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就是今天買衣服的時候不小心親了我的弟弟的嘴巴,還沾到了一點口水,那個弟弟年齡只有月

2021-04-29 23:05:38 字數 5486 閱讀 6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小的時候被你爸媽親過無數次了

2樓:享受晨曦

初吻與愛情有關,與親情無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18歲以上才算,而且弟弟才六個月啊

4樓:百小度

應該不算,你弟弟太小

5樓:搗蛋飛豬

不算,和你有感情的男人才是。

關於誠信的作文

6樓:武夷山大道

《誠信是金》

我國有一句話叫做:「誠信是金。」意思是:

做人講誠信,就像金子一樣寶貴。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誠信比金子更沉重,更寶貴。我國悠久的文化歷史已有成百上千年了,自古都以「言行一致,表裡如一。

實事求是,講究信譽」為人們追求的品德和德行。如今,已是二十一世紀,我深信每個人都一定會做到「言必信,行必果」的。

誠信,其實很簡單。借了別人的東西總是要還的!在規定的時間內還了,那就是誠信;朋友相互之間的乙個承諾,雙方都做到了,那就是誠信。

對誠信的定義我認為:承諾 信任=誠信。誠信能增進你與周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誠信能使你問心無愧;誠信能讓你獨步於天下;誠信讓你無時無刻都有好心情;誠信能讓性格各異的人之間搭起一座溝通和相融的橋梁;誠信能?

誠信無所不在,無所不能!

誠信,其實不簡單。天生的性格驅使變得人們不誠信了。隨著人們生活的不斷改善,誠信陡然也變得輕於鴻毛。

不懂誠信者,不遵從誠信者,必然會遭到人們的排遣;不懂誠信者,不遵從誠信者,必然不會得到他人的誠信對待;不懂誠信者,不遵從誠信者,永遠不可能觸控到生命的真諦!

朋友!不要再猶豫彷徨,誠信是做人的最基本原則。沒有了誠信,就連做人的資格也丟失了。我們應立刻行動起來,讓自己有誠信。用誠信感化身邊的人,用誠心對待每乙個人!

7樓:小白在奮鬥

一毛錢與「誠信」

有位哲人曾說過,人的境界可以分為五種,追求真善美乃是最高的境界。這其中的「真」,便是「誠信」。在「健康」、「美麗」、「誠信」、「機敏」、「才學」、「金錢」、「榮譽」這七個人生背囊中,我們可以丟棄「美麗」而粗陋,可以丟棄「金錢」而貧窮,也可以丟棄「榮譽」而平凡,但切不可丟棄「誠信」而欺詐。

誠信可以是對情感而言的。伯牙、子期,乙個撫琴,乙個聽音,衣袂飄飄,風清雲淡,於是在高山流水中結為知音,並莊嚴約定;後來,故人逝去,再無知音,伯牙寧可斷琴。這「約定」與「斷琴」,便是對友誼的誠信。

誠信亦可對事業而言,方志敏,一位無私的共產黨員,他的遺書可謂樸實而又感人:「我經手的錢有上百萬,但我知道那是普通百姓的血汗錢,是用於革命事業的。」相信這番話會令當今的「伸手派」汗顏。

這遺書,體現了入黨宣誓時定下的對人民、對革命事業的誠信,千金難易!

或許你會說:對知音誠信,對事業誠信,我懂;但畢竟太高尚了,難以企及!如果真的如此,那你至少還可以從「一毛錢」入手去擁抱誠信吧……

曾經有這樣一位老太太,一貧如洗。她東拼西湊地開了一家零件批發商店,多年之後竟然腰纏萬貫。何以至此?

因為她堅信「一毛錢」中有誠信,即每盒零件只賺一毛錢。有一次,買方算錯了錢,老太太立即轉了幾趟車,親自把錢送還。如今,這位文盲老太太依舊過著多年前的清苦日子,依舊堅持「一毛錢」的誠信,絲毫未因富裕而「昏頭」。

有人問她為何這樣做,她只是說:「我覺得舒坦。」

區區「一毛錢」,何足掛齒,但其中包含了多少哲理啊!在當今,物質已越來越富足了,但更應「富足」的應是我們的精神家園!「人」字的一撇一捺,是互相支撐的;人人處在社會當中,何不多給彼此一點「誠信」的支援?

誠信與成功是連在一起的。它帶給人的或許是萬貫家財,即「金錢」;或許是功成名就,即「才學」;或許是流芳百世,即「榮譽」……但是,這一切都不是最根本的,最根本的乃是心靈的崇高和精神的富足。所以,朋友們,請背起「誠信」的行囊,哪怕它只與「一毛錢」有關……

8樓:丨誰是英雄丨

誠信就是百花園中最美麗的那朵鮮花,是群星陣中最閃亮的那顆明星,是熱帶雨林中最挺拔的那棵參天大樹。擁有誠信,便是擁有了最美好的品格,擁有誠信,便會擁有玫瑰一般沁人心脾的芬芳。講誠信的人,值得我們為之點贊。

中華民族歷來便以誠信作為優良的傳統美德,誠信之人,往往擁有人格的魅力。曾記否,曾子殺豬、商鞅變法。殺豬事小,可若沒有小事也講誠信的品質,曾子,還會是那個縱橫諸子百家的曾子嗎?

