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手psp3000好還是psv好

2022-06-29 07:50:05 字數 1002 閱讀 1104

1樓:匿名使用者

psp現在的遊戲多於psv,但是論後期的話,還是psv勝於3000,psv的各項效能都超越psp。無非psv現在玩遊戲要花錢,1張卡帶200-300+之間。如果樓主有錢或者能等個幾年psv破解的話,那無疑買psv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可以入手psv,psv在效能上要超過psp,但是現在psv還未破解,玩遊戲要買正版。

3000現在也不貴,新的也就1000+。遊戲暢玩。喜歡玩遊戲的話,入手3000比較好。

3樓:24小時在賣萌

有錢可以選擇psv,畢竟破解希望不大.只能買正版.不過psn可以合購如果不打算花太多那麼可以選psp.psp3000現在破解已經很成熟了.

至於效能的話psv必然要好.

但是什麼psp3000要淘汰也只是傳言.我敢斷言.3000至少還能再戰5年.

數碼產品日新月異.到時會有什麼新主機也說不定.而且價位的話psp3000比psv將近低了一半.

當然如果願意花錢,那麼psv會比3000好很多.

樓主自己權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買psp吧。今天我還去問了的,店家說現在市面上有賣psv的都沒有破解,還要等一陣。

psp的遊戲現在也足夠玩好久了,而且現在入手**也比較划算了。等psv破解以後,把psp出手,加一點錢買個psv,這樣也不錯哈

5樓:

lz 我和你說說兩者的優缺

畫面:psv完勝

遊戲:psp遊戲玩起來不要錢,而psv遊戲都得玩正版。

其他:psv的社互動動性還是不錯的。

6樓:老子狂

現在不要入psp了,已經淘汰的東西,入了會後悔的。

入了psv以後連上psn有好多試玩版免費遊戲可以玩一陣子,註冊會員每個月還可以免費玩幾款遊戲。

7樓:

看你想玩那種遊戲了,推薦psv不容易過時

想買PSP3000,現在購買PSP3000 需要注意什麼

現在購買psp3000 需要注意什麼 不要太在意什麼,只要想是買給個東西而已,不過還是有幾個要注意的。是否是真正的新機可以從以下兩點辨別 要細心觀察機器的外觀,是否有劃痕,全新的主機表面是沒有或只有少量的灰塵,特別是搖桿,l r鍵,其他按鍵的縫隙裡等容易粘灰的地方。螢幕和機身有沒有指紋。全新的psp...

psp3000的入手問題

現在2000已經沒有全新的機器了,所以建議不要購買2000 要效能來說2000和3000記憶體同樣都是64mb的 只是螢幕不同 3000的螢幕更艷麗.還自帶了麥克風 2000和3000的手感個人覺得差不多 3000稍微舒服些 目前3000破解是指通過引導程式可以玩模擬器 自製軟 和ps,psp遊戲了...

psp3000哪個版本好,PSP3000哪個版本好?

5.03啊.那可是二手的貨,當年2000v3就是這個該死的系統。現在psp3000的系統都是6.20朝上,出了乙個6.70不可破解其他像6.20,6.45,6.39.6.60都可以破解。6.20是完美破解,其他開機需要刷機,自動刷機大概5秒左右。效能一樣,6.35不是支援所有遊戲,其他系統效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