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過戶後,水電戶號變嗎,燃氣繳費戶號會因為換戶主而改變嗎?

2022-06-29 06:35:03 字數 1406 閱讀 7916

1樓:走遍香港

水電是以房屋位址編號的,和房主的名字沒有太大關係(一般水務局和電力局沒有戶主資訊備案),因此雖然過戶了,但編號不變,不影響繳費和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會變的,和汽車號牌一樣。原號過戶。

3樓:向日葵

水電戶號變。

ic卡水表戶:現客戶需攜帶身份證、房屋產權證及原客戶購水卡、原客戶《天津市自來水ic卡戶表用水協議書》,到所屬營業廳辦理,由現用水客戶重新簽訂《供水協議》一式兩份,並簽字(蓋章),方可更名過戶。購水卡中的餘額應由雙方提前交接清楚,如果不清楚卡內餘額,可以到所屬營業廳查詢。

水電過戶由買賣雙方持身份證分別去自來水公司營業廳和國家電網當地的分公司營業廳即可辦理過戶手續。

1、到社群管理處把水電表的表數抄下來,然後根據實際情況多還少補。

2、帶已過戶好的房產證,本人身份證,申請過戶用水報告,到自來水公司營業廳辦理過戶水表。

3、帶已過戶好的房產證,本人身份證,申請過戶用水報告及過戶前業主一起去所在的電力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

(1)提供本人身份證明材料;

(2)提供用電位址產權權屬證明材料或者營業執照;

(3)到附近供電營業廳填報餘額結轉申請表即可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更名,編號不變。

請問為什麼我之前交的水費戶號跟現在交的不同?戶號會變的嗎?網友有沒出現這樣的情況?? 5

5樓:在明珠園梳妝的北極星

請問為什麼我之前交的水費戶號跟現在交的不同?戶號會變的嗎?一般的情況下是不會變的,除非是統一弄水表,或者是自來水公司幹什麼,然後它才會變,你這個可以去自來水公司去問一下,一般的情況下是不會變。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小區一般都是開發商的戶名,這個要去各家水電煤管理的地方拿著房產證改名字的

請問按揭買房房子已經得到了,水電煤沒有過戶,也不知道戶號,房產證也沒拿到,我需要怎麼做?

燃氣繳費戶號會因為換戶主而改變嗎?

7樓:山仁也夫

燃氣繳費戶號不會因房產主人更換而換號,但新房產主人可憑不動產登記證和個人身份證到燃氣營業廳更換房燃氣使使用者主人。

辦理過戶,使用者編號是什麼?

8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使用者編號是用電戶的用電檔案編號,是乙個用電客戶的標誌,在微 信、支付 寶「生活繳費」功能繳納電費時需要輸入使用者編號,也可用於驗證客戶身份後資料查詢、修改等相關操作。您可以在電費簡訊中或者電費通知單、電費發票上找到它

9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商編給使用者的號。

如何辦理水電過戶,水電費過戶需要怎麼辦理

過戶步驟 1.水過戶 一戶一表的住房,在住房所在地的自來水公司辦理過戶。需要帶房產證原件 影印件,房產所有人的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如果需要辦理銀行代扣水費業務還需要帶銀行卡或存摺,不需要原房主的資料。不是一戶一表的住房,需到居委會或物業,辦理更名手續,有的需要原房主的身份證影印件。2.電過戶 一戶一...

二手房過戶後水電煤氣如何過戶?怎麼辦理

1 水過戶 一戶一表的住房,在住房所在地的自來水公司辦理過戶。需要帶房產證原件 影印件,房產所有人的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如果需要辦理銀行代扣水費業務還需要帶銀行卡或存摺,不需要原房主的資料。不是一戶一表的住房,需到居委會或物業,辦理更名手續,有的需要原房主的身份證影印件。2 電過戶 一戶一表的住房在...

水電氣上戶收費多少有標準嗎,水電入戶按照規定需要多少錢

沒有具體的標準的 一般房屋時 水電表都包含在房款內,物業收取的大多為水 電費用周轉金,一般在100 200元左右 繳納了這個款項後 還是按照正常的讀書來繳費 這筆費用只是作為物業與水 電部門繳款的周轉資金使用 因為業主繳納水電費時與 部門有時間差造成。水電入戶按照規定需要多少錢 一般房屋時 水電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