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唱小星星,他說你就是他的小星星。他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1:22:26 字數 6958 閱讀 4903

1樓:弦斷花落

他喜歡你,想寵著你,想讓你成為他生命中的一顆閃耀的星星,他在跟你表白

2樓:放肆尋虐

他喜歡你,想寵著你,在跟你間接性的表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說你是他的全部

男朋友給我唱了小星星,說我是他的小星星是什麼意思?

4樓:zai來1碗湯

男朋友給你唱了

小星星說你就是他的小星星

這是對你在表白呢

借小星星這首歌曲

說你是他心愛的人

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是他的小星星是什麼意思

5樓:月子

汪蘇瀧有首歌叫做《小星星》,其中有句歌詞是:

你 就是我的小星星

掛 在那天上放光明

我已經決定要愛你

就不會輕易放棄

應該這就是答案。

那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

6樓:我是青少年哈哈

心中的星,暗戀或者是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不勇敢 你能不能別離開 很多愛不能重來 我應該釋懷 在街頭徘徊 下雨時為你撐傘 對你的愛成阻礙 祝福你愉快 窗外的天氣 像你心忐忑不定 如果這是結局 我希望你 是真的滿意 (希望你能聽我)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 掛在那天上放光明 我已經決定要愛你 就不會輕易放棄 海上流浪的許願瓶 每個心願都是為你 就算不能夠在一起 我還是為你擔心 窗外的天氣 像你心忐忑不定 如果這是結局 我希望你 是真的滿意 (希望你能聽我)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 掛在那天上放光明 我已經決定要愛你 就不會輕易放棄 海上流浪的許願瓶 每個心願都是為你 就算不能夠在一起 我還是為你擔心 把悲傷寫成協奏曲 在角落裡為你彈琴 就算你可能聽不清 也代表我的心意 愛不一定要很甜蜜 說山盟海誓的言語 只要那幸福在心底 哪怕我一人演戲 你是我的小星星是歌詞 是那個男生對你的表白吧

老公發條簡訊給我說我是他的小星星是什麼意思

8樓:哈來哦那

愛你呀,是你照亮了他的路!

9樓:空白的人生觀點

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 他想叫你幫他點燈

小學生擬人句大全

10樓:倩兒

1、秋便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2、寧靜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正在竊竊私語。

3、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4、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5、今天,太陽好害羞,躲在厚厚的雲層後面,遲遲不肯露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1.風兒不知向小草說了什麼笑話,樂得小草前仰後合。

2.日記本是我的好朋友,每天晚上我都要向她傾訴自己的心聲。

3.風姑娘不知在唱什麼,動聽的歌兒,聽了小草擺動著自己如花似玉的身材。

4.風姑娘一邊唱歌,葉子寶寶們一邊為他伴奏,發出「沙沙」著動聽的聲音。

5.小鳥站在樹媽媽的膀子上,唱著動聽的歌兒,一切是那麼和諧美好。

可能不是太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2、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的跳舞。

3、船頭飛濺起的浪花,吟唱著歡樂的歌兒。

4、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5、海棠果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著你點頭

微笑。6、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

7、乙個個紅石榴就像乙個個小姑娘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8、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9、巨浪伸出雙臂把我猛地托起。

10、收音機天天說個不停,令鄰居十分討厭!!!!!!

11、油蛉在這裡低唱,蟋蟋們在這裡彈琴。

12、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13、微風柔和地吹, 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14、荷塘裡的荷花都羞澀地打著朵。

15、落葉隨著風高低起舞。

16、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著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

17、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18、它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19、仲夏夜,清風徐徐吹來,明月追趕

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餘熱。

20、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等蒼蠅累得筋疲力盡,蜘蛛才高高興興地享用了這頓美餐。

21、當悲傷的水流入穩重的山,水這可憐兒的悲傷也勾起了山的悲傷,於是他們的心一起碎了;水把頭埋入地下,山卻把心的碎片一塊塊收好。於是就有了

迷亂複雜的溶洞,就有了千姿百態的石筍,就有了洞口突突的泉水。

22. 家就像根,永遠是樹葉的家;家就像紅布條,永遠繫著遊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會提高溫度,但卻給予人們連火爐都不能替代的溫暖.

