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子,但她還在讀高三,不過馬上就上大學了,但我沒跟她表白,因為我不想耽擱她的學業,到底

2021-04-26 09:59:56 字數 3488 閱讀 1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再不瘋狂就老了 等你大了你會後悔沒去表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要,讓她專心學習

3樓:雲暖傾雲

建議你暫時不要表白,畢竟馬上就要進去人生中最重要最決定性的階段了,等考完試,沒出成績時在表白整個是,也襯這個時間認清自己的心,加油↖(^ω^)↗

4樓:高林輝

不要急著表白,先找機會試探她對你是否也有好感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喜歡乙個女孩,跟她表白過了但是她說她不想談戀愛,她現在在讀高三馬上就高考了,昨天她跟我說希望我們一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明說了。希望和你一直都是朋友,不想跟你談戀愛

7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這是乙個挺有上進心的女孩,現在正是高考前的最後衝刺,她說跟你做朋友,就說明她不是討厭你,說明你還有希望的哦

8樓:年前落雨

如果對方沒有男朋友,就堅持下去,她既然能跟你做好朋友,就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哪對愛人不是從朋友關係開始發展的,可能是你太著急了,慢慢來

相信你總有一天能打動她的心

望採納,謝謝

9樓:涼荏

我覺得她也許對你的感覺挺好的,現在她可能主要是考慮到人生的第乙個階段:高考!目前以學習為重!

畢竟就這1,2個月這樣,時間很緊。作為乙個喜歡她的人,我認為最好的喜歡是鼓勵她好好學習,讓她在高考好好發揮,取得乙個好的成績!現在喜歡默默地,等她畢業了,再去追求,那時她接受率比較高!

加油,做個好朋友哦

10樓:s1898唐古拉

女孩對你沒感覺,沒有不喜歡談戀愛的女孩。但是又喜歡你對她的這種好,所以要和你做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是不太合適,等考完了,暑假裡開啟狂暴追求模式~!

12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追,可以慢慢發展。

13樓:蘇乞兒

先做朋友。待高考結束再追。

14樓:tk皓皓

也許是要高考了她沒有這個心情,你可以考慮高考完再試一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喜歡就要堅持,做到不後悔明白嗎

高三的時候曾經非常喜歡乙個女生,之後她上了大學,我復讀了,現在我也上了大學,但不知道怎麼向她表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情你和她去說吧

如果不答應她也不會不和你做朋友的畢竟是老同學了都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你們還考進同一所大學,你不要管那些追她的人,知道了有什麼用啊。什麼時候能夠見了面,聊上幾次,看看對方的口氣,然後自己再拿捏一下。

其實這個事不要太在意,不能太急,物極必反。如果想做朋友還表白什麼,如果不成,也沒啥,只是人家沒那個福氣。哪個男的還找不到好女孩,不要那麼自卑,自己就像是金子一樣,在哪都是最好的。

18樓:阿湯哥的哥哥

臉皮厚點,弄不好他對你也有好感呢

19樓:龍ゥ冰

乙個學校嗎 不是乙個學校的話就難辦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出擊,,想太多都是渣,,這種事還是頭腦發昏點好,,太理智不好

21樓:陌小小

可以先從文字溝通啊。既然心有靈犀肯定有共同言語。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學生 沒什麼資本去搞物件 以你目前的狀況你能給她幸福嗎?你沒資本!還是先學習吧 走了本事再搞吧

我喜歡乙個女生,他現在在讀高三,而我讀完初二就不讀了,我去年向她表白了,他說她高中不想談戀愛,她長

23樓:蝹幻公尺停袊

只要你用心了 就可以的 我相信你哦

24樓:我愛我

不太可能!別瞎想!除非你很有錢!她心目中都會有乙個喜歡的男生的!俗稱暗戀!

25樓:在大大蘋果樹下

她上大學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

26樓:灰太郎

要猛,做出成績給她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她不喜歡你吧!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她馬上要上大學,表白了,她說她不喜歡我,說以後也不可能,由於我們老家都很近,她說

28樓:

唉!我之前的情況跟你一樣,不過我放棄了,感情的事情不能強求,順其自然,強扭的瓜不甜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性就是犯賤~跟著自己的心走

30樓:

真正的愛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愛乙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輸得最慘。

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才是愛情的目標。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邊最久的。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

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

31樓:憑春冬

當乙個女生不喜歡你時,你就要理性對待了,喜歡乙個人很容易,但是忘掉乙個你喜歡的人卻很難,在愛情的道路上,不要總是執著的朝前走,要一路看看身旁的風景,最後你會發現,愛情並不遙遠,它就在你身邊。

32樓:我愛新安店

你心不誠,就不要追了,還是去找能接受你的女孩吧

33樓:艾無傷

愛情是有付出才有回報的,,你要努力去爭取,,不過不要太勉強,強擰的瓜不甜

34樓:知道我就說說

直接放棄吧,她畢業後更不會同意的。

我讀高三,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女孩,她對我也有好感,但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我,我想表白,但害怕影響她學習

35樓:柯震南

告白吧!你只要讓她知道就行啦,這樣你的心裡也好過點

36樓:積木時代

影響莫斯學習咧`~~

你要考慮的是!

馬上要畢業上大學了, 非常可能分開, 如果她接受了你, 你們一定要約好報一樣的學校哦.

學習, 平時定好目標, 2個人一起學習有什麼不好呢, 還是同班, 正好互補.

生活, 平時可以一起, 減少學習壓力, 放鬆心情, 不好嗎!

切忌, 不要念在一起就知道玩就好了, 先約定一起上的大學這個目標, 在上學的時候, 有地是時候談情! 如果沒有上乙個大學,或同乙個城市, 我只能說, 這個緣分"很可能"就斷了.

最後, 實在把握不好, 就考完在約出來表白吧!

比我小三歲的女孩來我家拜年她還在讀書,我已經生小孩了需要給她紅包嗎

你們是同齡可以不用滴,如果關係很好可以發個學業利事咯 嗯嗯,人之常情嘛這是 想給就給嘍,不給怎麼了,任性啊 差距有點大哈,他是你家近戚嗎,我喜歡上乙個比我小三歲的女孩,我20她17,她跟我是同居也是從小玩到大的那種,她現在還在初中而我中 先行動爭取,想到就做。害怕和猶豫會延誤戰機。不一定問她媽媽,你...

和女孩子聊天還在讀書我們見過幾次面,我說我喜歡她想追她,她說她沒談過戀愛,等她畢業了再說吧?我

女生很容易愛上陪自己聊天的男生 尤其是幽默帶腹黑 做乙個哥哥,她有什麼困難及時解決,正確引導她。慢慢的就習慣你的存在了 這個也是一種決絕方式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

我喜歡女孩子,但她不喜歡我,還讓我放棄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感情是雙方面的,她不喜歡你,就不要糾纏了,平添煩惱而已。找乙個喜歡你的吧 她要是實在不能接受你,你還是放棄追她吧。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他不喜歡我,可我自己真的很難放棄她,天天都在想她,我該怎麼辦?不喜歡也沒轍,只能祝福人家了!往往不喜歡自己的人特別反感他在死纏爛打自己!還不如晾她一陣!等她覺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