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直門南小街15號在哪 怎麼坐車去

2023-01-03 07:55:04 字數 1003 閱讀 8785

1樓:魚悅山水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26(魯疃-安定門) 在 地壇西門 站上車, 在 安定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安定門 站上車, 在 西直門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07(回龍觀小區-安定門) 在 地壇西門 站上車, 在 安定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安定門 站上車, 在 西直門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00外(菜戶營橋-菜戶營橋) 在 安定門西 站上車, 在 西直門南 站下車; 全程約6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44(北苑家園-安定門) 在 地壇西門 站上車, 在 安定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00外(菜戶營橋-菜戶營橋) 在 安定門西 站上車, 在 西直門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50(北七家村-張儀村南站) 在 地壇西門 站上車, 在 廠橋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11(崇文門外-白石橋東) 在 廠橋路口東 站上車, 在 西直門內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27(安定門外-西釣魚台) 在 安定門外 站上車, 在 玉桃園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00外(菜戶營橋-菜戶營橋) 在 玉桃園 站上車, 在 西直門南 站下車; 全程約6公里。

2樓:dance_菲兒

公交:從 地壇西門 坐 特2路、18路 或 858路 在 雍和宮(橋東) 倒 800外 到 西直門南。

地鐵:2號線坐到西直門 出c口 沿著便道往回走200公尺 邊上有個國二招 很好找 跟別人打聽下國二招基本都知道 然後一直走 第乙個路口左拐 走到紅綠燈那邊 右拐就是了。

3樓:夕下小屋

直接坐個 地鐵 到西直門 出來 往東走300m 右轉彎 那裡就是 那裡有個 中國移動營業廳。

9號線地鐵怎麼轉14號或15號線到望京西裡

公交線路 地鐵 9號線 地鐵6號線 地鐵14號線東段,全程約28.2公里1 從地鐵九號線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2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到達白石橋南站3 步行約12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4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0站,到達金台路站5 步行約140公尺,換乘地鐵14號線東段 6 乘坐地鐵...

北京地鐵1號線怎麼轉15號線,北京地鐵5號線怎麼轉15號線?

北京地鐵1號線轉15號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特13 地鐵15號線路。具體路線 1 從北京市公安局公共運輸安全保衛局軍博站派出所步行約200公尺,到達軍事博物館站 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復興門站3 步行約1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積水潭站5 步行約...

賽爾號譜尼在哪怎么打,賽爾號譜尼在哪怎麼打

譜尼在勇者之塔的神秘領域。點星際地圖,中間會出現新版精靈太空站,點左分支可以看到勇者之塔,點左右兩邊閃爍的顯示器各一下,中間部分會變粉紅,點粉紅色部分即可進入神秘領域看到譜尼,中間的譜尼是譜尼的真身,周圍七個是七個封印,左下是第一封印,按逆時針順序是一至七封印。必須按順序先擊敗七個封印才可以擊敗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