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141以後劇情是什麼??看漫畫的大哥告訴一下有賞分哦

2021-05-09 21:13:02 字數 355 閱讀 1236

1樓:vivien寧

一護他們去救井上了,一護,茶渡,石田三個人先到達的虛圈,小戰鬥了一下,露其亞和戀次就到了(白哉放出來的,說總隊長只是讓我把你們帶回來,至於以後的事情就不管了,還體貼的給了露其亞斗篷,說那裡風沙大.)之後就進虛夜宮了,五個人分開走了五條路,分別遇到對手,目前的狀況是露其亞和茶渡已經倒下很久了.茶渡第乙個倒下,露其亞基本遭遇到和海燕長的一模一樣的虛(確切的說是曾經害死海燕那個虛),一度陷入自責失去了戰鬥的意志,後來醒悟幾乎是與虛同歸於盡了(個人認為一定不會死的).

目前的戰況是戀次和石田一起與乙個十刃打(打的實在是太久了),一護打敗了戈利姆喬,也見到了井上.但是馬上又遭遇了no.5.

現在正在戰鬥中.

家裡的無線網一下有網路一下沒是什麼原因求解

自己家設du 置的無線路由器zhi,可以看看下面的操作過dao程 通道幹專 擾 隔壁左右的路由器訊號屬 其他訊號干擾 解決方法 進入路由器 無線設定部分 無線基本設定 無線模式 有原來的11bgn mixed 更改為11g only 儲存重啟,其他不動 參考 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

想問一下有什麼適合英語六級水平看的英文原版書嗎

推介 傲慢與偏見 看起來輕鬆一點,也不乏味 程度好,可以看帶中文翻譯的,書蟲的 新人來問下,英語六級可以看懂英文原版的 嗎 看原版比較困難,看改編 簡寫本還可以。因為原版 裡的許多話語是複雜句或省略句,不僅需要高階語法知識進行分析,還要懂詞彙的特定語境,文化背景,而且需要正確的理解和在此基礎上的翻譯...

有人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嗎,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嗎?

累死的很多吧。也不一定要那個牌子。這上面 怎麼看不見啊。怎麼回答你呢,真的服了。覺得這件衣服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蘭蔻吧,做工很好,然後價效比也很高,他這個衣服質量也很好,品牌應該是蘭蔻的,我非常喜歡。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嗎?undercover,源自日本,品牌標識是u下面加一橫 有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