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一好玩3D遊戲,打發我夜晚的無聊

2022-06-30 10:45:04 字數 1426 閱讀 1972

1樓:匿名使用者

warcraft 3: frozen throne 中文名稱: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2023年7月發行。 英雄的暴雪第一次讓「英雄」在乙個即時戰略遊戲中起到了如此重要的作用,也讓即時戰略遊戲進入到乙個嶄新的時期。

在製作之前就廣受關注的本作,即便現在流行了多年也絲毫不見衰退的痕跡,反而隨著版本的更新而越來越煥發出勃勃生機。3c、td、熊貓,暴雪駕馭遊戲的能力得到了十足的體現,最大程度上給予玩家最大的可能,充分調動玩家的主動性和創造性。也許成為了一種定律,只有暴雪的遊戲只有釋出了資料片才能稱之為「完整」,魔獸2、星際爭霸、暗黑破壞神2等等無不如此,魔獸3也不例外。

「冰峰王座」版本的推出基本上可以說是眾望所歸。到至今的1.24版(截至2023年11月),隨著遊戲平衡性的不斷調整(1.

22後並未做任何平衡性改動),玩家的熱情也一次次高漲。 暴雪的《魔獸爭霸3》通過良好的上手性、深刻的內涵、曲折的劇情、豐富多彩的玩法,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到競技遊戲之中,也在逐漸改變「競技遊戲」在國內玩家心中的形象。玩遊戲不僅僅是正大光明,更是表明在國內對於競技遊戲的理解歸於理性。

正如巴西的足球,參與的人可以很多、談論的人可以很多,不過畢竟巴西足球國家隊只能容納那麼幾十人,職業運動員的數量和總體人口比起來畢竟是九牛一毛。只要我們享受到了遊戲的樂趣,遇到一位新朋友能通過遊戲來找到共同的話題,這比硬碟裡塞滿了比賽錄影、每天在電腦螢幕前訓練超過10個小時更符合大多數人的現實需求。對於絕大多數普通的電子競技愛好者而言,暴雪用《魔獸爭霸3》告訴我們:

玩遊戲,開心就好。 暴雪為競技遊戲在國內的發展究竟起到了什麼作用呢?沒有好的遊戲作為平台,正如沒有完善平等的運動專案規則,暴雪精益求精的製作理念為我們奉獻了眾多品質優異的遊戲,搭建了玩家交流和競爭的平台。

「電子競技遊戲」可以成為國家承認的一項體育運動,暴雪也是功不可沒。不過國內各種各樣的實際情況也提醒著人們,競技遊戲在國內的發展,任重道遠。而且隨著遊戲在國內的發展一日千里,越來越多的選擇擺在了玩家的面前,暴雪的玩家群也存在著分流的危險。

不過相信暴雪能夠把握自己前進的方向,戰場上無敵的巨人,在傳說中是不會倒下的。

遊戲特色

暴雪在《冰封王座》中增加了大量的新元素,包括兩個分開的劇情戰役,其中之一延續了wariii原作的劇情,另乙個包含了更多rpg 元素,並為試圖利用新戰役編輯器的自製地圖愛好者提供了指南和保證。每一族將有乙個新英雄,兩個新常規單位,並可自建擁有為不同種族定身設計的道具和基礎物品的商店。最後,新的中立建築,五個可僱傭英雄新的介面,三個全新場景和增強的戰網功能也將加入到資料片中。

戰役故事始於為尋找和擁有冰封王座而奔波的arthas阿爾賽斯和illidan尤迪安。阻止他們的是增加了自稱血精靈的人族,和暗夜精靈。人類血精靈是前作亡靈屠戮的倖存者,暗夜的目的則是在魔化的伊里丹造成災難前擒獲他並把他關起來

2樓:晉飛章

魔獸世界、本人感覺還可以。玩了就知道合不合適你的口味額

求3D好玩的遊戲!不是3D不要了!

幻想大陸,不止3d,技能也是無鎖定的。主要就是五個國家互相戰鬥爭奪領土,每個戰場最多100人,一邊50個,戰場也不只是戰鬥,還得建築,破壞敵人建築,挖取建築所需資源,以及召喚召喚獸。天下3。從各方面來說算是不錯了。龍之谷,超強打擊感,清新畫質,靈活的操作,你可以試試。可以追問。qq遊戲大廳出了一款好...

好玩的 3D 單機遊戲,最真實的3D單機遊戲有那些

我的單機都在遊民星空下的,那裡什麼單機都有 喜歡什麼就下什麼,各種熱門單機。最真實的3d單機遊戲有那些 最真實 那要看是什麼型別啊 如果你完全不了解一種型別的模式 在怎麼真實你也感覺不出來。fps 射擊遊戲 最真實屬 武裝突襲3 尤其是他的 駕駛模式非常 牛b 狸 媔 都 牁 以 琓。請 芳 伈。d...

玩3D遊戲用N卡好還是A卡好,玩一般3d遊戲顯示卡是選擇a卡好還是選擇n卡好?謝謝

a卡2d顯示效果好,適用於看電影,玩2d遊戲等等,n卡3d效能相當的有優勢,適合玩3d遊戲,處理複雜的3d程式 第二,一些特效a卡預設的就相當好無須調整,n卡的話需要調整達到自己的需要 這就是現在筆記本大多數用a卡的原因之一 其次,a卡不但需要驅動,還要催化劑才能發揮最佳效能,n卡只須本顯示卡驅動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