若沒有商鞅「移木者賞百金」的誠信許諾,變法還能成功嗎?秦國還能一統天下嗎?

而在外國文明史上,誠信故事同樣不勝列舉。有這樣乙個故事,一直像花朵一樣開在我的心裡,永遠不會衰敗。

故事發生在16世紀末的荷蘭,乙個名叫巴倫的商人兼船長,帶領17名船員出航,試圖從荷蘭往北開闢一條新的到達亞洲的航行路線,可誰知卻被困在寒冷的北極圈,遭遇著零下40至50度的嚴寒,他們與肆虐的暴風雨抗爭了整整8個月,8名船員不幸死去。雖然船上的貨物中就有救命的衣物和藥品,雖然他們在那樣的艱難條件下,把這些衣物和藥品拿過來救命,別人並不會說什麼,可這群荷蘭人卻做了一件令人難以想象的事情,他們私毫未動別人委託給他們的貨物。他們真是一群把誠信看得比生命還重要的人!

也許在有些人看來,這樣的誠信似乎很傻,沒有意義,為了堅守這份誠信,他們失去了太多太多。可是,如果大家都不這樣做,那因喪失誠信而受害的人,最終就會是我們自己。

請記住,誠信是一朵人格之花,總是散發著奇香,擁有誠信,你才能贏得世界,你才能在肉體消失之後,還芬芳在人們的心間。

讓我們一起為誠信的人點贊吧!

9樓:新華社作文主編

誠信之風

三杯吐然諾,五岳倒為輕。誠信是凝重的砝碼,放上它,生命搖擺不定,天平立即穩穩地傾向一端。

信之重,值千百重金。它如燭光照著你的周圍,若你丟失了它,你將看不見你身邊的人。2023年11月2日,江蘇省揚州市某中學的一位學生,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不慎撞壞了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

見到這一情況一般人都會倉促而逃,但他沒有,而是在原處等了幾個小時後,留給車主一張紙條,這才汽車離去。後來這件事一經網路傳播,引起網友熱議。他的事蹟被定格在了「中國網事?

感動2012」上,成為了每個人生命中的榜樣。

我們「90後」是乙個正直向上的群體,誠信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應該堅守一生!如果說信任是一張網,那能編織出它的巧手是誠信。「信」是經商之魂,是無階產的商業資本。

海爾公司的老闆在無意間發現劣質的冰箱,並狠下心來拿起錘子,讓員工砸自己辛苦造好的冰箱,因為員工揮淚砸冰箱而在往後的日子裡海爾公司受到了廣大客戶的信任與支援

人無信不立。正是因為海爾公司的誠信而是它立身於市場。在古時的人們就早已以信富國。

商鞅為了變法而立了一樁木,說:「誰要是能搬動它並放置於北門就給他五十金。」後來說到做到並釋出了這乙個法則。

誠信是什麼?乙個人說出的話必須做到,言必出,行必果。人,若無信,豈能處世?

信為人之本也,貞信以昭,其乃得人,若人倍信則名不達。所以為何儒家不把金玉當寶,而把忠信視為寶?你若心中有他人,即使天各一方,誠信也可以建起彼此的友誼橋梁。

人若不信,以何談立身之本?以何談交友之道?以何談經商之魂?

以何談為政之要?古今之道之楷模行信之德,傳信之涵。誠信是一尊玉笛,吹揚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傳統美德,悠揚的旋律傳到各處,永不消散。

誠信是一張不能違背的人生契約,無它便無法立身處世。

我嚐到了什麼的滋味作文400字

10樓:疋音

我嚐到了苦澀的滋味

滋味,有千萬種。如同糖果一般的滋味是甜的;如同淚水一般的滋味是鹹的;如同陳醋一般的味道是酸的,如同青椒一般的味道是辣的……這些味道我都嚐過,可是,就在那一次,我嚐到了如黑巧克力一般苦澀的味道,那種味道是我一生也忘不了的,比苦瓜還苦。

那是一次英語考試,我信心滿滿,認為自己肯定能得90分以上。可是當試卷真正發下來的時候,我臨近崩潰,這次的成績不堪入目,因為它實在是太差了,查到讓我自己難以接受。看這試卷上鮮紅的分數,我的意識不由得飄向了考試當天。

考試當天,老時間試卷發下,我想都沒想就寫了起來,考完試後,我也沒有進行認真的檢查,導致自己多處選擇錯誤。然而,考完試後,我也沒有及時的翻書求證答案,因此,考得這麼差,錯誤全都是因為我自己驕傲自大哦,過於盲目自大,才會這樣的,也不能怪罪別人。

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後悔萬分,為什麼我考完試卷後不檢查,為什麼我對自己有信心,為什麼我在考試是不好好的檢查。說實話從天堂最入地獄的感覺很不好。

突然我徹悟了:求人不如求己,與其在這裡抱怨,還不如自己努力,然別人對你刮目相看,讓老師感覺到你努力了,你正在進步。

其實,如黑巧克力一般的味道也不錯,先苦後甜嘛!

