自我,而月亮所象徵的就是圍繞著自我的感情與意識。相對於太陽的火熱,月亮較屬陰柔面,它強烈影響到乙個人的潛在特質,在內心深處一直忽略,卻時時左右著所有的行為,及一些無法言喻、又確實存在的特性。

2樓:

天上三奇是,日,月。星。

歌詞裡有小星星,小月亮的歌

3樓:匿名使用者

鄧紫棋 - 我的秘密

作詞:鄧紫棋 作曲:鄧紫棋

**:my secret

最近一直很好心情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現在這一種心情 我想要唱給你聽

看著窗外的小星星 心裡想著我的秘密

算不算愛我不太確定 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忽遠又忽近

你明明不在我身邊我卻覺得很親

ha~ 有一種感覺我想說明

我心裡的秘密 是你給的甜蜜

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一點點靠近

是不是你對我也有一種特殊感情

ha~ 我猶豫要不要告訴你

我心裡的秘密 是我好像喜歡了你

夜裡陪著我的聲音 就算沙了也動聽

這一種累了的聲音 是最溫柔的證明

(你是我 你是我的秘密)

這模糊的關係 是莫名的美麗

ha~ 這一刻我真的想說明

我們之間的距離每天一點點靠近

這是種別人無法理解的特殊感情

ha~ 我要讓全世界都清晰

我心裡的秘密 是我會一直深愛著你

深愛著你

吉他小星星簡譜的數字都分別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就是3,1,0,

這個不會來嗎?那你沒學多長時間吧自?上面是六bai線譜 從上往下分 du別代表123456弦 線上zhi的數字代表的是dao這跟弦上的品位 0就是不按 直接彈這跟弦 後面的橫槓 是延音線 在這裡代表一拍 下面一行的數字是簡譜 如果連簡譜都不懂那只能說明你是自學的或者老師不好 六線譜上數字是品位 下面...

你是星星很習慣不像太陽和月亮是什麼意思

太陽 月亮和星星,到底哪個大?記得在小時候經常爭論這個問題。現在已經知道,月亮作為地球的衛星,它的直徑只有3476公里,49個月亮才能抵得上乙個地球的大小。在天空中看起來和月亮一樣大的太陽,它的直徑是139.2萬公里,能夠裝得下130萬個地球。說來也巧,太陽的直徑是月亮的400來倍,但它到地球的距離...

情像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是什麼意思,情像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是什麼意思

用天上的星月比作情感,我理解的含義是 情,在你滿懷惆悵 百思不得其解時,它如天上星星和月亮,讓你看到指路明燈 在你驕傲自溢 眼中容不得沙子時,它卻讓你看得見摸不著,遙隔千里,只得珍惜當下 調整姿態 迎接未來。情好像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它在夜空中閃耀,卻將自己隱秘在你的光輝之中,成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