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和許嵩的出身,都是早起都是很辛苦的嗎

2022-06-25 22:05:02 字數 659 閱讀 6280

1樓:sm辰倫

許嵩是抄杰倫出名的!

杰倫學習成績不好,在**方面有很大的天賦,高考落榜後是他人生的低谷,不過他從未放棄對**的喜愛與執著。吳宗憲看好他的認真,給杰倫一次出**的機會,從此全亞洲都為杰倫瘋狂了。

杰倫是單親孩子,從小就比較內向,這種性格在他的情歌表現的很明顯。早期的辛苦換來了杰倫巨大的成功,杰倫不是一夜成名,心裡的苦只有他自己知道。所以那些嫉妒他的人不要再傷害他了,杰倫在《四面楚歌》中寫到:

「憐憫是我的座右銘。」

2樓:蘇素素

周杰倫和許嵩的出生怎麼會一樣。周杰倫我不了解。但據說他從小就愛**,對**很執著,憑藉機遇成了名。

而許嵩不同,雖然小時候在父母的要求下學鋼琴。但他是在大學才開始真正愛上**的。在網上發歌,沒想到會一舉成名。

他們成功的機遇都不一樣。

肯定會很幸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可以說周杰倫和許嵩以前的經歷都是從網路歌手做起的,周杰倫開始也是很困難的。所以許嵩對周杰倫是有崇拜心裡的

4樓:

許嵩生活在網路時代,機遇要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別侮辱許嵩,許嵩全靠自己的,我永遠支援vae!!!

周杰倫為什么和許嵩過不去,周杰倫為什麼和許嵩過不去

為什麼我不知道周杰倫和許嵩過不去。要過不去也可能是因為許嵩模仿周杰倫吧 但是我覺得周杰倫可能連許嵩是誰都不知道。叫我說,lz你純屬沒事找抽型,他倆同為 人,犯得著誰跟誰過不過嗎?真正過不去的是無聊的,類似lz你這樣的 搞不懂這個問題有什麼 性,喜歡誰就支援誰好了,不喜歡就不喜歡啊,什麼八卦新聞,小道...

求許嵩所有翻唱的歌,特別是周杰倫的

夜曲 黑色毛衣 做你的男人 淘汰 rock玩樂版 千里之外 珊瑚海 橘子汽水 直來直往 夏天的味道 暗號 開不了口 潘多拉 加油 豬你生日快樂 愛我別走 夜曲 夏天的味道 夜會美 夜會美 是周杰倫的 以父之名 改的 許嵩 喜歡周杰倫,唱他的歌也很正常。你沒有唱過周杰倫 的歌 麼?為什麼要說許嵩翻唱周...

希望許嵩的歌迷不要再拿許嵩和周杰倫比了

好像是因為你們j迷那許嵩和他比的吧,非說vae抄襲利用j,簡直就是胡說。誰都不喜歡自己的偶像被別人這麼說,想在自己臉上扇巴掌一樣難受,當然會還擊。作為v迷,我也是從初中就開始聽周杰倫的歌,確實周杰倫把中國流行樂帶入了乙個新時代,但是這也不代表中古風就只屬於周杰倫,rap就只屬於周杰倫,別人如此唱就要...