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設定空氣能,我的格力空氣能如何設定

2022-06-25 22:55:04 字數 6029 閱讀 6775

1樓:哥叫糖糖

一般的選擇原則是:150l的水箱配1p主機,適合3-4個人用;200l的水箱配1.5p的主機,適合4-5個人用;空氣能熱水器主機匹數並不是亂配亂標的,是根據水箱的大小來進行配對,而家庭人數則決定水箱的大小,此外還需要綜合考慮使用頻次等的因素。

設定技巧:1、開關鍵:該鍵為強制開/關鍵,開/關迴圈,按該鍵可實現加熱或停止加熱。

上電後即進入待機狀態,在待機狀態下按該鍵,系統開機,按原保留的引數、工作方式進入工作狀態(預設設定加熱溫度為75℃,工作方式為即時加熱);在開機執行狀態下按該鍵,系統進入待機狀態,此時,斷開電熱管電源,系統一切引數保留。

2、選擇鍵:此鍵為工作方式選擇鍵,開機後單擊該鍵時,按「即時—預約—中溫」順序選取並進入相應工作方式。但若未設定預約開機時間(即值為00),則不能選取預約方式。

工作方式說明:

a、即時加熱:控制器立即向電熱管通電對水加熱,當加熱到設定溫度時即切斷電熱管電源,水溫下降到低於設定溫度8℃時(即落差為8℃)又開始向電熱管通電,如此迴圈。

b、預約開機:當時鐘走至定時開機時刻則控制器即向電熱管通電對水加熱,加熱至設定溫度後即退出加熱/保溫狀態。若不退出該工作方式,則該預約次日仍有效。

c、中溫保溫:控制器立即向電熱管通電對水加熱,加熱到50℃時即切斷電熱管電源,水溫下降到45℃時又開始向電熱管通電對水加熱,如此迴圈。若不退出該工作方式,則該工作方式一直有效。

2樓:維修電魚機

問題就在這,我設定下限40度,低於這個溫度就自動燒水,也就是說150公升水本來夠3人洗,現在它第乙個人用著就得又自動燒水了,豈不是很浪費電?

水箱是保溫的,不會浪費電,

如果我用點熱水洗菜洗碗洗手什麼的,只要一用熱水,就立馬自動燒水了? 莫非顯示器有問題或者測溫器有問題?

這是因為測溫度的溫度探頭放在水箱的中下部份所致的,顯示器和測溫器都沒有問題,

我只能設定經濟模式,14:30——17:00自動燒水。 你這樣設定是可以的,如果水不夠用再把時音(17:00)往後設一點就行了!

我的格力空氣能如何設定?

3樓:

方法一:數字式自動搜尋適用**

按住[設定]鍵約3秒進入**設定狀態,此時**數字會閃爍,此時鬆開[設定]鍵,按下[溫度+]鍵/[溫度-]鍵,此時**數字會相應的按次加減,併發開機碼,直到空調機有反應時再按下[設定]鍵,即設定完畢。在搜尋狀態下,15秒無按鍵則儲存退出。

2. 方法二:人工輸入適用**先從**表中查出空調機對應機型,並找出第乙個**, 按住[設定]鍵約3秒進入**設定狀態,此時**數字會閃爍,鬆開[設定]鍵, 按下[溫度+]鍵或[溫度-]鍵,此時**數字會相應的增加或遞減,當按住[溫度+]鍵或[溫度-]鍵不放,可進入加速狀態:

**數字在個位加或減10次後,十位開始加或減一,當十位加或減10次後,十位開始快速加或減一,迅速到達所需**,按[設定]鍵確認當前**,測試遙控器按鍵是否有效,如果有效,設定完成,否則請重複前面動作。設定狀態下15秒沒按鍵則儲存退出。

3. 方法三:極速漂移自動搜尋**按住[設定]鍵約6秒,即可進入快速搜尋,此時按鍵不要鬆開,**數字會快速變化,當空調機有反應時,請立即鬆開[設定]按鍵,此時遙控器仍要對著空調機接收視窗,當空調機再次有反應時,立即按下[設定]鍵,確認當前**,即設定完畢.

4樓:格力客服中心

通過控制面板的溫度鍵進行調節溫度,具體控制面板的操作使用請查到隨機攜帶的說明書。

5樓:神全能導師和情感醫生

回答你好,我來了

檢查一下錯別字

在機組正常執行熱水模式下。通過模式+▲,進入查詢介面,查詢**00出現,長按模式+▲五秒,顯示可設定引數**及值,按▲或者-鍵切換引數**到p3,按模式鍵確認,引數**p3下方專案值00閃爍,按▲鍵,將專案值設成01,按模式鍵確認就進入化霜模式了。珞

你一定要關注我的號!,我能為你解決一切的困難!珞更多2條

6樓:玉溪節能熱水器

你是想要達到什麼效果?空氣能最有意義的一點就是節能環保。要想能效比高,主要看以下幾個配置:

