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電結他

2022-06-27 02:20:04 字數 647 閱讀 1230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是初學者,我建議你購買超音sq電結他!無論在各方面都很出色!sq電結他加上效果器,音箱等!

大約**在1500到2000左右!sq電結他一般**是在750到850元,但效果器和音箱就看你個人喜歡怎樣咯!因為音箱有大號的也有中號,小號就是(5w,10w,15w等等)效果器也有很多態別,當然最貴的就是最好的啦!

上訴所說的是sq**電結他。

本人建議,由於你對結他什麼都不會!就要買電結他來學,這樣十分的不合適。電結他一般只是玩過許久的木結他有了一定的基礎才會選擇電結他來學,木結他是為你的基本工打下基礎!

電結他本身就有很多技巧,而你基礎都沒有。這樣簡直就是浪費了電結他的生命!

學結他並不難,難的是否你能堅持住!剛練時,難免會有手痛。手指還會起泡泡,起枕!

這都是很正常的,我有朋友剛學時,連吃飯都沒吃不了,因為他的手指痛得連飯碗都拿不起!但付出總有回報,他進入大學就加入了樂隊。在樂隊擔任主音吉他手,還在各個地方演出!

希望你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練什麼曲子了 這東西每個人的悟性差距真的很大針對你只想彈一首大一點的曲子

只學會彈音階和看譜就行了

但我覺得最起碼要用三個月練基本功 手指靈活性然後努力的練乙個月 應該有希望

我想學電結他。很糾結

首先要看你的目標。不同的目標需要的時間完全不一樣。吉他有節奏,主音之分。節奏也分複雜的伴奏和簡單的和弦伴奏。主音也分伴奏型和獨奏型 簡單的和弦伴奏一般來講如果勤於練習,半年就有小成。可以用和弦來伴奏90 流行歌曲 而且學一首新歌速度非常快。就幾個小時。複雜的伴奏常見於搖滾,金屬,藍調。這些伴奏難度比...

我想學結他,想學電結他,我現在什麼都不懂,我應該買什麼樣的電結他呢?我想買品牌的

先從民謠學起比較好 電結他太多特殊的技巧,不先打好基礎不行啊 專業答覆 初級愛好者一般都不具備挑選吉他的能力,即使閱讀了大量的書籍也是如此,本人也不浪費時間口述了,因為這對您沒有任何幫助,所以,您應當帶上錢,託朋友找一位技術很好的愛好者和您一起去挑選,這樣比較妥當,而且也比較可以拿到較好的價錢,電結...

學電結他要先學木結他嗎,我想學電結他 但是是否要先學木結他

別想那麼多,我當初也是以為學完木結他才能學電結他,之後學了電結他的時候覺得其實木結他和電結他區別挺大的。學完木結他再學電結他其實就是有些東西在學木結他的時候就學了,所以學電結他的時候進度會快一點 當然我是這樣的,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電結他怎麼說呢,嗯.大概還是那句話吧,有心學就不難電結他當木結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