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好聽的歌,給我推薦好聽的歌

2022-08-02 08:40:03 字數 1251 閱讀 8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轉角,my heart will go on,小情歌,就是愛你,愛很簡單,老婆,你是我老婆,我是乙隻魚,誅仙我回來,月牙灣,三個星願,假裝,光榮,keep holding on ,my love,one love,rose,yesterday once more,

愛 (謝霆鋒/蔡卓妍) 2. 只對你有感覺 (飛輪海/hebe) 3.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力巨集/selina)

4. 謝謝你的溫柔 (s.h.e/飛輪海) 5.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6. 千里之外 (周杰倫/費玉清)

7. 我想更懂你 (潘瑋柏/蘇芮) 8. 好心分手 (盧巧音/王力巨集) 9. 不得不愛 (潘瑋柏/弦子)

10. 那麼愛你為什麼 (黃品源/莫文蔚) 11. 廣島之戀 (張洪量/莫文蔚) 12. 死性不改 (boy'z/twins)

13. 珊瑚海 (周杰倫/lara) 14. 戀愛達人 (羅志祥/小s) 15. 心雨 (毛寧/楊鈺瑩)

16. 屋頂 (周杰倫/溫嵐) 17. 新窩 (飛輪海/she) 18. 被風吹過的夏天 (金莎/林俊傑)

19. 愛人 (王菲/屠洪剛) 20. 只要有你 (孫楠/那英) 21. 光輝歲月 (迪克牛仔/楊培安)

22. 美麗的神話 (孫楠/韓紅) 23. 千年之戀 (阿信/戴愛玲) 24. 快樂崇拜 (潘瑋柏/張韶涵)

25. 分開旅行 (黃立行/劉若英) 26. 你那麼愛她 (李聖傑/林隆璇) 27. 知心愛人 (付笛聲/任靜)

28. 窗外 (吳宗憲/joanna) 29. 愛情 (張智成/江美琪) 30. 你最珍貴 (張學友/高慧君)

31. 雪人 (王力巨集/范曉萱) 32. 愛我 (林志炫/柯以敏) 33. 愛我你怕了嗎 (姜育恆/李翊君)

34. 水晶 (任賢齊/徐懷鈺) 35. 乙個人走 (光良/衛蘭) 36. 選擇 (葉倩文/林子祥)

37. 傻瓜與野丫頭 (張宇/徐熙娣) 38. 好人好夢 (邰正宵/孫悅) 39. 我一直都在 (程於倫/林稷安 )

40. 我一直都在 (林稷安/程於倫) 41. 相思風雨中 (張學友/湯寶如) 42. 無言的結局 (羅時豐/林淑容)

43. 有一點動心 (張信哲/劉嘉玲) 44. 想愛 (王力巨集/倪睿思) 45. 花好月圓夜 (楊千嬅/任賢齊)

46. 讓我愛你 (徐熙媛/周渝民) 47. 梁山伯與茱麗葉 (卓文萱/曹格) 48. 明明很愛你 (梁靜茹/品冠)

49. 對你有感覺 (江美琪/光良) 50. 無盡的愛 (成龍/金喜善) 51. 當愛已成往事 (李宗盛/林憶蓮)

給我點好聽的歌,給我推薦點好聽的歌

1.你看到的我是藍色copy的 最近滿好聽的新歌 華語樂壇最接近心跳的女中音 2.習慣 個人很喜歡 副歌部分很上口 3.我為誰而來 氣場大 適合做電影主題曲的一首 個人非常喜歡 適合安靜聽 4.你不在的時候 靜靜地夜晚獨自一人聽 很有感覺 5.藍色雨 溫嵐的 很喜歡 同意 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給個位...

幾首好聽的歌曲給我,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給我。

deestylistic的reminice,story。owl的the salt water room。范曉萱的回憶,我要去 calling 不記得誰唱的了。許嵩的認錯。還有lily allen的所有歌。amini的遇,煙雨。noboby 英文 哥只是傳說 陳旭 星月神話 金莎 當時如果 許嵩 夏天...

給我一首好聽的歌,給我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n sync gone jason mraz i m yoursne yo because of you黑眼豆豆 my humps 老鷹樂隊 加州旅館 後街男孩 i want it that way這些都是蠻經典的了,你可以試著聽下。nico的love mail 相信我就聽。話說 我還是蠻相信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