23. 人生如一次長長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彎路,你得以平靜的心態面隊每一天,挑戰自我,執著向前,一如既往地朝著目的地走下去。當你到達終點站顧卻來徑時,才發現人生的旅途有喜有憂,有笑有淚,甚至得少失多,而這一切已構成了你生命旅程的全部。

24. 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 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25. 大海是如此的變換末測,平靜卻又很兇猛,溫柔的但又很激烈,像光滑的穿衣鏡,像肆虐的猛獸,像母親的撫慰,像父親的鞭打。

26. 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

27.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

28. 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29.秋天又邁著沉穩的腳步款款地向我們走來。悄無聲息地走開。

30.秋便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31.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

32.花兒在風中笑彎了腰.

33.夜空中的小星星眨著眼睛,似乎對你微笑.

34.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

35.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36.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37.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38.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39.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40.鳴蟬在樹葉裡長吟

41.風是調皮的,一會把那朵悠閒的雲趕得滿天跑,還不斷變化她的面具,一會兒捲起地上的落葉,讓她們打著旋舞蹈。

42.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乙個從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會兒纏繞著山奔跑,一會兒撅著屁股,賭著氣又自個兒鬧去了

43.小樹擺動著枝葉,向我們點頭笑

44.一排排柳樹倒映在水中,欣賞著自己的容貌。

45.月亮一露面,滿天的星星驚散了。

46.真理它卻不會彎腰

47.蠟炬成灰淚始乾

48.寧靜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在竊竊私語

49.杜甫川唱來柳林鋪笑,紅旗飄飄把手招

50.蝴蝶初翻簾繡,萬玉女、齊回舞袖。

13樓:匿名使用者

擬人句大全優美

18-01-04  上官永君  + 關注獻花(1) 收藏1、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2、波浪一邊歌唱,一邊衝向高空去迎接那雷聲。

3、行道樹筆直地站在路邊。

4、蠟燭上的火光歡快地舞蹈著。

5、春姑娘來了,小草悄悄地從土裡探出小腦袋,好奇地望著這個世界。

6、太陽出來月亮就回家了。

7、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8、它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9、夜空中的星星眨著眼睛,似乎正在對著你微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小星星眨著眼睛。

微風吹過小花跳的舞蹈。

15樓:給你個汪汪

1、仲夏夜,清風徐徐吹來,明月追趕 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餘熱。

2、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等蒼蠅累得筋疲力盡,蜘蛛才高高興興地享用了這頓美餐。

3、真理它卻不會彎腰。

4、這時,春風送來沁鼻的花香,滿天的星星都在眨眼歡笑,彷彿對張老師那美好的想法給予肯定和鼓勵……

5、在那天邊隱約閃亮的不就是黃河?那在山腳纏繞不斷的自然是汶河,那拱衛在泰山膝蓋下的無數小饅頭,卻是沮淶山等著名的山嶺。

6、月亮一露面,滿天的星星驚散了。

7、月亮姑娘公升起來了,彷彿正悄悄地對身邊的小星星說話。

8、油蛉在這裡低唱,蟋蟀們在這裡彈琴。

9、一排排柳樹倒映在水中,欣賞著自己的容貌。

10、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

11、小樹擺動著枝葉,向我們點頭笑。

12、興安嶺是多麼會打扮自己啊:青松作衫,白樺為裙,還穿著繡花鞋。

13、星星就像俏皮的小毛孩,一般讓人喜愛。

14、行道樹筆直地站在路邊。

15、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16、夜空中的小星星頑皮地眨著眼睛。

17、夜空中的星星眨著眼睛,似乎正在對著你微笑。

18、乙個個紅石榴就像乙個個小姑娘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19、天是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20、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地跳舞。

21、微風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22、微風柔和地吹,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23、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著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

24、溪水唱著歌,歡快地向前奔跑。

25、溪水中金魚悠閒地搖著尾巴游過來。

26、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

27、小草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仰望著慈眉善目的太陽。

28、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

29、秋天又邁著沉穩的腳步款款地向我們走來。悄無聲息地走開。

30、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31、收音機天天說個不停,令鄰居十分討厭!

