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硬碟格式

2022-06-27 02:10:02 字數 714 閱讀 352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convert volume /fs:ntfs [/v] [/cvtarea:filename] [/nosecurity] [/x]

volume 指定驅動器號(後面跟乙個冒號)、裝載點或卷名。

/fs:ntfs 指定要被轉換成 ntfs 的卷。

/v 指定 convert 應該用詳述模式執行。

/cvtarea:filename

將根目錄中的乙個接續檔案指定為

ntfs 系統檔案的佔位符。

/nosecurity 指定每個人都可以訪問轉換的檔案和目錄的安全設定。

/x 如果必要,先強行解除安裝卷。

該卷的所有開啟的控制代碼則無效。

例 把e盤原來為fat32的格式檔案改為ntfs用以下命令,這還不破壞這裡的檔案,但最好先備份:

convert e:/fs:ntfs /v注意:不能反轉

2樓:

介紹你用這個軟體「分割槽魔術師」partitionmagic

這個軟體最好用!直接開啟後點要轉換的盤點右鍵就可以轉換了!非常方便!可以在資料毫無損失的情況下轉換好!

3樓:

可以,在dos中使用convert命令

4樓:匿名使用者

用ntfs轉換器來改.

硬碟格式化斷電,硬碟格式化失敗

這種還是由於供電原因找不到的。你可以將它裝到機箱裡,當做從盤。然後進入系統後到磁碟管理器看看,可否找到。能找到就成功一半,分割槽格式就可以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有可能會造成硬碟壞到,甚至敲盤,導致電腦認不到。不過一般普通格式化不是太要緊的,基本上最多出現幾個壞道,不影響使用。這是我所查詢...

硬碟格式化失敗?硬碟無法格式化

先儲存備份好有用的檔案文件,然後進入pe系統下刪除所以分割槽,重新分割槽,再格式化就可以了,有些可能引導區檔案損壞,系統隱藏碟符,以及被保護等不能格式化,但是分割槽只要能識別磁碟就可以操作,簡單方便,就是要提前做好備份,不然以前碟符裡面的東西就都沒有了。可能是使用了類似還原精靈還原資料,可以先刪除所...

linux centos如何更改啟動硬碟的順序

1 從主機的bios裡修改 2 修改 boot grub grub.conf splashimage hd0,0 grub splash.xpm.gz hiddenmenu title centos 2.6.32 358.18.1.el6.x86 64 root hd0,0 kernel vm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