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世中28級的法師該幹些什麼

2022-06-28 14:10:04 字數 563 閱讀 5560

1樓:匿名使用者

闖天關和救公主公升級都是要花大錢的,不建議白白仍錢給他們,畢竟這年頭賺錢不容易啊!

1、到中州去接王城任務,點選江湖公告牌選擇王城任務,這個任務有10個小任務組成,全部完成之後就有幾十萬經驗的獎勵,並且隨著等級提公升,經驗也會大幅提公升,還有天之神鐵、各種靈石、神佑、深海靈礁等各種獎勵,特別適合新手做,一天做不完可以分幾天做,有些任務比較難的話,可以放棄,因為這個任務是按累計的。

2、還有軍機令任務可以做,找落霞的老兵就行了,做完了有紅包,馬牌或者天玉寶石的獎勵,運氣好還有聲望令牌。

3、如果要練級的話,象你這個級別應該到蛇洞或煉獄7層,那裡比較快的.

4、最後可以到落霞找王城**回答問題,連續答對10道題目就有經驗獎勵,10萬-50萬.

2樓:

掛機 傳世就流行這個

3樓:毒刺水空流

沒什麼好的任務可以做,也就王城詔令還可以,不過太麻煩,需要跑很多地方,做很多事。你可以衝卡,然後到煉獄魔境7-8層公升級,乙個怪3000-5000經驗,快的很。3、4個小時你就30級了。

「貪玩傳世」中什麼職業是最強的,《貪玩傳世》中什麼職業最厲害?

戰士。戰士這個職業就是那些不服就是幹的玩家心中的不二之選,戰士的高血量正是玩家們敢打敢拼的保證。而且戰士前期非常的耐打,單獨抗怪刷怪的時候根本不用擔心會掛掉。身為乙個近戰職業擁有的技能也全是近身的攻擊,不過好在還是有小範圍的aoe可以讓戰士的刷怪速度不至於太慢。而且戰士在搶奪戰利品的時候非常有優勢,...

魔獸裡面的法師的練級天賦該怎麼加。從1級到70級的

35級前用火法,35級後用冰法,冰法天賦加出碎冰,6 的冰傷害,提高100 爆級能夠全部點出來,就可以轉冰法了 冰的好.全部加冰還不錯 冰的不錯。至少我這麼認為 1 62級純冰好 1 39級主要是以單殺為主,火法既危險又耗藍,遠沒有冰法划算.40級以後有了馬和寒冰護體就開始aoe之路吧 既快又安全,...

18歲生日啦該幹些什麼有意義的事呢

叫幾個朋友撒 一起過了 要不就呆在家等死 希望採納 18歲做什麼事情最有意義?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