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錢草多少品種,銅錢草什麼價格了,這麼大

2022-06-29 07:50:06 字數 2021 閱讀 3209

1樓:無處釋放的

銅錢草(學名:hydrocotyle vulgaris)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別稱對座草、金錢草;湖南稱金花菜、鋪地蓮,湖北稱為路邊黃,四川稱為一串錢,北京、廣州也叫做四川大金錢草,雲南稱為真金草,貴州稱為走遊草,浙江、江西也叫做臨時救,在陝西則有別稱叫做寸骨七。

夏季開白花,長在路邊或者山坡邊的草叢裡,常見於中國大陸各地。莖細長,節處生根。葉圓形或腎形,背面密被貼生丁字形毛,全緣;花冠鐘狀黃色. 花期4月。

果期7月,蒴果近球形。播種和分株法繁殖,蔓延能力很強,為優良的地被植物。形狀既像銅錢也像一片片小荷葉。

銅錢草什麼**了,這麼大

2樓:蟑螂花語

銅錢草一般情況下都是二三十元左右一盆。喜光,放陽台上明亮處比較好,水培的一般情況下都是一星期一次換水,加點營養液比較好

銅錢草什麼季節都種的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只要冬天太冷的時候不要放在外面凍 在室內保持好土壤濕潤 或者直接水培 很好養活的 前幾天剛中了一盆

4樓:匿名使用者

銅錢草冬天可以種嗎?

銅錢草的葉子太大,是品種問題麼

5樓:國色天香

品種問題有可能,但是同乙個品種,也可能大小不一樣

一般水分充足,光照合適,肥力充足,葉片大一點

相反,葉片就會小,還有太擁擠了,也會生長不良

6樓:小樂大涵

銅錢草生長緩慢葉子小怎麼回事?讓它「吃好喝好」,葉子迅速膨大

一種像銅錢草的植物,叫什麼

請問這種像銅錢草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7樓:周洋

鏡面草為蕁麻科、冷水花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鏡面草雖然不是鏡子,但那肥厚近園形的肉質葉,葉柄盾狀著生,很象古代仙人照面的鏡子,故人們親切地稱它為鏡面草。鏡面草葉片深綠色,有光澤,葉的**上方葉柄著生處有乙個金黃色的圓點,故人們又稱它為「一點金」。

從**向四周有輻射狀葉脈,有人又叫它「金線草」。翠綠色的葉片又象圓形的屏風,雲南人就普遍稱它為「翠屏草」。鏡面草較耐寒,喜陰,應在有遮陰條件的地方養護,一般用作盆栽觀賞。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你的採納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謝謝!

銅錢草和金錢荷是一種植物嗎??

8樓:奇2生

銅錢草(學名:hydrocotyle vulgaris)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多年生挺水或濕生觀賞植物。

植株具有蔓生性,株高5~15cm,節上常生根。莖頂端呈褐色。葉互生,具長柄,圓盾形,直徑2~4cm,緣波狀,草綠色,葉脈15~20條放射狀。

花兩性;傘形花序;小花白色。果為分果。花期6~8月。

別名對座草、金錢草;湖南稱金花菜、鋪地蓮,湖北稱為路邊黃,四川稱為一串錢,北京、廣州也叫做四川大金錢草,雲南稱為真金草,貴州稱為走遊草,浙江、江西也叫做臨時救,在陝西則有別稱叫做寸骨七。夏季開白花,長在路邊或者山坡邊的草叢裡,常見於中國大陸各地。莖細長,節處生根。

葉圓形或腎形,背面密被貼生丁字形毛,全緣;花冠鐘狀黃色. 花期4月。果期7月,蒴果近球形。播種和分株法繁殖,蔓延能力很強,為優良的地被植物。

形狀既像銅錢也像一片片小荷葉。

金錢薄荷,是一種匍匐性草本植物,科名:繖形科(傘形科)(umbelliferae)天胡荽屬(hydrocotyle),葉圓形基部心形,對生,葉表有明顯的網狀脈。顏色較淺綠,能食用,能藥用。

別名含殼錢草、紅骨含殼草、紅骨蚶殼仔草、金錢薄荷、變地錦、紅馬蹄草、大馬蹄草、銅錢草、變地忽、一串錢、pakkaitu(泰雅)。

9樓:攝氏丶度

金錢荷?我只知道:金錢草和銅錢草

不過兩者不是一種植物。

金錢草:麵是大橢圓的,先端寬圓形或微缺,還可以入藥。

而真正的銅錢草(別稱:金錢蓮)是觀賞性植物,葉較小,葉片是乙個整圓沒有缺口。

銅錢草適合什麼溫度養殖的養殖方法銅錢草怎麼養

銅錢草 養殖的土壤選擇 銅錢草對土壤要求並不嚴格,無論是黃壤土 紅壤土還是黑壤土,甚至在貧瘠的土壤上亦能長出。但其抗旱性不強,最適宜在細緻 偏酸 潮濕 肥力低的壤土中生長。銅錢草適合在肥沃疏鬆 吸水量大 保水性好的土壤,也可在濕潤的河岸 沼澤 草地中或硬度較低的淡水中進行栽培。栽培土可用腐葉 河泥 ...

銅錢草怎么分株,銅錢草怎麼分株?

一盆銅錢草,水,土壤,器皿 底部無孔為好 小鏟子。步驟第一步,將銅錢草從花盆裡面取出,然後將整個植株用手輕輕的分開。第二步,分離好的銅錢草,可以將其栽植到容器裡面。第三步,填上適量的土壤,將其固定住。第四步,澆上充足的水分,水分可以沒過土壤。銅錢草分盆,就完成了。注意事項第一,在分離銅錢草的時候可能...

養銅錢草用什麼土好,養銅錢草用什麼土好

銅錢草可水培 土培 半水半土栽培。土培其長勢最好,半水半土簡單方便效果也好。它對土壤要求不高,一般栽培土都可。如果土培,用鬆軟透氣一點的土更好。要保持土壤相對濕潤。可以。銅錢草性喜溫暖潮濕,栽培處以半日照,陽光直射也可,栽培土不拘,以鬆軟排水良好的栽培土為佳,最適水溫22 28度。銅錢草用的土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