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的情書和A MAN哪個更好看

2022-06-26 19:20:03 字數 2350 閱讀 5846

1樓:asx71140嘿閹

我比較喜歡看情書哎,因為情書裡面的情節還有明星我都比較喜歡看,..特別喜歡看允浩出來的那幾集!

2樓:小狗

我覺得情書比較好看~嘿嘿!

誰知道《情書》《女傑》《x-man》哪個更好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xman好看!仔細看的話xman 好看,尤其是當然了那個環節!看多了就體會出來了!

還有天下壯士萬萬歲!super junior是情書出現的比較多一點!如果論滑稽性,還是xman比較好!

去年改版後變得有點不大好看了!

4樓:

當然是〈情書〉最好看了,特別是第一季,都是神話成員出席,超級的搞笑,還有火雞和千明勳的配合,非常好!!〈x—man〉也不錯,很好,至於〈女傑〉則沒有前幾個好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情書》,姜虎東超級搞笑

6樓:

親也是藍家人嗎?

我也想問問那個始源出現的多一點啊?

7樓:匿名使用者

x-man好看.搞笑

8樓:

xman 好看,但是現在已經不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x-man

情書和xman之後 現在南韓最好看的娛樂節目是什麼??

10樓:叮嚀vs丁寧

夜心萬萬,

精神統一

**漁場,

star king ,

南韓的《情書》哪一集最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情書第二季的11期.13期.16期!!

因為11期允浩跟有天在舞蹈擂台中的舞很厲害,加上有天在"愛的駭客"中對女嘉賓說五種我愛你的片段,那不是迷死仙后們了嗎??

13期是舞蹈擂台南韓3大舞王一起跳舞的那個時候,還跟舞后慧彬姊一起跳耶~~(我比較喜歡彬)超好看的!!彬還跳了2am的副歌,超**!!>//<

16期就是最愛的一期啦!!允浩+有天+佑赫哥跳舞的時候,很好看呢!!我最喜歡的就是彬跟允浩配對的那幾段啦!!

尤其是彬在持花的男人中跳提示舞,還有允浩給彬跳的da da da dancer 好看到了極點!!

12樓:都都甜心

有東方神起的那幾期都好看

樓主是男生的話推薦蔡妍參加的情書,**可愛的美女

13樓:

有金鍾國的好看,還有告訴你**漁場好看,都是反串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是第一季,請的女明星也都很大牌.

也正是第一季的成功,才把這個節目推了上去.

15樓:

第一季前七期神話集體參加 很好看 然後就是二季基本所有的都不錯

我最喜歡二季24期 已經看了5遍了 還是覺得好看

二季有李成真的幾期也很好看 14期19期

16樓:藍風夜舞

第一季前7期 神話參加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2季22期...那期人超多,六甲七德八福,還有希澈蔡妍...俺都看了好多遍...還有第3季韓庚,希澈,始源那期也超級搞笑滴...

18樓:匿名使用者

柳敏的那一集 第08代

在泰國有韓庚的也不錯

19樓:

第二季的14期很好看的!

想知道在南韓除了情書和x-man這兩檔節目,還有哪些綜藝節目不錯,希望網友推薦一下,最好tim也參加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傑夜心萬萬

萬元幸福

爆裂 精神統一

**漁場

人體探險

8對1這些都滿好看的,只是好多都停播了!

21樓:

我比較喜歡夜心萬萬,但是現在結束,剛開始的二季我不是很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漁場 夜心萬萬 女傑 人體探險隊

23樓:愛玩小不懂

兩天一夜 姜虎東主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change 萬元的幸福

25樓:錦瑟清泠

女傑 萬元的幸福 夜心萬萬很好看

紫色和藍色,哪個更好,紫色和藍色哪個更好看點?

這個要看個人的膚色。藍色和紫色的衣服適合 白皙的人群,穿上襯托膚色更好看 藍色的適合活力,年輕些的人群。紫色的大部分適合中年的高貴的人群。記得採納啊 紫色和藍色哪個更好看點?模特穿上紫色好看,因為人家又瘦又白,看起來優雅,可普通人就那啥了,萬一再胖一點,就俗了,我覺得藍色襯人白,還是藍色吧 白,寶藍...

黑色和白色那個好看,黑色和白色哪個更好看?

黑白搭配最好 如果你是男生就是黑色好 酷 如果你是女生就是白色好 純 2個永恆色.相對黑色更好看.給人神祕感.要看怎麼搭配。搭配好了,自然就好看 都好看,看你怎麼穿了,在什麼場合穿,而且還要看你這個人是什麼氣質的 我覺得,黑白都很好啊.但是我個人喜愛白色.白色是清純 純潔 神聖的象徵。現代社會把白色...

《颯漫畫》和《知音漫客》哪個更好看?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是男生,可能知音漫客會比較好。如果你是女生,颯漫畫比較好。從內容來講,我比較喜歡颯漫畫 不過知音漫客的斗羅大陸 鬥破也都不錯。知音漫客的內容多,有100p,每週更,讀者會比颯漫畫要多。不過還是按你喜好來 颯絲乙個,颯漫畫好看。知音漫客的畫風好雜,一點都不華麗。颯漫畫 好看!強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