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iphone mini這款手機嗎

2022-06-29 08:25:02 字數 2767 閱讀 3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屏手機,應該就是iphone6 plus。

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吋螢幕  ,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

iphone 6 plus於2023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

2樓:曆元緯

來自蘋果海外**鏈的訊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新型號iphone手機,螢幕尺寸有兩種,一種尺寸大於當前的iphone 4螢幕尺寸,還有一種小於iphone 4螢幕尺寸,可能被稱為iphone mini或nano。大螢幕的iphone將是一款高階產品,而小螢幕iphone是一款低端產品,這些產品將與iphone 4形成互補。

iphone 5與iphone mini可能一起推出,當然這只是業界的猜測而已。

3樓:最愛賽崩斯

有訊息傳出iphone mini將在2023年出

4樓:

沒有,蘋果只有那麼幾款手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 因為三星的多種花樣已經讓iphonne很頭疼了 iphone當然要看趨勢了 貌似是2。3英吋啊 很期待這塊產品的新花樣 望採納

6樓:終結者

蘋果手機只有iphone1 iphone2 iphone3 iphone4 iphone4s 1和2都沒有了,3還有的全新機很少了,4的16g和32g官方已經停產了只有8g的,望採納

7樓:一片悄悄

這款可能是14年推出,還沒上市呢

8樓:

that is the real cool iphone accessory with completely hand-made with artificial jewelry, which makes your iphone to be the unique look.

不知道買蘋果6s plus好,還是買ipad mini4好 這兩款效能有沒有什麼差別?蘋果手機太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手機除了玩,也要用來打**的,如果買ipad,就是只為娛樂,功能不同,ipad能做的,手機也能做,只是螢幕小,但是手機能打**,發資訊,但是ipad就不行,看你的實際需求選吧

10樓:來自法光寺乘風破浪的白蘿蔔

那要看你是缺手機還是缺乙個可以玩樂的平板呀,平板又打不了**

蘋果ipad mini系列有幾個型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ipad mini目前有以下4代:

2023年10月24日 ipad mini和ipad42023年10月23日ipad air、ipad mini 22023年10月17日ipad air 2、ipad mini 32023年9月10日ipad pro、ipad mini 4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ipad mini現在有3個型號,ipad mini,mini2,mini3

謝謝請採納

真的會有iphone 6 mini嗎?有的話幾月份出啊?詳細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iphone 6 mini也有可能是iphone 6c,這些都只是猜測,具體要等到9月份發布會的時候答案就會揭曉了!這次應該會出三款機子,4寸、4.7寸和5.

5寸,而且顏色上會增添粉色的,具體型號和名稱就不好說了,有可能直接就是iphone7。

14樓:孤軍的雜貨鋪

iphone上不會沿用mini這樣的名稱。

如果出現小尺寸的應該是iphone6c,據傳會出4.7寸板的6c,但是在蘋果公司公布前誰都無法確定。

iphone 6c 配備了一塊4寸的螢幕,乙個800萬的後置攝像頭,

iphone 6c

配備了 touch id,以及一系列新的功能,較之上一代有較多的變化。iphone 6c 的厚度只有7.1公釐,重116克,這比iphone 5c 都更為輕薄,在保留了5色的同時,增加了一款更為穩重的黑色。

[3]  值得注意的是,配備 touch id 的 home鍵的顏色是和機身顏色一致的,這使得整機更一體化。同時,採用無邊框的螢幕設計,使得在沒有增大機身尺寸的同時,擴大了螢幕的尺寸。[4]

這款概念iphone 6c依然是塑料機身,比現在的iphone 5c大一點,也薄一點[2] ,也有五種色彩選擇。

在硬體上,之前有訊息稱,下一代iphone可能採用一種雙鏡頭系統 「two-lens system」, 目的是讓手機拍出的樣張質量向單反看齊。

蘋果爆料部落格**9to5mac宣稱,蘋果下一代 iphone的首張**已被**,9to5mac 表示,蘋果下一代iphone 稱為 iphone 6c,其**是部落格** future supplier 首先釋出的。[5] iphone 6c 看起來很像 iphone 5c 的公升級版,因為其也有彩殼和類似設計。

15樓:仁者向前

千萬別買~iphone系列手機本身就自帶病毒,會侵犯你的所有私隱和盜取你網上銀行的密碼然後把資金轉移國外等,支援小公尺紅公尺系列~中國人信心的保證!

16樓:手機使用者

會有的,等更新。時刻關注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會有啊。 希望能幫到你!!o(∩_∩)o

蘋果有幾種,蘋果有幾種

1 紅富士 日本育成,1980年引入中國。果實大型,平均單果重220克,最大果重650克 果形扁圓至近圓形,偏斜肩,果形指數0.8。果面光滑,無鏽,果粉多,蠟質層厚,果皮中厚而韌 底色黃綠,著色片紅或鮮豔條紋紅 果點中多,黃白色,較小,圓形,銹色果點大,不規則凸出明顯。果肉黃白色,緻密細脆,多汁,酸...

蘋果有哪些種類?蘋果有什麼種類?

開箱測評6色蘋果,你喜歡哪一種?蘋果的種類有很多呀,有函式果光黃元帥蛇果。還有很多等等。蘋果有什麼種類?蘋果的種類有哪些?蘋果國的種類有哪些?我認為一般蘋果就有紅富士,還有嘎啦蘋果,美八蘋果。國光蘋果香蕉蘋果,我說它的品種也是非常多的。蘋果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我們生活當中接觸的比較多的有國光紅富士,...

蘋果有營養嗎 蘋果有啥營養

很有營養的!麻煩,謝謝!當然有啊!很高的!看來你不愛吃蘋果!呵呵。蘋果是薔薇科蘋果亞科蘋果屬植物,其樹為落葉喬木。蘋果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是經常食用的水果之一。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 活水 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 潤滑柔嫩。蘋果中含有銅 碘 錳 鋅 鉀等元素,具有降低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