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自由行五天四晚行程安排,兩大人帶四歲小孩,主要是合適小孩玩的地方

2022-06-29 16:10:04 字數 2472 閱讀 9914

1樓:

線路可以參考:估計第一晚飛機到的比較晚建議住大東海或者三亞灣,報一日遊參團,有車來回接送,第一天亞龍灣蝴蝶谷+森林公園,入住亞龍灣的天域酒店,

第二天:蜈支洲一天,住三亞灣或者大東海的酒店(根據你的預算可以參考各個檔次的酒店)

第三天:分界洲島+南灣猴島,此路段建議自駕或者參加一日遊,住三亞灣或者大東海的酒店(根據你的預算可以參考各個檔次的酒店)

第四天:住珠江南田溫泉,可以免費享受2個人的溫泉泡

求三亞5晚4天自由行,帶3歲小孩親子遊攻略!

2樓:

第一天建議去珠江南田溫泉,早上去,團隊都是下午去,門票198,**趕海的螃蟹定100。汽車總站23路可以到

第二天建議南山寺,春園海鮮廣場旁邊有景區4s店,同樣150元門票,提前一天定,包接送,導遊費。當然你要是計畫去天涯海角那還是自己去吧,不過很多人不會去那

第三天建議去呀諾達,網上說比亞龍灣熱帶雨林強,提前從旅行社定,明珠廣場有班車。

第四天去亞龍灣住一下有私家沙灘的酒店,感受一下最好的中國海灘,不一定要一線海景,二線的便宜不少,據說親子最好的酒店是天域,不過**也比較高,是一線的酒店

蜈支洲島個人認為去了亞龍灣就不要去了,就是海水清澈的小島,小孩也不適合潛水,潛水大部分人評價很低。

中途可以提前到免稅店看看,需要提前6小時買,三亞飛機離島的話!化妝品還是很便宜的,另外吉利蓮的巧克力比內陸和**都便宜不少

海鮮去第一市場買後加工,旁邊的新民路147老客緣不錯,四川小鬍子網上推薦也很多。

逛景點的時候,住市區裡就行了,**能低不少,住宿推薦去哪網、團800、三亞之星、100t比比**,攜程就算了,基本不會是最低的

3樓:三亞椰晶珠公寓

親子遊適合去南山寺,猴島,溫泉玩哈親~~,有時間了帶小朋友在海邊玩玩沙子抓抓小螃蟹撿貝殼什麼的,三來椰晶珠度假公寓祝您旅途愉快~~新年快樂

4樓:一定會堅強

到三亞玩為了出行方便,不浪費時間等車的話可以包車接送旅遊啊。

三亞五天四晚自由行的行程安排,以及攻略

5樓:芯開始

給你點建議:下午去三亞灣玩玩也可以去大東海看看,陽光沙灘挺好的晚上吃個海鮮,盡量望市里近點吃,海邊太貴。第二天先到南山一般一點左右出來再去天涯海角兩個挨著記得先去南山回來再去天涯海角,要不等車費勁,第三天去熱帶森林順便去一下天下第一灣亞龍灣打車起步價就到了,第四天你說的椰夢長廊是呀諾達還是檳榔谷,呀諾達還行檳榔谷有點坑,兩個一條線,從田獨做黑車一人15左右打車100左右,第五天最後一天去下蜈支洲島回來逛下免稅店,都是去海棠灣方向,不過時間有點緊建議選擇性去一天最後一天單獨逛下免稅店也行做28路就到

三亞自助五天四晚自助遊行程安排

6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的景點比較分散,建議2晚三亞灣或者大東海的酒店,2晚亞龍灣或者海棠灣的酒店。三亞灣距離南山景區、機場比較近,大東海靠近市中心,去第一海鮮市場比較方便,靠近鹿回頭景區,亞龍灣適合休閒、玩水,附近有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比較值得一去,海棠灣去蜈支洲島比較方便,同樣適合休閒玩水。

7樓:血殿

lz修改過後的行程已經很合理了。一市場相對來說沙灘用品會比較集中,**還算便宜,畢竟只是臨時用品,沒必要買的太昂貴的,一分價錢一分貨哈,lz懂的。第一天lz覺得時間空閒的話,可以考慮下增加乙個鹿回頭公園的行程,晚飯稍微早點吃,來回鹿回頭公園也不耽誤時間,景區雖然不大,但也可以是下午6點左右上山,8點9點下山,上去看看夕陽和三亞的夜景,感覺還是很棒的。

白天上去可能會比較曬,畢竟公園在山頂。

帶五歲小孩去三亞介紹下去哪些地方適合小孩遊玩

8樓:三亞小腳丫旅舍

1、蜈支洲島

這個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去的

2、亞龍灣森林公園

沒推薦呀諾達熱帶雨林,是因為亞龍灣森林公園坐電瓶車多,而呀諾達熱帶雨林走的多,怕小孩走多了累,要大人抱,大人也跟著累。

3、大東海沙灘+鹿回頭公園+奇幻藝術館

4、南灣猴島

成群猴子是山大王。

5、分界洲島

觀賞大型海洋動物,特別適合小孩。

一家人想去三亞旅遊玩五天有什麼攻略嗎

9樓:夢染血花

攻略沒有,建議有乙個,把高德地圖景點排行前十的走一走,五天就差不多過去了,另外適合小孩子玩的估計就亞龍灣那邊的水上樂園吧,網上差不多都能訂票,要提前一小時訂票,不然到地方就出不了票。做好防曬。

三亞適合帶孩子去玩的地方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去三亞玩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大海將是孩子的樂園,如果小孩太小的話可以去亞龍灣的半潛艇觀光船,和南田溫泉,猴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住建議住在大東海,上次我就是在悅域度假網訂的,住在海邊,小孩玩海玩的可高興了。

我們本月要去三亞旅遊,五天四晚,由於對三亞的景點和地理位置不

第一天 深潛戶外遊 海釣 燒烤 潛水 在下強烈推薦 第二天 南山文化苑和天涯海角 第三天 上午在亞龍灣沙灘遊玩和熱帶天堂森林公園 非誠勿擾2的拍攝現場 下午休息 第四天 浪漫蜈支洲島和珠江南田溫泉 千萬注意別讓 直接接觸陽光,會曬傷的。曬傷後就沒辦法泡溫泉了 第五天 南灣猴島或者呀喏噠熱帶雨林再或者...

兩人五天四晚香港遊,求行程安排,優秀者追加100分

d1 到香港,入住酒店。休息一下,沿酒店外廣東道向南走到頭就是尖沙咀碼頭,乘天星小輪到中環碼頭,換巴士15c到纜車站,買蠟像館纜車往返套票坐纜車上山頂。參觀蠟像館。然後在山頂看看維港景色,原路返回。到尖沙咀碼頭後出碼頭向右就是星光大道,在那裡看幻彩詠香江。d2 還是天星小輪到中環,走到附近的交易廣場...

求三亞遊玩五天景點順序怎麼安排合理

海南旅遊心得 1 海南旅遊分東線和西線,一般我們選擇沿海或者濕地雨林。2 到了三亞回 總是計畫趕不上變 答化,可能遊客的遊後感 可能酒店的介紹 可能當地的宣傳 可能黑車司機的遊說都會左右你的出行計畫。所以說順其自然最好。3 我們是在酒店門口自己找黑車司機,他帶著我們到景點門票打折,租車費免。趕上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