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人壽買了20萬的國華財富增值終身壽險(萬能型)(2019)。到現在還不到1年,現在退保損失多少本金

2022-06-01 08:20:05 字數 5602 閱讀 122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的時候要認真對待,謹慎考慮,萬一買錯退保會有損失,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乙個詳細的了解:

有些人認為保險都差不多隨便買買就可以了,直到某一天又覺得自己買的保險不好想退保。退保的話就不要再大意了,退保的這些關鍵知識點,我們都應該知道》「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退保往往會伴隨著經濟損失,不過也有例外,比如下面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猶豫期通常在10-15天左右,一般來說買了保險都會有這個時間,在此期間可無理由全額退還保費;

2.銷售誤導:若是在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和誤導下簽訂了合同,保險合同沒有由本人來籤的話想要退回全部保額是很有可能做到的。

除了這些情況意外,損失是一定的,我們只能選擇降低經濟損失的辦法,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種方法和退保相比,損失減少了,不過也不一定每款產品都適合用這種方法,具體情況還需要和保險公司確認後才能知道。

另外,對於退保來說這幾種情況也是很關鍵的:

2.健康狀況:如果身體已經不是很好了,或許會發生無法通過新保險健康告知的情況,這樣的話最好先別退保。

3.繳費卡餘額:要是確定了退保的話,可以先把之前繫結的交保險費的卡餘額清零,這樣的話,可以避免出現退保後還被扣款的情況,節省了再去和保險公司協商的時間。

其實還有很多退保的細節我們不得不重視,篇幅有限就不細說了,如果想知道的,在這篇文章就可以了解詳細內容》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2樓:前方隔海

為什麼要退呢,當時又為什麼買呢,,所有期交的保險退保損失都非常大的,,能退個一半都不錯了~~~一般損失都是在60-70%..仔細想想為什麼要退保,,畢竟退保損失很嚴重的...解決問題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退的話只能拿到6萬左右了也就是本金的%30

4樓:金玉滿堂

保單合同書上的現金價值就是退保金額,應該沒有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把錢買了平安,退是一分也拿不到的了

保險是什麼?

6樓:奶爸保講險

保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規避疾病風險的手段。可以分為四大險種:重疾

險、醫療險、意外險和壽險。四大險種分別的作用看這裡:《奶爸課堂第一節:保險常見的四大險種》

未來處處都是風險,誰都不知道意外什麼時候發生,沒有風險就不會有保險的產生。

風險是指將來的損失發生的不確定性,風險無論何時何地,對任何人任何事物都存在。

例如:開車有出車禍的風險;活著有發生意外、生病的風險;投資買房或**有資金損失風險;老了養老金不足、儲蓄不足,難以支付日常開支的長壽風險等等。

保險本身就不會騙人,騙人的是人,這個道理相信大家都能了解。如果因為某些人而討厭保險,其實還挺吃虧的,因為代價實在太高。

一款好的保險,可以用一兩千塊撬動上百萬的保額,槓桿比真的很高。

如果是普通工薪階層,買保險前最好就是根據自己收入水平選擇產品。不要就只奔著某些響亮的品牌,因為保險產品也會溢價。

以上的回答希望能解決你的疑問,科學投保方式請看這裡:《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7樓:學霸說保險

一、什麼是保險?

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學習這些知識: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二、 保險的起源是什麼?

保險最先起源於古羅馬,在西元前260年-前146年間,布匿戰爭期間,古羅馬人為了解決軍事運輸問題,收取商人24-36%的費用作為後備**,以補償船貨損失,這就是海上保險的起源。

其實,保險起源於一種互幫互助、分攤風險的思想,我們把一點保費交給保險公司,一旦發生疾病或者意外,就能獲得乙份保障。

保險,起源於我們對家庭的責任!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三、保險的功用與意義是什麼?

保險的意義和功用在於為了轉移我們身邊的風險,一旦發生意外就會造成鉅額的損失。保險就是減少這種損失的。保險的功用能抵禦疾病、意外、醫療還有養老風險。

保險具有分配事故損失的財務安排;從法律的角度看,保險是一種契約行為,是一方當事人同意賠償另一方當事人損失的契約安排。

四、保險的分類是什麼?

保險種類是根據保險經營的性質、目的、物件和保險法規要求以及歷史習慣等劃分的保險類別。國際上對保險業務的分類沒有固定的原則和統一的標準,各國通常根據各自需要採取不同的劃分方法。劃分方法首先按保險標的是人還是物分為人身保險和損害保險兩大類。

被保險人因病或意外事故傷殘、死亡或喪失工作能力,年老退休或保險合同期滿而給付保險金,是人身保險,包括死亡保險、生存保險、年金保險、養老金保險等;財產或利益受到災害事故損害,給予經濟補償,是損害保險,包括財產保險、責任保險、保證保險和信用保險等。

人身為四大險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和壽險。保險種類這麼多,我應該先買哪種呢?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堯語芹仙妤

從法律角度出發,保險是指投保人與保險人之間建立的一種合同關係,即根據保險合同約定,投保人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而保險人對於約定的保險事故發生造成的承保財產的損失或被保險人的生、老、病、死、殘等承擔保險責任的法律行為。

