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一女孩子,我們都是高三,雖然都知道高三這年很重要,但還是很難剋制住這種感情。她是隔壁班的

2021-06-16 13:32:21 字數 5111 閱讀 3352

1樓:金典印象

你想的太多了吧,現在都什麼社會了。有什麼事情可以公開來說的。如果你不想要什麼結果的話那就繼續這樣的狀態。

如果以後想要什麼結果,必須和她說清楚。但是有一點你們兩個必須頭腦清楚,必須以學業為重,以考上同一所好大學而努力奮鬥,當然也有一種最壞的情況,就是她不喜歡你,所以你要有心裡準備

2樓:伍圓外

那些年的寂寞太多了,師兄告訴你…好好讀書,你再回頭看看…!你會釋然那份情愫的…你不是她的採花人,而是遇上了她的花季,迷戀過她的芬芳…又或者,你可以選擇做一個催花辣手,現在就開始各自困擾~付前程諸東水於不顧…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不妨和她做個朋友,不是戀人…一起努力學習,為日後奠定基礎…它日金榜題名,再表白,再寫意不過了…!

3樓:默默噠啼

先認識,做朋友,可以從她身邊的朋友開始認識,喜歡一個人很正常,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感情,等接觸後再認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友善的招呼,自然友善的歡送,等高考完再說嘛,下和他保持一下距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高三了嗎?好好學習吧!打聽他的志願,爭取考上一所學校。來日放長嘛!

6樓:獨愛茉

兄弟聽我的去吧真的你在完些好女孩真沒了真的不管怎樣先試一下

7樓:久伴我者必永駐我心

認真學習吧,以後會遇見更適合你的人

8樓:大愛地板

跟我高三的時候經歷好像誒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也跟她說了,我們都是高三學生,就快畢業了的。煩惱啊。

9樓:森源熊

那就繼續持續前兩年的狀態,別刻意的覺得彆扭,畢竟現在你們的時機不對。既然她說就不能忍忍嗎,證明她還是對你有點好感的,所以這個時候你要懂得尊重她的想法,先考試,爭取考到一起,以後的日子長著呢,別太任性。互相支援互相勉勵,考好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zh1848982224,你好!

不要拖拖拉拉,不然生米都要煮成稀飯了,到最後結果都不好。一直朦朧曖昧的感覺對大家都不好,大家都靜不下心來學習,你應該找個機會和她說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打擾了她,住手吧,再難熬也只有 一個月時間了。

12樓:秋天的悲傷

你知道麼 在我上學的時候我給一個喜歡的女孩子寫了封情書 最後給我回的是 我現在還在上學 早摘的果子是青澀的 最後我倆就這樣算了 你還沒有踏入社會 當你踏入社會了 有很多女孩子 當你看到其他女孩子的時候你才發現這個並不是你最喜歡的 兄弟 等等吧 等你進入了社會 還有更多 更好的等著你那 有一句古話說的好 當斷不斷 反遭其亂

13樓:cc置身這大時代

她應該考慮到選擇在快高考的時候在一起不妥當,大學見吧!現在一起努力複習!她應該對你有意思的,之前說的話估計是想暗示你等她!

14樓:業務u和

啊呀 讓她說清楚,不明不白的,你們更煩惱,更學不進去,而且,這種猜測的感覺特煩,早死早超生,問明白得好

頂多痛苦幾天

15樓:阿成ak刺刀

呵呵,小兄弟我很是同情你,雖然我是大學學生吧,咱們兩個的情況差不多,雖然我現在的女朋友和我的關係特別的好,但是面臨畢業卻讓我們陷入迷茫,只有各自祝福彼此,你現在不用去煩惱,兄弟女孩子是要用真心去感動的,好好待人家,時常的鼓勵她,你們畢竟面臨高考啦,你要努力爭取能夠考上同一所學校,這樣你們的機會還會更大些,你也不想搞什麼所謂的異地戀吧,異地戀在堅固的愛情堡壘也會被時間無情的摧毀的,兄弟努力好好鼓勵她,你自己更要努力啦!

