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和魔獸世界是風格嗎,龍之谷和魔獸世界是乙個風格嗎

2022-06-28 15:15:04 字數 453 閱讀 3652

1樓:夢曼

我在十一長假之前,2d次世代動作網遊《星辰變》已經正式開啟盛大的全民公測,場面相當火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看來,不是同乙個風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3d,不過乙個是要錢的,乙個是不要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谷與魔獸世界差別很大,遊戲可玩性和設計理念都不如後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的系統注定你不能乙個人跑全世界。得兩到三個 或者4個才能跑。裡面最大的副本暫時也就8人副本。

不過!裡面比wow做的好的地方。而且做的好很多的地方。就是它,即使等級提高了,從32級開到40級,再開到50級。裡面的24級的副本依然吃香、依然有很多頂級的過去淘金。

競技場系統就沒wow好了。

龍之谷花屏,玩龍之谷花屏

win7問題吧。貌似這種情況很多。我5870和你情況一模一樣。樓主我和你一樣!我也是y460配置沒問題,但是龍之谷和狙擊手幽靈戰士花屏!更新什麼都沒用。我有的時候也會花屏按enter輸入 脫離 就好了。因為龍之谷和n卡友衝突。你的是不是n卡?如果是那就沒辦法了 除非你換顯示卡。我也和樓主出現過同樣的...

龍之谷36魔導,龍之谷36魔導

力量 基本攻擊,硬直,眩暈,硬直抵抗 每20點力量 基本攻擊 3 1點約0.15 每10點力量 硬直 30 1點約3 眩暈 25 1點約2.5 硬直抵抗 30 1點約3 智力 mp,魔法攻擊,魔法防禦 每8點智力 魔法攻擊 6 1約0.75 每10點智力 mp 350 1約35 魔法防禦 8 1約0...

龍之谷祭祀問題,龍之谷墓碑出現條件

流派當然是純奶了,祭祀是任何高難度副本裡不可缺少的角色,也是永不衰落的職業,祭祀pk真是杯具,想起我都。唉。純奶 在無情 和保護點滿 在出奇蹟 然後可以在點幾個雷系的這樣輸出也可以了。祭祀無非兩個流派,雷暴祭祀,輔助祭祀。雷暴祭祀就是攻擊技能很多,輸出也不錯。加不加看自己需求。輔助祭祀就是所謂的純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