1,保險是以約定的危險作為物件的

2,保險是危險的集中和危險的轉移作為執行機制的3,保險是是以科學的數理計算為依據的,運用概率理論和大數法則4,保險是以社會成員之間的互助共濟為基礎的5,保險是以經濟補償作為保險手段的

6,保險是一種商業經營活動。

概括的是就是具有同類危險的眾多單位和個人,以合理計算分擔金的形式,實現對少數成員因該危險事故所致經濟損失的補償行為。

9樓:漫夢秋巴瑾

保險(insurance)(僅指商業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

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保險是以契約形式確立雙方經濟關係,以繳納保險費建立起來的保險**,對保險合同規定範圍內的災害事故所造成的損失,進行經濟補償或給付的一種經濟形式。

從本質上講,保險體現的是一種經濟關係,表現在:

(1)保險人與被保險人的商品交換關係;

(2)保險人與被保險人之間的收入再分配關係。

從經濟角度來看,

保險是一種損失分攤方法,以多數單位和個人繳納保費建立保險**,使少數成員的損失由全體被保險人分擔。

從法律意義上說,

保險是一種合同行為,即通過簽訂保險合同,明確雙方當事人的權利與義務,被保險人以繳納保費獲取保險合同規定範圍內的賠償,保險人則有收受保費的權利和提供賠償的義務。

商業保險

大致可分為:

財產保險

、人身保險

、責任保險

、信用保險

、再保險。

(1)根據保險標的不同,保險可分為人身保險和財產保險兩大類。

人身保險:是以人的壽命和身體為保險標的的保險。當人們遭受不幸事故或因疾病、年老以致喪失工作能力、傷殘、死亡或年老退休後,根據保險合同的規定,保險人對被保險人或受益人給付保險金或年金,以解決病、殘、老、死所造成的經濟困難。

財產保險:財產保險是以物或其他財產利益為標的的保險;是指除人身保險外的其他一切險種,包括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保證保險、農業保險等。它是以有形或無形財產及其相關利益為保險標的的一類實償性保險。

(2)保險還可以分為自願保險、強制保險;又可以分為單保險和復保險以及原保險和再保險。

保險的概念 5

10樓:花晨月夕

承保人,就是保險公司,投保人指的是購買這份保險並且繳納保費的人,被保人指的是享受這份保險保障的人,保費就是交給保險公司的錢,保額就是在實際理賠時,保險公司賠付的額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金額=保額=你用你的錢買的在保險公司的保障大小。

保費=你交的錢。

那1萬就是保險金額。他是死亡給收益人的錢。但是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5000塊可以保100w。不過是你要交多少年。怎麼也要60年左右吧。每年5000.大約30w吧。不過現在保險沒有交那麼多年的。

如果按交通險的話用不到5000.30塊保20w。你算吧。100w。才多少錢。

希望採納

12樓: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第一章第二條本法所稱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13樓:怪味方言

保險就是一種買的時候永遠嫌早,用的時候永遠嫌少的一種商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概念總得說就是:雙方協商簽訂的合同生效。

15樓:

以下**是對四大險種的購買建議。

投保建議單

保險,本意是穩妥可靠保障;後延伸成一種保障機制,是用來規劃人生財務的一種工具,是市場經濟條件下風險管理的基本手段,是金融體系和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的支柱。

關於保險的起源眾說紛紜,但2023年在佛羅倫斯誕生的第一張航運保單是最具說服力的。這張保單明確寫明如果發生海灘事故,包括船舶破損,擱淺,火災或者沉沒等造成的損失,給予相應賠償。在其他責任方面也列明了海盜,拋棄,捕捉和報復和突襲等帶來的損失,也都有相應賠償,這算第一張有跡可循正式的近代保險。

社保,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說的。社保是最基礎的保障。包括:

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對於我們不太熟悉的保險種類方面,只需要了解四個最重要的險種——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壽險。買保險一年所需交的錢按不同險種和買保險人不同年齡有不同價位。

但一般是兩百到幾千不等。

今天買了國華人壽電子保險明天可以退保嗎

合同簽收10天內可以猶豫期撤單,保費不損失 可以的,保險有十天猶豫期的,不知道其它公司的是多少天 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 左右。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 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 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 並...

在郵政存錢被忽悠存成了國華人壽保險,當時只給了乙份合同,到期

1.只是銀行來的代銷保險自。2.如果你簽訂了合bai同。在合同的猶豫du期內。你可以zhi取消。3.過了猶豫期,那麼取消就不是找郵政銀行了。打保險公司 過dao了猶豫期,沒有到合同期滿。那麼取消是要扣錢的。找銀行沒有用。打你報銷合同上的保險公司 問下。或者自己看下保險合同。你的錢己經買了保險,當然銀...

美國華人最集中的城市都有哪些在美國,華人主要集中在哪些城市?

美籍華人包括來自於中國大陸 台灣 香港及世界各地 後來歸化成為美國公民的華人及他們的後代。他們的人數至2009年約3百80萬人,佔總人口的1.2 他們大多數居住在大都會紐約地區 北加州及洛杉磯。最著名的美籍華人是中華 的國父孫中山先生,其他著名人士還有諾貝爾獎得主李政道 楊振寧 朱棣文,政治人物吳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