16樓:亞狼騎士

喜歡你,開玩笑的說嫁不出去就找你,一般不喜歡的人才不會說這話的。

不過現在不想和你做男女朋友,也許是不好意思,也許是想沒有將來,再等吧,一起考上大學再說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業最重要,掙錢才是真哦,當今社會,女人現實的多哦,沒錢你可是第二選擇,有錢就是第一了,你現在胡思亂想,不想好好考試,假如她考個好學校比你有本事了,你的機會會更少,所有現在要一心學習,要跑在她前面,萬事才有可能哦,是自己的跑步聊,緣分到了自然成!

18樓:54你心中的人

別以為愛情而廢了學習。

19樓:love美女與野獸

等就愛。不等就不愛、、、

我喜歡上一個同校的女生,現在都已經高三了.我想告訴她我喜歡她,但又不想影響我們兩的學習.該怎麼辦? 100

20樓:星_之_吻_痕

我高中的哥哥那時候喜歡我,就在高三給我遞了情書表達,但被我婉轉拒絕,他為此很失落,高考也沒考好。我是會內疚的。真相是我其實對他也很有好感(要不也不會天天在一起玩了),但家教特別嚴,父母是完全反對高中談戀愛,而且那時心態還小,不知如何處理,就拒絕了。

如果他態度能強勢一點,好好跟我聊一聊而不是情書表達,不怕挫折多試幾次,結果就不同了。但他沒有再試,就沒能開啟我的心鎖。我其實覺得高三交往沒有什麼,兩個人心態擺正,一起督促,也是不錯的。

自己心態先擺好,祝福你。

21樓:碎碎冰可真好吃

不是談戀愛那種還想進一步交往?

那和談戀愛還差幾步啊?

你這不是讓自己越來越分不清楚你們的關係嘛

男女不怕感情瓜葛太深就怕太曖昧

其實如果你感覺你們兩個都愛學習的話

談戀愛也不妨礙你們考大學啊

有時候戀愛也可以成為上大學的動力

你難道想和她做藍顏知己?

我看你不是這樣想的吧

但是你要是進一步不是好朋友就是戀人

我怕好朋友做長了女孩子早被人搶走了

談戀愛不是一定影響學習的

只要你們兩個都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拍拍拖就能影響學習?

不過我認為你要進一步就談戀愛

有多少本來互相喜歡的人因為先做的好朋友之後有一方認為好朋友不錯就錯過了當情侶的機會的?

我勸你好好想一想

22樓:陳小晨感情專家

在一起才是最關鍵的,如果怕影響學習,大可不必捅破這層窗戶紙,彼此心照不宣,

做一些小情侶該最做的事情,比如 一起上下學(順便送她回家) 一起討論學習,總之做到,不是男女朋友

但是比男女朋友還要親密,大家都是明眼人,一看就明白的哦

23樓:春哥當桌面

關鍵看那個女生了,你不能想當然認為人家對你如何如何,最好通過她們班的人問一下,有沒有喜歡的男生,隔壁班的那個男生怎麼樣這類。兄弟,你有可能是自做多情,也有可能是互相有感覺,就差點破窗戶紙了。哥當年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可惜那女孩祝福你們。

24樓:loooooo丶

沒事的時候可以兩個人在一起多溝通溝通學習方面的事情。不一定非要談情說愛。

如果真心喜歡對方。只要兩個人常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很高興。

如果利用好。還有助於你們的學習情緒與效率。

25樓:o淡淡的低調

一般說來高中處得物件高考以後多數會分開,長痛不如短痛什麼的云云,這時候不是什麼好時候。你估計能考的咋樣?能為了她做出犧牲嗎?能就告訴她,不能你就眯著吧。

高三的某一天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可是喜歡上之後膽子變小了,不敢和她說話了,不自在,心理也很難受,成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二的時候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後來過了兩年我們在一起、只在一起了三個月、反而是當時普通的一朋友現在卻要結婚了!你會發現年輕的刻骨銘心有時候只是簡單的回憶!你要做的很簡單、不需要怎麼怎麼樣、當她是個朋友、保持平常心就好、時間給你答案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安安心心的學習吧!語音的那位說的不錯,放棄你喜歡的人,也許你應該分散你的注意力,不要花那麼多時間去想她,做做自己平時很感興趣的事!事後你就會發現她對你也不是那麼重要!

