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動畫168 17?劇情問題

2022-06-28 11:40:04 字數 626 閱讀 8236

1樓:夏天愛晨

一般- -比較狗血的報錯仇的劇情……不會影響……跟後面的劇情無關

主要的看點我倒不覺得是霞大路家的陰謀啥的,我只是很萌琉璃千代跟士多啤梨》_《琉璃很喜歡粘這士多啤梨,然後用各種語調叫ichigo,我只是比較喜歡看這點而已- -最後兩集188、189就是士多啤梨虛化和天貝打,還算是蠻精彩啦~至於那個什麼天貝隊長的,完全不關心……

2樓:妮可然

我想,原創的目的在於將動畫和漫畫的內容發展拉開距離,因為動畫決不能追上漫畫劇情的。再就是靠該動畫的人氣賺點錢。

所以,原創應該是不太好看的。當然追求一集都不錯過看看也行。

跳過去不會影響的,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動畫原創。

對漫畫情完全沒關係的,不過加了幾個很萌的人物,劇情也還是湊合的。

抱怨一下:現在動畫原創越來越多,還沒跟上漫畫就原創,而且東插西加的,劇情又狗血,把原劇情都打散了,太無良了。

4樓:samele七宗罪

你不想看 可以 跳 到 190集以後

5樓:蒙田之夢

巴溫特的事

最好別看超級無敵沒勁

支援原創

死神235的問題 動畫最新外傳

不是虛像或什麼複製體。是真的和本體分離了。實實在在的實體。而村正的能力也是解放斬魄刀。死神和斬魄刀分離了當然不能卐解了。除了那個一護怪物可以虛化。當然不是所有斬魄刀都是一樣的。斬魄刀是有個性的,不然千篇一律就沒意思了。其實並不是村正的障眼法,戀次是因為有很強大的意志力再加上對強大的渴望才會始解的,這...

死神tv版都有哪些是原創劇情,死神的所有TV原創集數

死神tv版原創劇情如下 1 魂狩篇 064 091集 2 魂狩 屍魂界強襲篇 092 109集 3 日番谷先遣隊奮鬥篇 128 137集 4 大虛之森篇 147 149集 5 蹴鞠比賽篇 204 205集 6 魂葬刑事篇 213 214集 7 過渡故事篇 227 229集 8 斬魄刀異聞篇 230 ...

死神 境界怎麼區分原創和劇情

原創一般和主線劇情沒有太多聯絡,一般只是為了湊進度或者是動畫組自己想新增的。區別就是和主線關係大不大,大的話就是劇情,不大的話就是原創。原創的意思就是動畫組自己新增,在漫畫的劇情裡沒有體現出來的畫面,這就叫原創,也可以說是動畫原創。劇情就是漫畫裡體現的,原作者畫的原漫畫劇情,是主要的故事。想區分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