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電腦學什麼好哪方面有發展前途

2022-06-29 09:40:02 字數 607 閱讀 6023

1樓:

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設計、開發和網路。每乙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許多不同的專業設定。

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

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

2樓:網路世界的真諦

進華為,當高管,出國辦事順便旅行機會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所說的條件,如要達到你所說的,建議你把目標定為:軟體營銷,這樣你就能到處跑(旅行);更為關鍵是對你的計算機知識要求不太高,你學學軟體方面,滿足會介紹、會用所推銷軟體,能在軟體應用相關知識上說出個一二三四就行。硬體方面也是如此。

有個前提是你要有營銷方面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對電腦有興趣,就學電腦。

要是沒什麼愛好學,就參加點培訓,學點營銷類的東西也挺好,真的做好了,可以邊旅遊邊工作。有興趣,可以聽聽**營銷課程,學點技能總是好的。

其實女孩子,學點秘書類工作也很好,冀雲襄老師的公文寫作課程就不錯,比較實用。

希望你一切順利了!

學電腦有什麼發展前途,學電腦硬體有什麼前途

電腦有硬體 軟體類,你要確定學那種?硬體開發和銷售你又選那種,軟體開發和銷售你又選那種?硬體開發還是有錢途的,軟體開發不精的話三二下就又被人破解或冒去了。電腦或說it類是乙個很容易發生奇蹟的地方,看你是不是那個主了,呵呵,祝你好運!現在電腦都普及了,要學就要學有難度的,這樣才有競爭力 現在學軟體還是...

英語很差,在計算機軟體方面有發展前途嗎

現在開始學習吧,都是從零起步的 也英語關係不大 現在以後想出去做程式設計師,可以考慮把c 學好一些,這些是必備的資源。一般來說專業若與程式無關,不建議去學,其實這個現在工資也就一般。別擔心,不要被英語差嚇到了,其實英語雖然很重要,但是計算機當中用的英語你可以下功夫整理出來,並不是很多,當你熟練之後可...

學電腦的什麼專業有前途,學電腦學什麼專業前景最好?

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 設計 開發和網路。每一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許多不同的專業設定。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 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 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 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開發工程師專業 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 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很多人問學電腦哪個專業最好?其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