我嚐到了成功的滋味

今天是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爸爸說下午帶我去水庫釣魚,我聽了之後多麼想讓下午快點到來。

漫長的上午終於過完了,我迫不及待的和爸爸說快點去水庫釣魚,爸爸卻說天氣太熱,等過了2點再說吧!

我無話可說,只好聽從「老頭子」的命令。兩點過了,爸爸和我去了水庫,拿出釣魚竿,拿出魚食,做好釣魚準備。

只見這裡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把魚竿拋到水裡等魚上鉤。魚竿動了一下我把魚竿提起來,魚鉤上卻沒魚了,也沒有魚食了可惡的小魚,你不上鉤還可以,但不能把我的魚食也偷走了,如果讓我抓到了,我一定把你碎屍萬段!

哎,倒霉。

我不想半途而廢,也不能灰心

爸爸告訴我,小魚不會輕易上鉤他先碰一下,看看有沒有動靜,再吃食。所以,第一杆沒有釣到魚,得看看是不是假的,但不要輕易下結論,再輕輕碰一下看看是不是假的再下結論。

我又把魚竿上掛上魚餌,拋到水裡,開始等。

過了一會,魚竿開始動了,我輕輕地動了一下,魚竿動的更厲害了。我一提魚竿,出現了一條大魚。

晚上,吃著自己辛辛苦苦釣來的魚,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問問問問問問問問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拜年 作文400字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我覺得人物要略寫一點,不用把你的七大姑八大姨全部寫下來。加油(ง •̀_•́)ง!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抄別人的,可以把自己的話加在裡面!不能全抄別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的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準備去外婆家拜年。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買了一些禮包來到外婆家,剛進家門我就說:「外公外婆舅舅新年好。

」舅舅回答:「晨敏,新年好。」我穿著拖鞋進了去,隨後姐姐跟姨媽也來了,這下我就有伴了。

外公突然對我和姐姐說:「你們倆先去看電視或打電腦,等一下就可以吃飯了。」我和姐姐都選擇了打電腦,我們就玩起了電腦。

過了一會兒,飯燒好了,我和姐姐都津津有味地吃起飯來,嘴裡還念叨著:「這菜太好吃了,特別是這盤糖醋排骨。」不過15分鐘,我和姐姐就把一碗飯吃完了。

吃完飯,外公和外婆就從自己的口袋裡各掏了兩百塊錢給我們。我們興奮得不得了,我連忙說:「祝外公外婆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姐姐也立刻說:「祝外公外婆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外公外婆聽了,還說我們是好孩子呢!

我們心裡美滋滋的。 我和姐姐閒著沒事幹,就到樓下的小公園裡玩了會兒,這裡有許多健身器材,我們一樣一樣的玩,等全玩遍了,我和姐姐就回外婆家吃晚飯了。 吃好晚飯,我們就該回家了,我們互相告別了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我想問一下買款耳機,我想問一下買款耳機

px系列不推薦,音色上都有一定的欠缺。akg的較好,喜歡音色厚重 低音豐富的可選k518le,反之可選k430,均可在網上 購買,實惠。這個耳機。你試一試。漫步者w855bt w828nb,索尼xb650bt,akg y50bt等等都可以考慮 我想問一下,耳機一條裝什麼意思 就是耳機包裝裡面有一件耳...

我想問一下,這個衣服叫做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衣服叫做什麼

這件衣服不值錢的,因為它不是正牌子的衣服,它也就是三十五十的,正牌子的衣服象這樣的得二三百元。這件衣服是不值多少錢的,因為它不是正常的牌子的衣服,要我看這件衣服也就值個三十五十的吧,多了不值的,要是牌子的衣服就不是這些錢了都得好幾百塊錢的。咋看像日本的和服呀!看著像是日本的衣服,很像和服 日本和服吧...

你好,我想問一下,就是我有些時候在寫作業,遇到題正在思考,父母叫我,我有些時候會反應不過來

呵呵 難免的,其實很多的時候都有很多因素的,比如 環境 年齡 成績等等。你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開心就好,自己心情好了,一切都不是事。這麼去想 你小的時候他們是怎麼去讓著你的?你不會說話,不會吃飯,不會穿衣服,他們一點點的教會你,給你那麼多的愛和溫暖,那麼現在,他們的年齡可能到了更年期,我媽媽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