32、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33、水是野的,索溪像是乙個從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會兒纏繞著山奔跑,一會兒撅著屁股,賭著氣又自個兒鬧去了。

34、它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35、太陽出來月亮就回家了。

36、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

37、每條嶺都是那麼溫柔,誰也不孤峰突起,盛氣凌人。

38、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 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39、鳴蟬在樹葉裡吟唱。

40、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

41、鳥兒將巢安放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跟輕風流水應和著。

42、寧靜的夜晚,只有那天上的星星正在竊竊私語。

43、落葉隨著風翩翩起舞。

44、沒有風的打擾,水面很平靜。

45、每棵樹都是那麼蔥翠,誰也不高傲,誰也不自卑。

46、每條嶺都是那麼的溫柔,雖然下自山腳,上至嶺頂,長滿了珍貴的林木,可是誰也不孤峰突起,盛氣凌人。

47、女人坐在小院子當中,手指上纏絞著柔滑修長的葦眉子,葦眉子又薄又細,在她懷裡跳躍著。

48、秋便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49、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50、秋天邁著沉穩的腳步,緩緩地向我們走來,又悄無聲息地走開。

51、小狗伸了乙個懶腰。

52、乙個個紅石榴小姑娘綻放出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53、落葉隨著風高低起舞。

54、綠油油的小草被風吹彎了腰。

55、柳樹在風中扭擺著腰肢,盡情地跳舞。

56、柳樹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57、連每一根小草都在跳舞。

58、蠟燭上的火光歡快地舞蹈著。

59、海棠果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著你點頭 微笑。

60、荷塘裡的荷花都羞澀地打著朵。

61、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62、花兒隨風舞蹈。

63、花兒在風中笑彎了腰。

64、街上非常熱鬧。電車不慌不忙地跑著,客客氣氣地響著鈴鐺棗,一點也不性急,好像在說:「借光。呃,借光。」

65、今天,太陽好害羞,躲在厚厚的雲層後面,遲遲不肯露面。

66、風兒快活地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67、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68、風翻開了書!

69、風是調皮的,一會把那朵悠閒的雲趕得滿天跑,還不斷變化她的面具,一會兒捲起地上的落葉,讓她們打著旋舞蹈。

70、風雨能摧殘櫻花,但是衝風冒雨,櫻花不是也能舒開笑臉麼?

71、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

72、春天是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是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73、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74、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75、翠綠欲滴的椰子從葉間探出了頭。

76、大海是如此的變換末測,平靜卻又很兇猛,溫柔的但又很激烈,像光滑的穿衣鏡,像肆虐的猛獸,像母親的撫慰,像父親的鞭打。

77、單是周圍的短短的泥牆根一帶,就有無限趣味。油蛉在這兒低唱,蟋蟀們在這裡彈琴。

78、杜甫川唱來柳林鋪笑,紅旗飄飄把手招。

79、風兒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80、風兒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81、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假如男人對你說你對他來說就是最特別的你應該怎麼回答

你好!關鍵是看你,你假如對他有好感的話可以順著他往下說,假如對他沒感覺的話,不理他,保持沉默就好了。會對你說這話的男人,一定是有動機的,如果是單身的男人,他對你有好感,想要追求你,如果是有家室的男人,那他的思想就有不純潔!不知道你屬於那種,如果是已婚的,聽聽就算了,別當真!看你對待他的感覺,這男的要...

如果男朋友對你說他不值得你去愛他,你對他怎麼理解

兩種情況 第一 他想和你分手,有新歡或者其他想法 第二 他認識到自己不夠好,太愛你了,給不了你,女人的青春寶貴,在短時間內他達不到一定的成就,不想耽誤你!如果男友對你說他喜歡你,但不是愛你,這代表什麼?我個人 認為這是你男朋友 比較有責任心吧,他覺得自己現在給不了你什麼,沒資格說愛這個神聖的字眼吧 ...

男的對你很好很好,他說你就是他一直想在一起的那個人,可是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會選擇跟他在一起

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就果斷拒絕他,不能給他任何機會,感情這種事是勉強不得的,決不能拖泥帶水,否則後果嚴重。這是可不能將就,放下吧,那不是你最終的歸宿,振作起來,往前走,別讓真正適合你的人在前面等太久 再很認真的考慮下,他的各個方面。感情可以慢慢培養,關鍵的是其它方面 性格 素質 其家庭的經濟能力 兩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