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矽谷失業的美國華人將何去何從

2021-05-18 05:44:09 字數 508 閱讀 3713

1樓:不想

美國華人在矽谷失業之後的去向,一直是乙個值得深入研究的話題,其中包括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和各個領域不可多得的人才。

現在矽谷的華人工程師還有很多,每年去的也不少,回來的也不少。從矽谷離開的華人,他們的去處也成了身處矽谷每個人應該思考的問題。

2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些美國華人失業了,當然是回國找個簡單的工作做做。這樣可以先保證自己的生活,讓生活得到很好的改善。

3樓:海角之鄰

今年以及接下來的幾年在美國的華人華僑都將非常困難,符合相關條件的可以優先考慮回中國,因為這裡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4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在矽谷失業的美國華人大部分選擇回國發展,也有一些選擇前往歐洲國家繼續深造,尋找機會。

5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在矽谷失業的美國華人,可以回國繼續發展,因為自身的頭腦精明,技術過硬,去**都有著一席之地。

美國華人最集中的城市都有哪些在美國,華人主要集中在哪些城市?

美籍華人包括來自於中國大陸 台灣 香港及世界各地 後來歸化成為美國公民的華人及他們的後代。他們的人數至2009年約3百80萬人,佔總人口的1.2 他們大多數居住在大都會紐約地區 北加州及洛杉磯。最著名的美籍華人是中華 的國父孫中山先生,其他著名人士還有諾貝爾獎得主李政道 楊振寧 朱棣文,政治人物吳仙...

在美國,華人主要集中在哪些城市在美國,華人大多集中在哪些城市

第一舊金山,第二紐約 華僑華人人數如按州別劃分,依次為聖弗朗西斯科112萬 紐約州50萬 德克薩斯州20萬 夏威夷州17萬 麻薩諸塞州10萬 伊利諾斯州10萬。美國華人的八大聚居地分別是 大紐約 紐澤西地區,共有華人584,317人,佔當地人口的3.1 大洛杉磯地區,共有華人461,314人,佔當地...

美國華人大多集中在那些城市,在美國,華人主要集中在哪些城市?

洛杉磯,紐約,舊金山,西雅圖,休斯頓,亞特蘭大。現在中國人幾乎充斥了整個美國 美國華人的八大聚居地分別是 大紐約 紐澤西地區,共有華人584,317人,佔當地人口的3.1 大洛杉磯地區,共有華人461,314人,佔當地人口的3.6 舊金山 奧克蘭灣區,共有382,773人,佔當地人口的9.2 聖荷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