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聯通網上營業廳用積分兌換的充值卡怎麼領取

2021-06-07 21:15:24 字數 1496 閱讀 2927

1樓:宓菊華答鴻

北京聯通號碼在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兌換完充值卡後,忘了充值卡密碼可通過如下方式找回: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後,選擇“我的帳戶

>積分服務

>網上兌換記錄

>充值卡”,可查詢從兌換成功之日起半年內,網上兌換的充值卡的歷史記錄,也可查到兌換時間、充值卡卡號、密碼、啟用有效期、卡的充值狀態等。

2樓:僧素蘭斐淑

兌換後,不是讓填充值**號碼嗎,填了就好了。

有二種兌換形式,為他人兌換要填號碼,為自己兌換,直接不用填了。

在聯通網上營業廳用積分兌換的充值卡怎麼**老是衝不上啊?

3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充值卡無法充值,可排查以下原因:

1、檢查充值方式是否正確;

2、檢查充值卡賬號密碼、充值手機號碼是否正確;

3、如遇系統升級或是繁忙可能導致充值卡暫時無法充值,建議多試幾次;

4、若是在充值繁忙時期(每月的25號-次月的5號)進行充值,建議可在48小時內留意到賬情況。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4樓:中國聯通

您好,你先看一下是不是19位的密碼,如果是19位通過網上營業廳充值網頁http://upay.10010.

如果驗證碼還是提示有誤或者你可以撥打10011根據語音提示進行充值操作。

在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積分兌換完充值卡後,忘了充值卡密碼怎麼辦?

5樓:中國聯通

北京聯通號碼在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兌換完充值卡後,忘了充值卡密碼可通過如下方式找回: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後,選擇“我的帳戶 > 積分服務 > 網上兌換記錄 > 充值卡”,可查詢從兌換成功之日起半年內,網上兌換的充值談森卡的歷史記錄,也可查到兌換碼雀時間、充值卡卡號、密碼、啟用遲侍早有效期、卡的充值狀態等。

6樓:匿名使用者

10010官網登入自己的

賬戶—核辯悶—積分**——我的賬戶——(左邊)訂單中心,我的訂單——(右邊)選擇最近3個月(充值卡一般6個月後失效),點查詢——彈出你的充值卡記錄後,信灶搜息尾巴那裡有“獲取卡改彎密”。之後聯通會重發簡訊卡密到你手機。就可以充值了。

我在聯通的網上營業廳使用積分兌換可充值卡,還沒有充值,但是忘了兌換的充值卡密碼怎麼辦啊?

7樓:中國聯通

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選擇“積分**-我的賬戶-訂單查詢”功能,可以查詢從兌換成功之日起臘族半年內網上兌換的充值卡的歷史記錄,在這裡可查到兌換州穗時間、充值卡卡號、密碼、啟用有效期、卡的充值冊局卜狀態等。

在聯通網上營業廳用積分兌換充值卡後,把充值卡賬號密碼的簡訊給刪了,在網上營業廳也沒有查詢到。

中國聯通兌換積分充值卡,然後怎麼充值?

聯通網上營業廳簽到金幣兌換的流量包怎麼用

我使用過聯通網上營業廳簽到金幣。1 簽到金幣每天都必須簽到,簽到金幣數額會隨著天數增加,從1個金幣到7個金幣,金幣上限為7個,如果其中某一天中斷簽到,那麼下次簽到金幣數量會重新回到1個。2 簽到金幣兌換流量的標準是 100個金幣兌換100m流量 200個金幣兌換300m流量 300個金幣兌換500m...

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怎麼登陸?

聯通網上營業廳的的 統一是www.10010.com,你可以直接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在切換地區內選擇 北京 即可。網上營業廳 是 www.10010.com,輸入您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即可。您好,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 為www.10010.com 如您需要查詢潮洲的聯通營業...

10010聯通網上營業廳昨天聯通的968008給我打電話,說

你撥打10010按0,人工服務查詢,如果他們不能取消,你就去櫃檯去取消,要不每月月初都會正常扣費的。這是 啊,會無故給你定製的千萬別打。你好,直接撥打10010客服就知道是否被開通了,若被開通了,直接關閉即可 你好!你可以登入聯通官網,www.10010.com登入,點選 自助服務 右邊選擇 辦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