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生雞蛋可以放多少天不會壞

2022-06-30 12:45:05 字數 870 閱讀 8308

1樓:在前童古鎮潛泳的袁紹

一般能放乙個月左右,但夏天入伏後到立秋這段時間的雞蛋放不住,只能放10~15天左右,千萬注意.

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人們對飲食更加注重營養與健康了。 長期以來,人們購買牛奶、麵包、罐頭都很注重保質期,可對小小雞蛋的保質期卻不為人們所重視。 購買雞蛋時只注意是否有壞蛋而從不過問它的保質期,其實,大多數人說不出雞蛋的保質期是多長時間。

據專家介紹,和蔬菜、肉類一樣 ,雞蛋也有保質期。實驗表明,在溫度2~5℃的情況下,雞蛋的保質期是40天,而冬季室內常溫下為15天,夏季室內常溫下為10天,雞蛋超過保質期其新鮮程度和營養成分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如果存放時間過久,雞蛋會因細菌侵入而發生變質,出現粘殼、散黃等現象。

所幸的是,目前很多超市已開始**標明生產日期的鮮雞蛋了,你可以很方便地根據日期推算保質期了。

2樓:軋佑

放在冰箱裡一般應該20天左右不會壞的!放太久不好就沒有營養了!

3樓:施夢雲倩

剛生下來的雞蛋在這個季節可以放2個星期左右 不過是買的話最好還是早些吃,你不知道他已經放了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氣的 如果冬天的話可以放二三個月的 如果夏天的話 可以放乙個星期左右 像現在的天氣 可以放十來天或者半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確定。最好是不要長時間存放, 一般就是現吃現買。

6樓:夢一場

溫度低放的天數就長,溫度高放到天數就短

7樓:匿名使用者

常溫下不要超過半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半個月沒問題。

30度的天氣,豬肉餡放一天會不會壞

不放冰箱的話,一般會壞,放一會兒就會有味兒了 15到20度的天氣,豬肉餡放一天會不會壞 放心,存放一天絕對不會壞,只是肉質不再是那麼的新鮮。豬肉餡在保鮮欄放了一週,會不會壞掉 1 肉餡要先打入花椒水 用溫水泡花椒,10粒左右,將水分幾次一點點攪拌進肉餡汪吵擾內,不出湯為止,這樣會保持肉餡的鮮度並且可...

夏天的生雞肉怎樣放到第二天不會壞,沒有冰箱哦,求解

拿個保險袋裝好壓掉裡面空氣,打結密封,再壓在水裡,比如拿個桶裝水,然後放小塑料凳下面,再放水裡,再在凳子上壓上一把菜刀或什麼重的,不讓凳子浮起來 裝進塑膠袋放入水中 掛著不讓水進入袋內 表面抹上一層鹽,吊掛起來風乾著,幾天都沒事。常溫的生雞肉沒有冰箱可以放一晚上嗎 常溫的生雞肉沒有冰箱不可以放一晚上...

雞翅在常溫下放了一天會不會壞,生雞翅不放在冰箱的情況下放一天一夜會壞嗎

雞翅在常溫下放一天不會壞,記得一定是常溫下,但是還是建議吃新鮮的。烤雞翅的做法 準備以下食材 雞翅中 10個,料酒 30克,生抽 20克,鹽 35克,烤雞粉 30克,老抽 5克,黑胡椒 10克,味精 10克。1 雞翅洗淨。2 撒料。3 攪拌醃製,多久自己定,一般醃製肉類不過夜。4 放烤盤,擺整齊。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