一、壓縮機(最好的壓縮機是美國谷輪)二、換熱器(也是我們常說的冷凝器)三、蒸發器(面積越大吸熱效果越好)四、膨脹閥(現在先進的都是電子膨脹閥)五、系統(現在很多都是數碼的雙系統)六、風機、扇葉(現在***點的都採用鋁合金)七、水箱的承壓力。還有很多其它的小部件。格力的能效比好象並不高,我是做正旭牌的空氣能,有時間你可以跟我交流一下,希望我能給到你更多的參考。

7樓:

參照說明書就可以,裡面寫的很清楚。

空氣能熱水器控制面板如何設定

8樓:刀筆小吏

老師好,為什麼熱水器常會停機不工作需重新面板上開機。

9樓:庚霞塞午

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工作原理: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由四個主要部件組成:壓機組,冷凝器,膨脹閥,蒸發器組成。

其工作流程是:壓縮機將回流的冷媒壓縮後,變成熱的氣體排出,冷媒氣體流經纏繞在水箱外面的銅管,熱量經銅管傳導到水箱內,冷卻下來的冷媒在壓力的持續作用下變成液態,經膨脹閥後進入蒸發器,由於蒸發器的壓力驟然降低,因此液態的冷媒在此迅速蒸發變成氣態,並吸收熱量,在風扇的作用下,空氣流過蒸發器外表面,空氣中的能量被蒸發器吸收,空氣溫速降低。隨後吸收了一定能量的冷媒回流到壓縮機,進入下乙個迴圈。

以上的工作原理可以看出,空氣源熱水器應用了逆卡諾原理,通過吸收空氣中大量的低溫熱能,經過壓縮機的壓縮變為高溫熱能,傳遞給水箱中,把水加熱起來。整個過程是一種能量轉移的過程(從空氣中轉移到水中),不是能量轉換的過程,沒有通過電加熱元件加熱熱水,或者燃燒可燃氣體加熱熱水。

10樓:

按設定鍵2秒進入系統忘記按字母 進入限溫度調節 用箭鍵調節所需限溫度按確認再按設定鍵進入限溫度設定用箭鍵調節限溫度按確認ok

志海空氣能

11樓:折詩筠

沒有什麼顯示,電源正常

12樓:從海南島

費電怎麼調,空氣能主機一直在運轉

13樓:南方的燕子嶺

發圖吧來說,沒說明書?

空氣能熱幫浦控制器怎麼設定?

14樓:林喳喳

按設定鍵2秒進入系統忘記按字母,進入限溫度調節,用箭鍵調節所需限溫度,按確認再按設定鍵進入限溫度,設定用箭鍵,調節限溫度按確認ok 。

空氣能熱幫浦是按照「逆卡諾」原理工作的,逆卡諾迴圈原理。通過壓縮機系統運轉工作,吸收空氣中熱量製造熱水。

15樓:高二架子

目前似乎沒見到熱幫浦的行業標準和規定,各廠熱幫浦控制器方式各行其是各色各樣,一般可以有以下選擇:

1.制熱水溫度設定(一般在攝氏60度以下);

2.控制溫度回差(出廠一般為5度,可以設定為2-3度);

3.化霜溫度設定(建議在攝氏0度-零下5度);

4.化霜停止溫度(建議10度-18度);

5.化霜間隔時間(建議30-90分鐘)。

更多地是根據不同地區和安裝人員的經驗來確定的。

16樓:沒想到

有些是出廠就已經設定好的了

科浪空氣能溫度怎麼設定?

17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車浪空氣能溫度怎麼調,這個怎麼調,你找個有經驗的幫你調就可以了。

真心空氣能熱水器怎麼設定?

18樓:向日葵

真心空氣能熱水器調溫度的方法為:熱水器的溫度調理器上,都有水溫標誌刻度,阿拉伯數字表示水溫低、中、高的調理位置,把溫度調理旋鈕對準數字即可進行調控溫度。

對於空氣能一體機,有3個模式,一是(節能模式),二是(標準模式),三是(電加熱模式),調好後空氣能會啟用對應的模式來加熱,也可以調成定時開關機模式。對於家裡是分體機的空氣能,可以看下說明書來調。

同時因為受到壓縮機和配管所能承受的壓力影響,水溫越高,壓縮機所需做功越大,排氣溫度也越高,承受的壓力也就越大,壓縮機和配管特別是排氣管耐壓能力不夠,壓力太大容易爆管。所以在電控設計時,一般只會把溫度上限設定為60℃,以保護整個機組正常執行;超過60℃,或者是排氣溫度超過110℃(一般設定為110℃)自動保護關機。

其實,每份產品都有其詳細的產品說明書,上面一般都會各種常見的問題解答,客戶再安裝除錯的時候可以先閱讀說明書上的內容,如果再有問題,還可以諮詢售後,盡量避免不規範的操作帶來的不必要問題出現。

19樓:天賜大亨

售後垃圾一批,全是搞錢,買,5000.兩年維修快兩千,

20樓:侯鴻禎

售後就是垃圾,事不關己,遲早倒閉

21樓:物聯網空氣能

售後太差勁了,打一下他們的售後**試試看吧,一切盡在不言中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華美製冷 為您服務

23樓:牟訪冬

聯絡真心的技術人員噻

空氣能要怎麼設定才最省電?

