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孩子總認為自己缺少知心朋友怎麼辦

2022-06-28 14:10:03 字數 1097 閱讀 3535

1樓:騰騰琪琪

呵呵,應該是學習壓力太大了吧,建議除學習以外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做做,比如...聽聽自己喜歡的歌, 找朋友容易,但找之心的朋友....難啊..

不用急,慢慢找就行啦...俗話不是說嘛,「道不同不相為謀」找的話就找跟你一樣,想努力學習的,一起奮進!! 應該還有半年就高考了吧,放鬆心態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大一戀愛就不算早戀。高三戀愛就算早戀那麼就太離譜。

這個年級誰沒喜歡過人啊。異性有時更具吸引力。有時,學習的動力也**於異性的鼓勵。

高三的人戀愛未必是壞事。關鍵是要注意分寸和方向。

3樓:大悟中期

不要硬逼著自己去改變

做自己就好。

有時候不愛說話的女生更有氣質。

我就喜歡內斂的女生。

4樓:小瑤

缺少知心朋友就早戀?很離譜!知心朋友一般是同性,何況缺少知心朋友是缺乏友情,和愛情無關吧?所以如果可以那找個性別相同的知己,如果是異性,那也該分清友情與真正的愛情。

5樓:

平時不要經常保持沉默,可以和別人交流的時候,就盡量多交流一下。在這些交流中,慢慢的就可以找到和自己比較相投的朋友了。

6樓:粽子

是不是學習壓力大啊,有什麼事情可以和父母老師溝通溝通,不要總憋在心裡,想想啊,馬上就能上大學了,多開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 檢查,不定期抽查。

做應急預案,寫分析報表

8樓:五四老狼

因為很多新出現的小秘密 沒有可靠的人訴說 **唄

說明這孩子 已經有超出大人規定範圍的思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了也算早戀嗎?現在對於早戀的界定真是越來越靠後了。再過半年上了大學再戀愛就不叫早戀了嗎?還是2023年啊!怎麼算的早戀啊!

10樓:l麗呀

很簡單。和老師做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啊~~~和別人交心

我喜歡上一女孩子,我們都是高三,雖然都知道高三這年很重要,但還是很難剋制住這種感情。她是隔壁班的

你想的太多了吧,現在都什麼社會了。有什麼事情可以公開來說的。如果你不想要什麼結果的話那就繼續這樣的狀態。如果以後想要什麼結果,必須和她說清楚。但是有一點你們兩個必須頭腦清楚,必須以學業為重,以考上同一所好大學而努力奮鬥,當然也有一種最壞的情況,就是她不喜歡你,所以你要有心裡準備 那些年的寂寞太多了,...

男孩子總拿女孩子用品怎么回事,男孩子總拿女孩子用品怎麼回事

也就是在接受你啊,慢慢來吧,不接受你,你買的也不要 什麼心思也和你沒關係,你只要知道你是否喜歡她就行,覺得自己喜歡她就繼續發展,不喜歡早點推了 剛開始談戀愛男孩子就讓女孩買生活用品是什麼想法 是想跟你過日子唄。但是讓你買不夠意思.只想花女孩子的錢佔女孩子的便宜!建議不要再一起,我同事也是這種情況!乙...

追女孩子心裡總感覺自己配不上人家怎麼辦

首先放輕鬆。你要明白你自己只是去追乙個女朋友,而不是要去和人家談的是結婚。你沒必要在乎配不配得上。你只需要關注於你喜不喜歡。這是一種自卑心理,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你可以多多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變得自信,不要覺著配不上人家。這大概是就是戀愛中的自卑心理。初期的時候都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你不要有任何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