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送快遞的時候不小心淋了雨,有點鼻塞流涕了,需不需要吃點感冒藥哦

2022-06-30 04:00:03 字數 939 閱讀 24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啦,年輕人,有點感冒不吃藥都會好的,只是時間長一些,是藥三分毒,還是不要吃藥的好,多喝一些開水,或者用蔥白和白蘿蔔一起煮水喝,蔥白去寒的,白蘿蔔順氣的,我的小寶寶每次有些流鼻涕都喝這個,很靈的。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必須的麼,不吃藥萬一嚴重了就麻煩了又花錢又影響工作的,現在趁感冒症狀還輕吃點快克就可以了,對於這樣的病症足夠了,工作麼別太累多喝點水這樣感冒才好的快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問題最好不要動不動就吃藥~~!多喝點開水就沒事了。

靠自身的免疫力去抵抗,也是讓你的免疫力得到訓練

你們送遞的人經常運動應該身體是很棒的,,祝身體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小感冒沒什麼,早上喝點紅糖生薑水,再美美睡一覺就ok了!年輕人的身體這點小感冒我認為扛得住啊!如果不得再吃兩包三九感冒靈顆粒就行了!很快就好的!

5樓:井嵐霏

那就先吃點快克感冒藥來退燒把,上次我發燒的時候吃感覺效果不錯,降熱度挺快的,對於其他的感冒症狀也很有效,不過如果你服藥後,熱度還是很高的話建議還是去下醫院,這不是開玩笑的,也要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增強抵抗力麼。

6樓:商茹君

這用空調時一定注意不要讓風對著自己,房間溫度與外面不要差太多,要睡著前最好把空調關掉不然很容易感冒的。像你現在的感冒症狀建議吃點快克感冒藥,對於這樣的感冒症狀很快就可以**的,我上次感冒就吃這個,多喝水多休息很快就**了。

7樓:豐書凝

這用空調時一定注意不要讓風對著自己,要睡著前最好把空調關掉不然很容易感冒的,你可以做定時麼這樣就不用擔心睡著忘記關了麼。喉嚨痛的話是有點炎症了,吃點有消炎效果的感冒藥就可以了,像我感冒的時候吃的快克感冒藥就含有人工牛黃有消炎的效果,個人覺得不錯哦。

今天在班上我在回座位時不小心用手肘部碰到了女生的胸部,那個女生也沒說什麼就好像有人有點高興的

道歉是應該的,但看你這情況,好像她對你有點意思 可以和人家多聊天啊!怎樣在1個月內減掉20斤 我認為 最好的抄運動是游泳,遊一 兩個小時肯定比跑一 兩個小時來得有效,而且游泳是減全身的,對塑造體型也有用。靠節食來 的效果是很有限的,而且不健康,還是要靠運動,你可以試試看游泳,很有效的 ps 上面兩個...

我今天切菜時候不小心把手切到了,告訴了男友,他說放在那裡等他回來切,後來他回來了問我手怎麼樣,我說

不算,因為你這是受傷了,如果你天天這也不想幹,那也不想弄,脾氣還不好,那你就要注意你的男友了 大庭廣眾之下秀恩愛。讓單身狗們情何以堪啊 不是阿!你只是特別依賴他,想讓他表現,我覺得生活中老公有時間老公也多少幫老婆做些家務,如果說老公外面很累一天了,我覺得回來老婆多多少少體諒一下!不是公主病 我覺得你...

今天吃飯的時候,不小心吃了皮筋,怎麼辦好

橡皮筋嗎,那問題不大,一般會在上廁所的時候排出來的,但如果有不適可以去醫院 誤吞了橡皮筋怎麼辦 要弄明白是吃到胃裡邊還是吸入氣管裡邊,如果吸入氣管裡當時就可以表現呼吸困難,嗆咳內 症狀,吞容入胃裡邊的話,一般會隨大便排出,寶寶這次的咳嗽有可能是受涼氣管不好,跟吞入胃的東西關係不大。需要注意照顧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