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大蝦能告訴我所有事故電梯的品牌啊,謝了

2022-06-30 05:00:05 字數 661 閱讀 7166

1樓:

事故是都有的,只是看你公關做的如何了,如果關係過硬不會被**,如果太嚴重就像otis就是接二連三的被**出事故事件,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好的電梯目前的排行榜:

1.三菱電梯

2.日立電梯

3.西子奧的斯

還有一些比如蒂深克虜伯也不錯,通力巨人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簡直是就是問哪個品牌的汽車出過車禍一樣。

哪家的都出過事故,都死過人,只是很多「危機公關迅速處理」掉了,沒有上新聞而已。除非是公共場合,完全無法「隔斷」。

任何機械電氣裝置,都會出故障,這是不可能避免的,只在事故的大小和發生機率,然後還有運氣。

任何時候都有腦子進水正常人無法理解的人類,這是不可避免的,有些事故我們都無法接受。你見過自己把安全繩解開然後掉下去摔死的麼?

如果以事故來評判的話,「可靠的」品牌就只有剛開張的電梯廠了,零銷售零事故嘛,反倒是一些大廠大牌名聲臭,做得越多錯得越多,而且主要是高檔高階公共場合,出了點問題捂都捂不住,比如這次奧的斯死不就栽慘了,但幾乎同時瀋陽的居民小區電梯夾死人,我們到現在都沒查出是誰家的,微薄和新聞閃了一下,很快就「清理乾淨」了,攻關做的真好。

3樓:瘋狂的電梯

每個電梯品牌都有發生事故的案例,只是有沒有宣傳擴大而也!

那位大神能告訴我,lol裡面,英雄怎麼分類的,我搞不明白,什麼英雄是上單,中單,下路,還有那些打野

上單就是一個人在上路單路發展,你在匹配中很少見的是因為你打的匹配局低端,等你打得多了自然會有打野和上單,上單容易被gank是因為上路兵線較長,而且沒有輔助為你做眼,很容易被打野gank所以要學會控兵線。下路很重要是因為龍在下路,第一條龍在初期對團隊作用很大,所以下路要有2個人,打野就是去各路幫忙配合...

那位高手能詳細告訴我英語的句子成分的區別和用法還有各個時態的區別和用法

有完整版的,要的話就留郵箱位址吧 已傳送,喜歡請採納 英語寫作中存在的語言錯誤如 主謂一致 時態處理 冠詞用法 名詞單複數形式 單詞詞性怎麼區分和搭配?主謂一復致首先要弄清主語是單數制還是複數 bai,然後選擇正確的謂語形式,du還有就是有些短zhi語是要記住的,遵循dao就前原則還是就後原則。名詞...

那位高手能告訴我幾個形容山高,山上的樹木茂密,樹木顏色蔥綠的

花 馨香 飄散 舒展 嬌美 神韻 恬靜 醉人 素雅 嬌嫩幽香 淡雅 樸素 花瓣 花蕊 花粉 鮮花 怒放 含苞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06439 蓓蕾初綻 花團錦簇 縷縷清香 吐花展瓣 高貴清雅花影搖窗 芬芳馥郁 燦爛瑰麗 潔白如雪 瑰麗嬌嫩沁人心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