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廚房裡的LED燈板,發光白色的,挺薄的。裡面的接電源的長方體塊壞了。請問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

2022-06-01 02:55:03 字數 2238 閱讀 8782

1樓:尤優文庫

有圖嗎?依你所述,像是led單顆不亮或單串不亮,就是說裡面有晶粒燒或金線斷!

2樓:逆戰少將

那是啟動器,賣燈的都有賣,十塊錢乙個,接上就ok了,記得把電關了哦

我家led燈裡面有有乙個白色的盒子,我想知道這是什麼?網上有賣的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copyled驅動電源,寫著ac220v的是電源輸bai入端,有

du+—號的是電源輸出端接燈板的

zhi,如果是網上買要買輸dao出電流相同的,這個驅動上沒標示輸出電流,所以替換時自己要注意一下,電流大的話容易燒壞燈珠,電流小的話燈就比較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單獨購買得到的,主要是功率要配套就可以代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led transformer 就是led主導變壓器,網上很多的

6樓:老朱

led驅動器(電源),**有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啟電穩壓器,一般換燈都是一套換。

氙氣led大燈有個配件壞了『是乙個黑色的長方體一根黑線斷掉了無法接,我想單獨買,有嗎?

8樓:

沒有 它是乙個繼電器

9樓:無路1天堂

你那是什麼車的大燈啊?

led三色燈乙個色不亮了,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led三色燈,乙個色不亮,檢查連線這一路的電源線是否連線有問題,再就是逐個檢查led燈珠,是否有損壞的(因為led燈珠是串聯連線的,有一顆損壞,會造成都不亮)。

2、查查電壓,正常電壓在3.5-4v開路電壓,led的導通電壓大約3.0-3.

5v內。用數字表的二極體檔位可以測量led的好壞。如果的微量發光就是正常的,反之就壞了(當然是沒有分流電阻)。

擴充套件資料

1、首先需要謹記買回燈具後,先不要忙著安裝,應細心看燈具的標記並閱讀安裝運用仿單,再按仿單的規矩安裝、運用燈具,否則有可能發生風險。

2、按標誌供給的光源引數及時改換老化的燈管,發現燈管兩端發紅、燈管發黑或有黑影、燈管跳不亮時,應及時改換燈管,防止出現鎮流器燒壞等不服安現象。

3、在乾淨維護時應留心不要改動燈具的結構,也不要隨意改換燈具的部件,在乾淨維護終了後,應按原樣將燈具裝好,不要漏裝、錯裝燈具零部件。

4、在運用led燈具時盡量不要一再地開關,這會極大的縮短led燈飾的使用壽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led三色燈,乙個色不亮,檢查連線這一路的電源線是否連線有問題,再就是逐個檢查led燈珠,是否有損壞的(因為led燈珠是串聯連線的,有一顆損壞,會造成都不亮)。

12樓:我會我說

最多可能是其中一色燒掉了。要不就是內部這一色出現焊接不好。

13樓:精神伴侶海鷗

可能是因為他們之間的線路老化帶來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20191225133114

家裡吸頂燈分段開關壞,想去掉分段開關和所有的燈,換接乙個led燈,請問如何接線?

15樓:機電

剛才修好的吸頂燈分段開關可以用上了!把家裡的吸頂燈換上

16樓:總工程師助理

這很簡單的:只要把原來5根線中接白色和黃色的那二根線分別接在新用的那二根已剝出線頭的白色黑色線上即可,不用管顏色.

17樓:鞁犾澑

家庭用大多是兩線制單相電,電壓一般是210伏至230伏之間,現在大多數led燈的內部都回有變壓電路的,你買的

答吸頂燈應該是只有兩根線的,分別是火線和零線,這兩個隨便接,即使反了也不影響使用,只要注意接之前先把電關掉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段上面的黃線和白線,表明這是

兩路的分段。白線和其中一根黑線是直接

回接電源的。您一根黑線是答作為分段的公共線。

這麼說會不會覺得很複雜呀。

其實不用管分段。你既然有驅動,那就直接把驅動上兩根線接電源。led就亮了。

淘:幸福之家燈飾照明

led燈的發光原理是什麼,LED燈的發光原理是什麼?

led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是一種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的心臟是乙個半導體的晶元,晶元的一端附在乙個支架上,一端是負極,另一端連線電源的正極,使整個晶元被環氧樹脂封裝起來.半導體晶元由三部分組成,一部分是p型半導體,在它裡面空穴佔主導地位,...

led燈的發光角度有什麼用,LED燈的發光角度有什麼用

led燈帶的發光角度是指led燈帶上led元件的發光角度,一般通用的貼片led,即 d元件的發光角度都是120度。當電流通過導線作用於這個晶元的時候,電子就會被推向p區,在p區里電子跟空穴復合,然後就會以光子的形式發出能量,這就是led燈發光的原理。而光的波長也就是光的顏色,是由形成p n結的材料決...

LED燈的發光角度是大點好還是小點好

led燈發光角度大小的選擇取決與用在什麼產品上面。產品屬於聚光的角度適合小點,散光的則適合做大點的角度。對於顯示屏來說是大的好,因為角度越大,觀眾能在更大的視角看到畫面 看你怎麼使用。一般小了好 led球泡燈與射燈,裡面所用的光源都是一樣的,都是led發光體。球泡的外形是類似於老式的燈泡,所發散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