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傷感的話語?要經典的

2022-06-27 18:25:02 字數 829 閱讀 1686

1樓:八音盒的旋律

曼珠沙華。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開無葉,葉生無花。同根宿命的羈絆,卻終究成了花葉永不見的輪迴。佛經上說,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彼岸花的花語,悲傷的回憶。

三月天暖,彼岸花開,你蹲在殷紅若血泊的爛花叢中朝我使勁擺手,我於對岸置之罔聞地開懷向前踱去 。某個不經意間,當再想要別過頭擠出個回應的微笑時,才發現你早已人去離岸空。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丟了你,只知道彼岸花開依舊爛漫如是,一陣春風,花枝微顫,新瓣零落。

不知道河的第三條岸究竟給藏在了**,只知道彼岸連線起的是繁花似錦一派欣榮,而自己孑然馳往的荒蕪百年的年華。

不知道春光下的荼靡是怎樣肆意舒展的,只知道三月的陽光也可以刺得眼眶噙滿淚水,匯涓落地,下個三月又可以開滿一岸的青春。

不知道是不是想到要順風而呼的,只知道在慌亂中扯著嗓子大聲呼喊你的名字,可是暖暖的風卻給無情地擋了回來,重重地拍在臉上,烘乾了原有的淚痕。

不知道還要亦步亦趨多久才可以找到回憶的源頭,只知道自己一路趔趄回首,尋覓的不過是夢中千百次浮現的同一幅剪影。

彼岸花開,花開彼岸;思念不重,一瓣花落而已。

2樓:落雨黯飄

人前的笑,冷暖自知……

我站在原地不是為了等你回來,而是找個理由不讓自己離開……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很多東西一旦錯過 就不再容我們尋找...

4樓:堅涵蕾老霖

或許,和我在一起,你沒有一分鐘真心待過我,但那又有什麼關係,你教會我更多比愛情更有價值的東西,比如背叛、比如冷漠、比如決絕、這些都是很好的東西,沒有你,我不會變成現在的樣子!

誰有傷感的歌

2009最最。傷感的歌 1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2 無情的溫柔 3 女人的眼淚 4 也許不該相愛 5 錯誤的選擇 6 為愛傷心為你痛 7 不愛我就離開我 8 塵緣若夢 9 對你的愛越深就越來越心痛 10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人 11 我最愛的人 12 發現 13 其實我很在乎你 14 原諒我一次...

誰有傷感對白的歌

1.陳奕迅 好久不見。2.鄒芮 讓愛重來。3.江美琪 想起。4.王心凌 愛的天國。5.顧莉雅 9月19日。6 aimini 春天的味道。7 aimini 煙雨煙雨。8 鐘汶 刺蝟。9 徐捷兒 後悔了吧。10 戴佩妮 怎樣。11 陳冠蒲 就讓你走。12 何潤東 沒有我你怎麼辦。13 fir 我們的愛。...

跟兄弟說話的語錄,兄弟的話語經典句子

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誰穿我衣服,我剁他手足!兄弟就是版漫漫人權生路上的彼此相扶 相承 相伴 相佐。她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兄弟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