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白癲風經過治療,有些已經好了。有些沒好。怎麼回事

2022-06-01 02:55:04 字數 644 閱讀 3326

1樓:敬代秀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具有頑固性和多發性的特點,白癜風雖不直接影響生命,但是對身體和身心健康有直接影響。白癜風主要是由於氣血虧虛、風邪外侵,血虛生風,肌膚失養所致,用常規的**方法是很難徹底**的,由於亂求醫亂用藥,什麼激素衝擊**,不但沒有把病治,反而對身體直接造成藥害,很多患者由於濫用激素引起病情越治嚴重,給患者身心帶來極大的痛苦。

2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建議選擇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科學的檢查,系統的**,不同的病情,**方法也是不一樣,只有適合患者的**方法,才能有效**好患者的疾病

3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白斑也分白斑型別和病史長短的,黑白同治建議您最好正規醫院諮詢吧,醫生會幫您詳細解答的,祝您早日**!

身上的白癜風經過**了,但為什麼一到夏天身上的白斑就又**了?

4樓:新疆沈振興

夏天導致白bai斑**和擴散的原因不只

du有陽光zhi,人夏季手腳

發熱,尤其睡dao眠時嚴重;多汗;睡眠版不好;工權作、生活壓力大長期接觸潮濕的環境;飲食搭配不合理;受過外傷等都有可能導致白斑**和擴散,另外夏天工作時注意不要穿太貼身的衣物,對病情也會有影響。

哪些癌症是已發現且好治療的?哪些癌症是已發現且比較好治療的呢?

沒有乙個癌症是一發現就好 的如果沒有靶向藥那就不用想了就是有也要好幾個月甚至幾年才能恢復正常。淋巴癌是比較好 的癌症,率比較高。例如早期胃癌,腸癌,只要進行相應的手術加後期自身的保養都是可以 好的 前列腺癌是最好發現而且好 一般沒有生命危險。哪些癌症是已發現且比較好 的呢?提及癌症,人們可能覺得伴隨...

以前有些自卑,經過自己的努力不自卑了,又不敢找工作了?跟陌生人不知道怎麼溝通,這是有心理障礙麼

首先要弄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我要找到工作然後分析自己的阻礙是什麼 真的是害怕溝通才不敢找工作嗎?誠然,與人交流是基礎,交流都不敢談何找工作。但交流也不是阻礙你成為優秀人才的絕對障礙,以我自己為例,上班近十年還是有交際障礙,剛參加工作時見人不打招呼直接閃躲,但隨著慢慢成熟,領導同事評價都高,發展也還...

張韶涵經過的哪些痛苦,有些人這輩子也體會不到?

當初張韶涵的媽媽揹著她轉移了她的資產,並且反咬一口說張韶涵不養她們,並且煽動家裡抹黑張韶涵,甚至說張韶涵吸毒。來自親人的詆毀,讓它事業一落千丈。張韶涵有心臟病,在事業巔峰期被閨蜜坑害搶代言,被媽媽和舅舅誣賴不贍養老人,這三件事都是她最痛苦的事,甚至差點斷送了她的前途,而這些又是大部分人不會遇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