24樓:暴雨沒飯吃

空氣能是能效比很高的熱水器,它可以一鍵設定,配合你的家庭使用習慣,達到最省電的目的。具體你可以參考天舒說明書。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大區別,重要區別在於執行的環境溫度越高越省電。此類裝置是吸附環境熱能去加入制熱的。 再有高溫環境時間設定加熱,比如做飯時間或中午。

26樓:

利用「定時加熱」功能最省電,你可以設定2個時間段加熱,確保全天都有熱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能熱水器省電設定方法如下:

1、要選購自家夠用的空氣能熱水器,過大或者過小,都會造成耗電量增加。

2、選購空氣能熱水器時還要注意,水箱的大小和主機的功率匹配,避免「小馬拉大車」或「大馬拉小車」的情況。

3、選擇安裝空氣能熱水器時,應該安裝在向陽、溫暖處,封閉式的陽台是首選,以便空氣能熱水器吸收更多熱量。

4、安裝空氣能熱水器要盡量靠近用水端,如果安裝得過遠,容易造成熱能消耗,增加耗電量。

28樓:三c達人小黑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合理選擇容量,不要過大或過小。要根據具體的家庭常住人口和用水量選用適當的水箱,以免造成能量過剩或不足,增加耗能。

按照一般情況,每人預定50l水,150l—200l的水箱適合3-4口之家,以些類推,具體情況也可諮詢長菱空氣能銷售人員。選擇水箱時應注意水箱盤管的結構,建議選用外接盤管空氣能水箱,避免內建盤管結垢導致傳熱效率降低;內置換熱盤管因腐蝕穿孔導致水進入壓縮機後整機報廢。

2.選擇與水箱容量匹配的主機。選購空氣能熱水器時還要注意,水箱的大小和主機的功率匹配,避免「小馬拉大車」的情況。

買主機配置高的空氣能,忌用低配置主機帶電輔空氣能,現在市場上200l空氣能的水箱按照江西氣溫,應選用額定功率1100w、制熱量4000w以上的主機(而市場上有很多**200l空氣能配置的卻是額定功率800-900w、制熱量3000w的小主機)。空氣能主要靠壓縮機做功,低配置的主機在冬季氣溫低時,達不到制熱效果,靠啟動水箱內建電輔來加熱,不僅不能起到水電分離的安全保障,還會因耗能過大,壓縮機超負荷執行而致壓縮機損壞。

3.安裝位置恰當會更省電。安裝時應當注意,空氣能熱水器的水箱應當盡量靠近用水端——廚房和浴室,縮短送水距離,減少熱量損耗;且應當盡量選用空氣溫度較高、熱量較多、較乾燥的陽台,這樣機組在工作時可以吸收更多的熱量,工作效率高,能耗自然就低。

**4.合理的溫度設定。許多家庭會將空氣能熱水器的恆定溫度設定為最高溫度60℃,其實大可以不必,因為空氣能是24小時恆溫熱水的,只要低於設定溫度5℃-10℃,主機就會自動啟動加熱,達到設定溫度時則會自動停機。

高溫設定,尤其是55℃以上的高溫設定會延長主機制熱時間,能耗更大。在夠用的情況下(除非洗浴人數臨時增加,溫度調高。)建議夏季時可將恆定溫度設為40℃—45℃,冬季可設定為50℃-55℃。

這樣減少機組的執行時間,亦減少能量的浪費。

更多3條

格力空調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

爸媽家裝修後安的是空氣能熱水器,座標南方,根據親身體會說說空氣能熱水器 相比之下,水箱大了!一般都是150公升起,銷售推薦按人均50公升選,不過當時家裡考慮到有浴缸,最後選了200公升。決定選空氣能,主要是本著節能環保去的,在這一點上,爸媽實在值得表揚,當初太陽能熱水器剛出來的時候,倆人就換了,雖然...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好嗎,格力的空氣能熱水器 好嗎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最大的優勢就是節能,只需要少量的電能驅動機器執行,就可以吸收空氣中免費的熱量來加熱,而電熱水器是純用能來加熱的,所以非常耗電,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相對於電熱水器省了75 的電,而且也完全不用擔心漏電 一氧化碳洩漏的問題,十分安全。隨著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的銷售市場的火熱,格力空氣能熱水器 格...

我家的格力空氣能熱水器設定溫度為45度,為什麼儀表上顯示溫度為48度,有時又是50度,這是為什麼

這是顯示和實際的誤差,這是正常範圍內的顯示。空氣能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主要的區別是能源轉換不一樣,但是溫度顯示和電子主機板操作基本是一致的,溫度探測是通過溫度探頭實現探測,再傳遞給顯示主機板,是通過電子方式顯示。而溫度探測的準確度不是非常的精準,是受熱水器工作的實際情況變化的,因而設定的溫度和實際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