28樓:相wang魚江湖

這個,很麻煩耶……畢竟人都有感情的,又是高三那麼緊張的生活,我那時就是因為太壓抑所以情感無法宣洩才喜歡上班裡的一個女生,很長一段時間都為此勞神,我也是乖孩子,不想影響學習,但真的找不到方法解決這個事情……我那時會寫點詩什麼的來釋放,建議不要太指責自己,因為感情的事無法控制的……加油,趁自己狀態好的時候多學點,這種事無法避免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書多讀讀,個人推薦 明朝那些是 瞭解歷史,增加作文題材還很好看

30樓:公牛

語音那位說的很好,但我也有點看法吧,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用錢買來的,有的時候愛情不需要買的,至少你能讓她開心,你也自然開心的,兩過得開心就好。不一定非得去買東西來給她開心,如她是這樣的女孩,買多少都不夠的。

31樓:薛雄才

果斷惹怒她個不理個我現在就是這樣

32樓:弓

太自卑了 你必須靠近她就會發現沒什大不了 就恢復自信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那位語音的 說的不錯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對我也挺有好感的,我們都高三了,我qq上說,我很希望我可以與她在同一個大學,她沒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可能是矜持。

聊了其他先?什麼內容,沒有參考價值嗎?為什麼聊其他先,從你以往的經驗,她有沒有在不知道怎麼說的時候,通過轉移話題來想措辭的習慣呢?

如果想要有主動權,你要考的比她好。

35樓:檸檬萌

可能是她怕在同一大學影響你們的學習吧,距離產生美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預期你們畢業後不會在一起

37樓:手機使用者

他故意的在逃避你,然後麼你自己想一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38樓:星空之夜的原野

你想多了 有時候就是字面意思

39樓:在府文廟讀西遊記的黑耳鳶

她只是想和你做普通朋友!

40樓:文小孫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我跟一女孩子相親識的,她跟我們村一女孩子也認識,我們相隔很近。相親的女孩子把我有天叫她去開房的事都

值不值得不是一兩天可以考驗出來的,看她為你做了什麼,她如果不反感你,和你相處很好,那你何不交往試試,畢竟她和她朋友說,也是要聽聽別人的意見和建議,在戀愛中的人總是很盲目的,她要了解一些情況也不足為奇 閨蜜之間的事情男人可以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是 的話我覺得你要負責任,我和乙個女孩子相親認識的,後來介紹...

喜歡一女孩子,可是我們距離比較遠我該不該向她表白,怎麼表白

我想她bai可能知道 你的感情假裝不知du道,zhi她有刻意避開你的舉dao動,如果是這樣的話專,你就屬不要表白,因為她是想繼續維持現在的關係和你相處,並不想曖昧不清或是做你的戀人 如果不知道她是什麼心情,就試探一下她吧,用行動先稍稍表露一下,看她是什麼反應,如果她反對就要立刻變回原來的你哦 從你的...

我喜歡上一女孩子她一直把我當哥哥看我該怎麼辦

您好樓主,如果您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勇敢去追她,不過您不要太唐突了,不然她可能會拒絕,要循序漸進,讓她感到你的好,再表白。希望能幫到您。那就以哥哥的身份呵護她照顧她,若她喜歡你,兄妹定會轉變成戀人的。不能因為這樣而放棄。努力 知道嗎,那就證明她現在可能不喜歡你或現在不喜歡談戀愛咯 有緣肯定會在一起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