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戰士4攻略 關於黃金平野,龍戰士4黃金平野怎麼走?

2022-06-30 20:25:03 字數 1102 閱讀 722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拉:

第一種方法:先往東走。見了一塊石頭,把鏡頭轉向背景的火山,一直走就行了。

第二種方法:當騎著馬在**平野上找到克雷伊的母親妲玻並將事情都告訴她,(在營帳中,選取出發到**平野;畫面出現**平野時,開始就按照龍現有的自己正面方向一直走,等出現到一塊大石頭;後面移動龍轉到左上角45度後,一直往前走,會發現有三塊石頭,然後朝著最小的那塊石頭的方向一直走,就會看到在平原中有一處有煙,那就是妲玻的帳篷)(在營帳中,選取出發到**平野;畫面出現**平野時,開始就按照龍現有的自己正面方向一直走,等出現到一塊大石頭;後面移動龍轉到左上角45度後,一直往前走,會發現有三塊石頭,然後朝著三塊石頭的方向走,站到三塊石頭轉到龍方向朝右上角走,一直走到平原邊,會進入妲玻神殿)。

2樓:

克雷母親:

開始就按照龍現有的自己 正面方向一直走,等出現到一塊大石頭;後面移動龍轉到左上角45度後,一直往前走,會發現有三塊石頭,然後朝著最小的那塊石頭的方向一直走,就會看到在平 原中有一處有煙,

火山:入**平野後一直往東走,當碰到大石頭時再朝火山的方向往南前進!

龍戰士4**平野怎麼走?

3樓:洛立誠

**平野3個地方的走法

妲波露營地(葛雷老媽所在)

先確認方向指標(螢幕左上角的),剛進入**平原的時候紅色指標是指左面的,不用改變方向,直走就可以,一直走到遇見一塊很大的石頭那裡停下,把紅色指標調到10點和11點之間的方向(也就是左上),一直走就會到達妲波那裡了,中途會遇到有草綠色的石頭.

故的火山(見過長老後才可以去)

先確認方向指標(螢幕左上角的),剛進入**平原的時候紅色指標是指左面的,不用改變方向,直走就可以,一直走到遇見一塊很大的石頭那裡停下,把紅色指標調到6點鐘方向(也就是正下),能看到前面有一噴煙的山,向著山一直走到頭就到達故的火山了.

妲波神殿

先確認方向指標(螢幕左上角的),剛進入**平原的時候紅色指標是指左面的,不用改變方向,直走到頭就可以到達妲波神殿.

龍戰士4 pc中文版攻略 bof4

龍戰士4 攻略

龍戰士4的一些問題 10

龍戰士4的一些問題 1。在露營裡有什麼記錄之類的。要一種什麼道具 我忘了很久沒玩了 2。變身能力加強到。3。露營時有提示 有個本子自己找很好找 跟著什麼星星怎麼走。走對就行了。龍戰士4中的龍都在什麼位置 泥龍 水壩的上方,就是以前有劇情有只老青蛙唱歌那裡,一塊石頭後面,需要轉動一下視角 水龍 在席克...

冒險島狂龍戰士裝備搭配問題,冒險島狂龍戰士裝備搭配問題

打6 力量的全套 個高攻s級 不要老往boss看,先公升級 有錢 就s 無錢 就a 冒險島狂龍戰士裝備問題 10周年套屬性很強了。一般的裝備屬性沒有周年套好!你之所以打不動,應該是裝備潛能差,沒上捲,然後各種飾品不齊全等造成的。努力上捲洗潛能吧。簡單獅子必然掉落乙個怪異,打了去洗潛能吧。新手求問冒險...

鬥龍戰士如何獲得公尺拉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